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友對其他女生動手動腳,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5:00 字數 4739 閱讀 5221

1樓:噼里啪啦卟卟

你會這麼問說明bai你不喜歡他這樣做du

,相zhi信只要和他說清自己對這個問dao題的態度和立場版,只要權他真心愛你就會想讓你快樂,他會遷就你的。

不過這主要還是視具體情況而定的,我不清楚你和他目前發展到什麼程度,你要肯定自己的立場,決不能動搖,否則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女孩子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難不成等他們成一對,你再分

如果男朋友總是喜歡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我該怎麼半

3樓:匿名使用者

散吧,這個人不可靠太花心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生,不能yao~

男朋友對其他女生動手動腳該不該原諒?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他和那女的什麼關係,那女的是不是算他「哥們」!如果女的主動招惹他,那說明那女的對你男友有企圖!還有就是男的本來就沒把你當他的女朋友,所以他可以隨便和其它女孩相處,你可以問下他周邊的朋友是不是承認你這個女朋友!

如果公開你是他女朋友,排除前面情況,那他就是個渣男

6樓:坤

有幾種可能:其一他可能天生就是個多情種子,溫柔體貼,很會疼女人,是女孩子人夢中情人,對每個女人都一樣好,卻不會對其中乙個專一;其二他可能只是在試著引起你的注意,看你會不會吃醋,藉些判斷你愛不愛他;其三,他純粹是本性使然,好色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原諒他,時間長了會在外面沾花惹草的

8樓:蘇鄞意

這種情況應該很嚴重了,必須坐下來鄭重其事的好好談談了,不能放任自流

9樓:zzzz求知慾

看跟你的關係了

要是情侶就痛扁他一頓

男朋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能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忍,不bai要拿喝醉了當藉口,有du

的男生是故zhi意裝醉,反正你dao也看不出來,如果真專的是自己控制不了,那就屬應該提前想到這個問題,盡量避免尷尬的事情發生。真正心裡沒有其他想法的男生,就算是喝醉了,也不會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的,你一旦原諒了他這種行為,你男友就會覺得拿到了尚方寶劍一樣,以後便會動不動就喝醉酒摸別的女生,哪次喝的爛醉如泥再和別的女生發生關係也是有可能的,然後他還會理直氣壯的跟你說:「我喝醉了啥都是不受控制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能忍,不管真醉假醉,絕對是花心大蘿蔔的典範。喝醉內酒是人,酒後吐容真言啊。是身體裡最真實反應,也能見識到此人的人品並不怎麼樣,如果他平常很好,就是醉後亂來,如果他能戒酒,而你又足夠愛他,還是可以考慮原諒他的。

但不戒酒,還是提早分開的好,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深思熟慮,避免將來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失德.這是人的

本性顯露出來。分手吧。對你一生都有好處。

人的善變在平常是根本專看不出來的,那怕是在屬極度憤怒,恐慌,懼怕.都會隱藏的很好。為什麼在酒後會那樣。

我告訴你,這才是他的真面目,他的真性格。在酒精的刺激下,使他的思維不受他偽善的面俱而使他真性情顯露出來,酒醒後會否認並認錯。但如果有下一次還會,因為思維不受控制,什麼本性一顯無存,平時不會講的做的都會用行動做出來,分手為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醉後的做事其實是有意識的,只是自控差了一點。借酒裝瘋這個詞就是這樣來的。他能當你面對其它女孩動手動腳,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絕對是個渣男,所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忍,好多男生都是借酒發瘋,本來就是人品不好,故意借酒對女生版動手權

動腳,如果別人介意,就說是喝多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而推卸責任。請回一下喝醉了酒殺了人是不是可以讓人原諒?所以這種人不是好男人,應該遠離。

15樓:

是可忍孰不可忍。這男朋友肯定就是借酒**。他這種行為應該反應了他平常的為人。

可能他心裡潛意識都是這種人吧就是會對其他女生我是丹丹那毛手毛腳啊,只不過是礙於在你面前他不敢有所行動而已。一場就喝了酒,壯壯打戒酒行說。你要說他,他也有藉口就是說他已經喝醉了酒,沒有意識。

這種藉口,這種理由是不能被接受的。我相信他以後喝酒後也會是這樣。而且他究竟是不是真的喝醉酒也不一定。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不分還留著過年嗎?

16樓:找不著就算了

當然不能接受啦,這樣的男生對你一點也不專心,現在就這樣子,那結婚以後會更加放縱,竟然公開在你面前出醜,別人也會笑話你們呀,對吧。肯定會說你管不住他,也會認為他太隨便了。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呀,誰換作你,都會覺得噁心,也會受不了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滿意的話順便採納一下哦,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謝謝啦

17樓:開心樂園帥帥

酒後見真人,有的人沒喝酒不愛說話,酒後話就多,這就大概看出來這人是個慢熱型的,跟他熟了之後他就愛說話。跟他溝通,讓她明白你的氣憤,看他反應如何,態度誠懇就再給一次機會,不當回事的話就不要奢望什麼了,他是花心大蘿蔔,日後在一起也會整出不少事。

18樓:世人沒有後悔藥

喝酒**,千萬不能原諒,多數人都會說我酒喝醉了,不知道怎麼回事,那是假的,會**的人都沒有喝醉,只是喝了點酒飄飄然,借酒裝瘋,借酒壯膽,正常人喝了點酒,但沒有醉,遇事會有點小衝動,但完全能克制自己,就算有點吐了,也是胃受不了酒精的刺激吐了還能行動,都不叫喝醉, 要真是喝醉了,就跟生大病一樣難受,反胃、噁心、嘔吐、大腦天旋地轉全身無力,一系列的反應使人坐在地上或躺在地上,都不想動彈,還有什麼能力幹壞事, 之後再做什麼事也是酒精在身體裡已經淡化了,更不能說是醉酒後所做的事情。經常喝酒的人更了解這些方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絕對不能容忍。人常說酒後吐真言,醉鬼心明白,說明他的人品有問題。喝醉了就暴露出他的本性。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方,它都是一種傷害 。而且喝醉酒後很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這種事情絕對是零容忍。

發生這樣的事後,應該慶幸看清乙個人的真面目。

20樓:龍銘設計培訓

有句話叫酒後吐真言,酒後還可吐真情。借喝醉酒的理由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是絕對不可忍的,因為他既然能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這說明他沒醉有意借酒發揮,露出了真象,這樣的事情你要認真考慮,以防萬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忍。所謂,人品即酒品,酒品即人品。借酒裝瘋,如果心裡沒有起花心,不會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

有句話說的好,兄弟妻不能騎,對兄弟妻都起色心了,人品絕對不可靠,說不定以後為了和別的女人**,還會來個**,切莫大意,支援你和渣男分手

22樓:你的蓋世小姐

肯定不能忍啊!酒品就是人品,喝醉酒完全暴露了自己的本性。他哥們還在旁邊呢,就摸他女朋友的手,然後又置你於何地?

我覺得這種人真的是很噁心,如果是我,我覺得我是不能忍受的。最多他酒醒後認真的和他談這個問題,他態度還可以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被發現第二次,那不好意思了,還是分手的好。

23樓:我的宇凡寶貝

不能忍,也有可能是借酒裝瘋,趁機佔便宜,求不定平時心裡就沒安什麼好心,正好趁喝酒可以佔佔便宜,如果別人說他了,也好有藉口說喝多了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什麼了!所以這種男朋友堅決不能要,千萬不能縱容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忍了。俗話說的好!酒後見人品。

有些男人平時不喝酒時他是偽裝的。一但喝了酒,在酒精的作用下,神經就開始放鬆,就暴露了他真實的一面,露出了她的真面目。就開始動手動腳,說明他比較輕浮。

不值得人去尊重他。所以說對於這種人就不能和他繼續下去。直接分手就最好不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這事兒……怎麼說呢?你們走到了一起,這要看你是以什麼為目的了,不要告訴我你愛他想跟他結婚,真要這樣的話,發生這樣的事兒你早就不能忍了,酒醉見真性情這個道理你不可能不懂。除此之外,為達目的咱能忍!

而且絕對忍得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不能忍受,,因為他雖然喝多了,但是他大腦還是清晰的,要不然為什麼他不對男同志動手動腳呢?偏偏對他哥們的女朋友又是拉人家的手又要貼近耳朵說話。明擺著是不把你這個女朋友放在眼裡,所以給他點兒顏色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酒往往是真實情感的表現,正所謂酒後吐真言,當時現場你在不在,在的話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因為這男人連自製能力都沒有,如果對你也動手動腳這種人也不可原諒,況且還對別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忍,為何,怎麼做。

一錄影取證,**為證,等他酒醒拿給他看,看他怎麼解釋,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嚴重的話可以報警的,為了他不用入獄,請他自重。

二當面質問他是不是對愛不忠誠,畢竟是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如果他愛你,他下次就會收斂,如果不收斂,那就是不愛你。

三勸他少喝酒,喝酒的時候喝少一點,如果還喝酒後對其他女人動手動腳,那就是死性難改,趁早分手。

29樓:nice山東草原狼

堅決不能忍

這樣的男人沒有自制力

以後對家庭也沒有責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喝醉酒對別的女人動手動腳,堅決不容忍,這是原則問題,這次寬容,以後就會得寸進尺。酒品看人品,記住當斷即斷。

女生對男生動手動腳的,朋友這樣,正常嗎

應該說不正常,bai 如果女生只是du對你乙個男zhi生動手動腳的,可能是dao 她喜歡內你的一種表現方容式吧,假如你對她有感覺的話就可以試試好好處處也許她就是你的終身伴侶。如果女生不管是誰對男生都是這樣的動手動腳,那就不正常了,說明這個女生很不自重,是哪種很隨便的女生。女生對男生動手動腳的,這是沒...

男朋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能忍嗎

不能忍,不bai要拿喝醉了當藉口,有du 的男生是故zhi意裝醉,反正你dao也看不出來,如果真專的是自己控制不了,那就屬應該提前想到這個問題,盡量避免尷尬的事情發生。真正心裡沒有其他想法的男生,就算是喝醉了,也不會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的,你一旦原諒了他這種行為,你男友就會覺得拿到了尚方寶劍一樣,以後...

如果男人對你動手動腳是愛你愛你嗎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如果乙個男生一開始就對你動手動腳,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那要看是什麼程度了 如果只是鬧著玩就算了 如果很過分,就一巴掌刪過去 再逃之遙遙嘿嘿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不會對你動手動腳?會的,性和愛是分不開的,他愛你一定會想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