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分手應該怎麼回答,禮貌點

2021-03-04 08:55:00 字數 2457 閱讀 9214

1樓:elen景

禮貌又保持自尊的話,就回答,我也覺得我們不是很合適

2樓:金牛王旭東

好吧,分手吧,反正也找不到感覺了,8

3樓:安娜最漂亮

我如果有女朋友,絕不會輕易分手

4樓:迷失的微光晨夏

以後不用什麼東西都分一半了!謝謝

和男朋友分手了再聊天時候應該怎麼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平時一樣說話,說話還要人家教?不張嘴又怎麼能說話?難道把嘴巴堵起來能說話?這是在表演特技?

我知道你肯定把我當成幼稚和弱智!所以嘛 我想說 這關我吊事?

6樓:蓮舟弄笛

應該用禮貌用語,這樣顯得成熟大度,不會顯得小氣,又表示了一定的距離。比如:您好!

有什麼指教的嗎?或者說,您有什麼問題?希望我能幫到你。

一般不要再提以前的關係,就像第一次認識那樣,禮貌、客氣。這樣才得體。如果對方提起過去的事,你應該說,過去已經結束,請不要再提好嗎?

我們現在是一般朋友,如果需要,我願意幫你做點什麼呢?

7樓:女票

想說什麼說什麼。都分手了還可以當朋友嘛。

8樓:夏若雨眸

別說了還是。過去的不一定能放的下。

9樓:白色慄貓

好久不見,過得好嗎?

10樓:撕扯出的結局丶

都分手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11樓:歐陽奎林

不用聊,直接刪除對方,

分手後 男朋友說 如果以後有需要幫助的時候說一聲 我能幫就幫你 這是什麼意思?是禮貌的敷衍一下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有一種思想,就是希望自己在別人心裡還有一絲位置。這些話,和你說,只是說明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到完全斷絕而已,這是他認為對你負責的方式,從而覺得自己還是個好男人,但這是他對下一任的不公平之處。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分手後他把你看成乙個故友,這個時候男生非常講義氣,有可能他覺得有一點愧疚沒陪你到最後於是盡量補償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或許他對你還有感情!他放不下你,擔心你!

也可能覺得對不起你!所以在今後你遇到什麼困難了你可以找他!他心裡會好過一點!

其實他心裡還是有你的!祝你開心!幸福!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我才不會甩掉女朋友呢。最好不分手。但是如果是我的話分手也會對她非常好哦。

16樓:上善蕊蕊

分手了還找他幹嘛呀!自己找個男人從新開始,新人會幫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還會理你的。不過我覺得沒有必要!最好還是少見面吧,向前看,走好以後的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講究一點的男人都會這樣的,買賣不**意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分手後還可以當好朋友,大家互相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 孤單寂寞想那啥找他,其他的看情況

21樓:大木耳

每個人分手都有不同的想法、你當事人是什麼感受、是誰說出分手的

22樓:正看你

意思說!我還可以幫你!沒有女人之前滿足他性慾!

23樓:348043755愛你

分了就分了吧,盡量不要重新走入他的生活,當然愛過你,肯定會幫你的

24樓:歐寶陽

客套話是肯定,不過看你前男友的素質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幹嘛!分手了杜絕一切在一起的機會。

26樓:嘎噢買

可能是對你內疚,寶貝,驕傲一點,你說不需要就夠了

27樓:y_y田三

也許他覺得欠你太多,以後有機給予補償。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男人的話不可信,如果你讓他滿足你那方面他可能會答應

29樓:手機使用者

騙你的,只不過變相的想佔有你,讓你覺得離不開他。

30樓:原來一切都是我以為

會理你的,但是你找他幫忙他只會客套的敷衍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沒有找到女的還可以找到了你就成了真正的陌生人

32樓:愛你,相信你

分了就不要去找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男朋友說累了要分手,怎麼挽回,男朋友分手怎麼挽回他

那就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乙個獨處的時空,如果有緣會再續,如果沒緣分也無需強求。既然他說累了,那真是要分手的時刻到了,要不然男人不會輕易說分手的,留也留不住的,該分就分吧!對兩個人都好。望採納!謝謝!他為啥說累?找一下自身原因!要是你的過錯,頻繁的無理取鬧,讓他不厭其煩受不了!你可以做一下改變!和...

如果男朋友說自己是小壞蛋應該怎麼回答他

你可以說,我不喜歡小壞蛋喔 這個時候出口的 小壞蛋 我就是你的小壞蛋呀。男朋友說你是我的小壞蛋我當然喜歡你啊 應該怎麼回答他 那我就當你的小壞蛋,在你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你是我的小傻蛋我們要一直這樣 你是我的大笨蛋,我當然愛你啊 男朋友對我說我的小笨蛋就是好 應該怎麼回答他 親 3 你可以這樣子回答他...

女朋友突然說分手該怎麼回答,女朋友說分手現在怎麼挽回啊!

你們交往多久了?看出來你很愛她 看她是不是真的想分手還是想讓你在意她故意說分手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問理由 找原因 女朋友說 分手現在怎麼挽回啊!死纏住別放手,給女朋友多關心照顧,讓女朋友有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