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我沒有把第一次給男朋友他說我欺騙他,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2021-04-02 02:46:26 字數 1600 閱讀 6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問他你給我的是第一次嗎?是的話證明給我看啊!!!

2樓:仁榮大學

親愛的女孩你好!

這個問題,作為男生的我,並不知道如何回答。

記得網路上有位姐姐說過: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老公是陪伴你一輩子,照顧你一輩子,包容你一輩子,守護你一輩子的男人,你沒有什麼可以給他的,你能回報給他的也就只剩這個了。

我們不反對婚前如此,但是等一切水到渠成不是更好嗎?真正愛你的人,想要的不是你那一層,真正負責的人也不會著急要那一層。如果他因為這個原因不理你,你確定他值得託付自己嗎?

我不清楚欺騙的含義具體指哪些,但是絕對不包括要女友那層東西被拒絕。

很抱歉,我可能說了一些也許讓你不高興的話。

你可以反問他是否值得託付自己的幸福,也可以說自己已經不是xx,以試探他的反應。

3樓:紅顏情人社群

第一次沒有了,已經是事實!你可以跟他說明,對他是忠誠的。同時,希望他包容你的過去。

如果,在你沒有犯錯誤的情況下,他反覆拿第一次發問!你就可以考慮分手了。因為他不是真的愛你!

4樓:三界vs豬悟能

不成熟的男人都會在乎自己女人的過去 可能他真的是太愛你 但太愛反而抓的太緊 所以你給他身體給早了!

5樓:小胖紙昊

你要的是我的現在不是我的過去,過去我不懂事我道歉,但是我沒辦法改變,受不了請離開

6樓:拾荳

我表示它能直接說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他介意那就分手吧。總有一天他會用這個理由把你刷開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人很在乎女人的第一次的,如果他的女人第一次不是他,他會很在意的。如果很不在意倒是不正常了。既然已經明了,由他去吧,決定權在他的手裡,反正這事早晚要有個交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侯女人最委屈了,,還是做個假的,然後在重新找乙個男朋友吧、、不然是一輩子的事兒,一輩子他都糾結在這上邊,吵架也和你說這事兒、、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不用說。因為你遇到了「三季人」,他的觀念和信念完全和你不一樣。現在就不知道尊重你,以後還怎麼尊重你?將來還怎麼過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把第一次留給你了嗎,都什麼社會了,還這麼封建,你男友有潔癖嗎?愛乙個人不但要愛他的優點,也要包容他所有的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在乎的是你第一次,而不是你本人,你還何必要和他在一起,直接問清楚、愛你,還是愛**膜,如果人家愛的是**膜,請問你還有什麼話說!如果愛你,就永遠不要再提你以前的傷疤!這是乙個男人對女友的起碼尊重!

12樓:偶是巨人

現在不給不代表將來不給 如果現在給了 你將來不管我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拿這個說事,你找他缺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了你第一次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是在乎你還是在乎你的第一次?這你還不明白?

男朋友其實介意我第一次不在 因為他第一次還在 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 他說不會 我心裡不踏實 該怎麼

你會真正覺得你的男朋友的第一次還在嗎。告訴她如果是假意的就不要在一起了。認真對待感情,用心去看他就好,人比膜重要 這種事說真的,好像不大好解決,既然介意你男朋友心裡一直會惦記著這件事兒,可能就會是今後感情出現裂縫的導火索。感情是要雙方信任和相信彼此的 感情跟第一次沒啥關係啊 男朋友其實介意我第一次不...

我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他父母沒有給見面禮,就是在一起吃了個反,他父母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只是第一次去,都還沒訂下來,怎麼會給上見面禮呢?估計是你男友沒向他父母說明你們的關係發展到何種地步,他們只是認為兒子交了個女朋友,約來吃頓飯,見見兒子找了啥樣的女朋友。如果他父母都知道你們的關係,還這樣對待你那也太過輕視了把 沒到結婚的年齡,人家父母就認為你們倆是玩玩,不會當真的。所以只是把你當成普...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就因為我和異性朋友聊天,他就說我和別人有關係,他和我半個月了,之前他把我拉黑了一

他就是愛你,他不喜歡你跟別的異 往,因為你沒有給他安全感,回 我覺得他之前受過答感情的欺騙,你要加倍對你的男朋友好,你想想看,你的男朋友為什麼不要你跟其他的異性聊天呢?就是因為他心裡之前肯定受過傷害,你跟別的異性聊天,他就害怕失去你,甚至失去你的痛苦,所以你也要體諒你的男朋友,總而言之,感情需要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