男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就因為我不嫌棄他這是感情嗎

2021-03-04 08:55:00 字數 1890 閱讀 5182

1樓:沒有新的沙漠

他很低調很謙虛,不凌架於你之上,說明他很尊惜這分感情,也非常愛你的。

2樓:許帥自**

男生說話很直。你要理解,說者無心,聽著有意。

3樓:或者是董事懂事

真愛,自卑讓他找到了真愛,恭喜你

男朋友總說他不嫌棄我,請問大家:他說這話能代表他不是真的愛我,只是湊合的將就在一起呢?太總是對我大

4樓:heart丨無情

天真,感情的事情本身就很複雜,就像你說的,他說不嫌棄你,浦片來說是討好你而已,至於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自己應該可以感覺到,他為你做過些什麼事情,,比如關心疼愛,包容你方面,遇到事情是不是站在你的角度考慮,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看你自己的處境,你能感受到他的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時候說的,經常說就是嫌棄你,說過一兩次也許是開玩笑,生氣的時候也許是氣話…

6樓:哎呦呵呵呵

具體還要看你們發生了啥。反正這話不好聽。

7樓:小果核

不要被將就在一起捆住,這個東西不知道坑了多少年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了但是這事真不好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說不嫌棄你,就是嫌棄你的一種方式

談了5年的男朋友,我從不嫌棄他一無所有,後來他買了車我讓他寫我名字,他不願意,這樣的感情還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你從不嫌棄來他一無所有自,他也未必會真心bai愛你。男人沒錢的時候一du個樣,有了錢zhi

就更變成另

dao外乙個樣。僅僅一輛車而已,他都心有所顧及,怕心作怪是一方面,另外也可能你男朋友是個利益心重的人吧!或許他覺得什麼都是自己的才安心吧!

就理解一下吧,沒準他真的愛你,只是對錢財比較敏感,你好好想想吧,除了車子不寫你的名字其他方面對你好不好,如果是其他方面還令你滿意,就別計較這一點了!

11樓:冰霜殘刃

如果只拿金bai錢來比,其實不公

du平,他窮所以他認

zhi為金錢對他dao來說更重要專,你不差錢,所以你心裡錢並沒屬有那麼重要。

你不能理解他心裡車的價值,他不能理解你心裡車只是愛你的衡量。

我建議你把各方面綜合考慮,如果他別的地方付出的多,感情上超過了你對他的付出,才能顏值家境綜合評分對得起這份付出,就值得在一起。

如果他的綜合付出沒有你們之間差距那麼多,或者你反而付出更多,就算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了,時間不短,可以結婚了,在談下去就沒意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 一輛車而已 看他愛不愛你也是可以從別的方面看出來的 五年那麼長別為了這點事放棄什麼的

14樓:朱新花

其實感bai情裡面付出都是相互的du,若只是zhi單方面的付出,那麼誰都會有累dao

的一天。他需專要乙個能陪他一起奮屬鬥,一起朝乙個方向努力的人。而不是只想著自己的好處,自己卻什麼都不願意付出的人。

所以你也應該好好想想,你能給你的男朋友什麼。而不是總在向男朋友索取什麼。如果這樣的話愛情的天平遲早是會傾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來有點太小氣了源的吧!人家自己買輛bai車,自己來開,du

你卻要讓他寫zhi你的名字。有什麼意義呢dao?你們是準備要結婚了,計較那麼多幹什麼,難道是你不想和你男朋友天長地久嗎?

真的沒必要的,大度一點吧!那樣才會天長地久,生活不需要斤斤計較!願你們永遠幸福美滿!

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了,很容易就因為一些話題就流眼淚了呢?這是怎麼回事

兩個在一起應該開心快樂!而你卻是傷心的多!我看沒必要在一起了!那就不要在一起,太壓抑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掉眼淚,是因為男朋友才會他一句什麼話,只要關於他我就會容易掉,這是怎麼了 情感反應過度。往往這類人容易得憂鬱症 也許你還愛著他,內側地從他的身影中走出來。這麼好的女盆友 羨慕得掉眼淚了 因為你很在乎...

雙方父母不同意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就因為遠

遠嗎,在現在這個科技這麼發達的時代,飛機火車,就是坐火車最多24小時我問下遠嗎,不會說普通話怎麼了,老多都不會說啊。兄弟我問你你是給自己娶老婆還是給你媽娶兒媳婦,以後你媳婦是跟你睡還是跟你媽睡,如果你說是給你媽媽娶兒媳那你就按你媽媽的意願走,如果是娶媳婦就按你的意願,兄弟你有沒有想過,你個廣東乙個陝...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月多月,突然說跟我做朋友,說怕以後不能給我幸福,後來才知道他擔心公司月後要

可以看出來,你男朋友是個理智的人,有事業心,也很優秀,做事比較果斷。因為,如果他出國了,一方面,面臨異地戀,另一方面,在國外對改變乙個人的觀念。他可能是害怕這些原因,導致你們以後不能在一起,怕耽誤你,所以才說分手的。所以,如果沒出國,你們就好好在一起吧,如果他出國了,還是分了吧。如果分了,只能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