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開車把人撞骨折了,十級傷殘

2021-03-04 08:55:00 字數 3558 閱讀 4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具體的賠償額,尋問律師計算看看。

汽車撞人,致人骨折,賠償問題,求高手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責任bai怎麼劃分du了

假如是7 3分 你佔

zhi七 那麼保險公司就報銷dao你修車 及對方治病內的費用容的70% 你修車及對方治病的30% 有對方墊付

交警讓你權責是想讓保險公司全陪

但是人傷要慎重 慎重 !!! 劃分責任一定要想好 人傷以後怎麼的還不知道 別讓人家 賴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汽車和電瓶車相撞應該判汽車全責,因為電瓶車非機動車,我國內新出台的法律規容定,在道路上如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因判機動車一方全責,承擔一切費用。你的汽車保險如果保了第三者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應該承擔一切理療賠付,不過營養費和精神損失費都必須由你個人支付,保險公司不承擔。

4樓:濟南周文學律師

1、責任應如實認定,不能認為保險而聽交警的,這樣會有很大的隱患,我處理過好幾次這種情況;2、對方的行為肯定是想惡人了,你可以不管他,隨他去,讓他告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手術可以找司法鑑定,可以預算出手術的費用的。保險也能陪的,

開車把人撞左鎖骨骨折了,出院後對方要求賠償3.5萬元,按責任認定我們

6樓:杭州律師鄭君

作為責任方,人被你方撞傷,墊付醫療費也是合情合理,因此建議在合理範圍內竟可能的救助傷者。但現實中不排除部分傷者會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或者其要求已經超出了責任方的賠償能力,鑑於此,作為責任方可先與傷者協商賠償事宜,協商不成的,讓傷者通過訴訟解決。傷者進行人身威脅的,該報警就報警。

附:交通事故賠償一般包括以下專案:

受害人受傷未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7樓:匿名使用者

3千肯定不夠,前幾天我們剛出院,14236...農合報過還有5036.農村縣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保險?有讓保險公司處理,無需自己墊付。

開車把人撞骨折了,都需要賠償什麼?最低標準是什麼?急 10

9樓:墨汁諾

起訴,申請傷殘鑑定,以鑑定為準索賠。

1、交通事故賠償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營養費、鑑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精神損害撫慰金。

3、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標準》

賠償專案

醫療費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結案後確需繼續**的,按照**必需的費用給付。

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對收入高於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三倍以上的,按照三倍計算;無固定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營同行業的平均收入計算。

住院伙食補助費

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

護理費傷者住院期間,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

殘疾者生活補助費

根據傷殘等級,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自定殘之月起,賠償二十年。但五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最低不少於十年;七十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殘疾用具費

因殘疾需要配製補償功能的器具的,憑醫院證明按照普及型器具的費用計算。

交通費按照當事人實際必需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

住宿費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住宿標準計算,憑據支付。

財產直接損失費

因交通事故損壞的車輛、物品、設施等,應當修復,不能修復的,折價賠償。牲畜因傷失去使用價值或者死亡的,折價賠償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等級劃分依據》

傷殘等級劃分依據

一級傷殘

1.日常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靠別人幫助或採用專門設施,否則生命無法維持;

2.意識消失;

3.各種活動均受到限制而臥床;

4.社會交往完全喪失。

二級傷殘

1.日常生活需要隨時有人幫助;

2.各種活動受限,僅限於床上或椅子上的活動;

3.不能工作;

4.社會交往極度困難。

**傷殘

1.不能完全獨立生活,需經常有人監護;

2.各種活動受限,僅限於室內的活動;

3.明顯職業受限;

4.社會交往困難。

四級傷殘

1.日常生活能力嚴重受限,間或需要幫助;

2.各種活動受限,僅限於居住範圍內的活動;

3.職業種類受限;

4.社會交往嚴重受限。

五級傷殘

1.日常生活能力部分受限,偶爾需要監護;

2.各種活動受限,僅限於就近的活動;

3.需要明顯減輕工作;

4.社會交往貧乏。

六級傷殘

1.日常生活能力部分受限,但能部分代償,條件性的需要幫助;

2.各種活動降低;

3.不能勝任原工作;

4.社會交往狹窄。

七級傷殘

1.日常生活有關的活動能力嚴重受限;

2.短暫活動不受限,長時間活動受限;

3.工作時間需要明顯縮短;

4.社會交往降低。

八級傷殘

1.日常生活有關的活動能力部分受限;

2.遠距離流動受限;

3.斷續工作;

4.社會交往受約束。

九級傷殘

1.日常活動能力大部分受限;

2.工作和學習能力下降;

3.社會交往能力大部分受限。

十級傷殘

1.日常活動能力部分受限;

2.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下降;

3.社會交往能力部分受限。

11樓:泡泡兵的寶貝

賠他的醫藥費,看他有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要是違反了,你責任小一點,可以少賠一點.還有,要是受傷的人要叼難你就不好說了.

開車把人撞骨折應該賠償多少,開車把人撞骨折了,負全責的話該怎麼賠償?

這個最好諮詢專業的律師。大致來說,第一,要賠償全部醫療費,誤工費 護理費 營養費 交通費等。第二,最好諮詢一下,看能不能做傷殘鑑定,如果評定為傷殘等級,根據等級有一定金額的補償金。別人開車撞到了我的腳有些骨折我應該得到那些補償 主要的賠償專案有 醫療費 護理費 伙食費 交通費 營養費 傷殘賠償金。需...

自己開車撞報廢了人走了犯法麼,自己開車把車撞的快報廢了,人一點事沒有,修好了,自己或別人再開,風水上好不好

1 發生交通事故逃逸的,處2000元以下罰款 終生禁駕,構成犯罪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徒刑。2 發生事故逃逸的負全責,有證據證明對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法律規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

夢見自己開車前面車把人撞死,夢見自己汽車撞人了有什麼預兆

夢見白事,紅事,死人只要不見血都是吉兆,最近會轉運或進財。要是見血就是凶兆,要小心點 夢見自己汽車撞人了有什麼預兆 夢見開車撞人 夢見自己開車撞人 表示自己能自主的把握自己的事業或主觀的能動性,現實中,自己的意見或觀點傷害了周圍的人或是合作夥伴,表示夢者的成熟的心態,開始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向成功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