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什麼反對割雙眼皮,為什麼男朋友不同意割雙眼皮

2021-03-04 08:54:59 字數 4567 閱讀 3617

1樓:科學普及交流

因為:割雙眼皮手術有風險,

而且割了,也不一定好看些。

2樓:大小姐

男朋友反對割雙眼皮的原因,是因為你本來長得就很漂亮,不需要割雙眼皮,同時也是有點害怕整容失敗。

3樓:sunny侃侃

我也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整容,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根本沒必要在自己的臉上動刀子,難道醜爆了?

為什麼男朋友不同意割雙眼皮

4樓:歐晴五笑寒

你男朋友也是為了你好。

我男朋友也不同意我整容啊,說我挺好的不用整了。

大概是怕對身體有傷害吧…

不過能說服你男朋友的話也好,畢竟眼睛弄好了也是好看的。

聽說有些手術不是割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你可以去查下,失敗的機率也很低,好像是用線還是什麼的。

你男朋友還是不同意那算了吧,男人很要面子的,眼睛小,多學習化眼妝去修改,也是很好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朋友都不想自己女朋友受那罪 自然美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男朋友不想讓你受疼,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7樓:美**智慧型醫美

割雙眼皮其實屬於正常的需求,人都有愛美之心,不過純天然也沒什麼壞處,主要是看個人觀念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別鬧了,我喜歡是真是的你,咱們回家吧。

9樓:江輝涯墜目

大多數男的,都喜歡純天然的,不喜歡後天加工的

10樓:溧虹裔

自然美就好了。而且,這個有風險。

男朋友不同意我割雙眼皮,我該怎麼辦

11樓:快破的蛋

男人就是這樣,說是不要,但是你割完好看了,他比誰都高興,但我希望你別去割

12樓:紅綠紫木

那就不用割。

男朋友都不介意,你介意那麼幹什麼?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用修改,自身原本的樣貌便是最美的。

不要太再意外貌,除非你單眼皮差異過大,擔心嚇到別人,不然的話沒必要花那個怨枉錢。

還有,雙眼皮什麼時候割都行,不像是你得什麼病,不趕緊治,病情就加重了。眼皮是自己的,想什麼時間割都行,但現在你有男朋友,不想兩人相處不愉快的話,「暫時」別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為悅己者容,這都不明白,有資格當這個男友的女朋友麼。

14樓:gp郭新

萬一割醜了怎麼辦,他是關心你。

15樓:誮驚破

你割雙眼皮是想給誰看呢?如果是你男朋友,那就聽他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士為悅己者容。你男朋友有病,女朋友漂亮了,他也有面子,不懂情調

17樓:鳶落蘭香

怕你毀容,是為了你好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不同意我割雙眼皮,為什麼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男朋友是喜歡你不是喜歡你的雙眼皮,人嘛,還是自然點好!

男生很介意女朋友割雙眼皮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bai來說大部分人割雙du

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zhi因為割雙眼皮採用dao的是回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答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20樓:開心燦爛科技

那這個問題你要分清楚這個男生的內心了。如果是真的愛你。不會介意這一點點的小問題。

但是你不排除就有這樣的男生特別在意人的眼睛的漂亮或者在意是不是真實的。一切要以你面對的這個男人的思維來看待這個問題。

21樓:風中笑笑世間

其實一般都不會介意割雙眼皮的,但是割的不好,可能別人會介意,介意你的外表不好,但是如果哥的很好,恢復的很不錯的話,我想誰也不知道你胳膊,而且現在有的歌頌院平連疤痕都看不出來,又怎麼知道你割了沒?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決定和其他人沒有關係,他要是介意,那就是不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男的有問過我,但也都沒說什麼,自己就沒多少印象,但最近乙個相親男,問了讓我記憶猶新,他直接問我雙眼皮割了多少年了,我聽到很不舒服就問他影響和他之間的什麼了嗎?他說我這雙眼皮割的吧,我承認,又說我為什麼要割,天然的多好吧噠吧噠一堆的,很反感這樣的人,說的好像我用他錢割了,(本人眼睛小眼皮微腫,割了後眼睛大了些,雖然不自然卻也比以前好,長相嘛不差,略有點特別的氣質)他這種直接的態度也反映出他做人的一些問題,經過二次見面每個問題都很尖銳加上他經常翻白眼的微表情讓我時時刻刻捕捉到,以及各種細節吧,總結,這人讓我噁心到了。

回到正題,割雙眼皮又不是整容,我想說姑娘,做自己,做自己想做又不違反什麼常理道德的事,不要在乎男的是否介意,真正愛你的不會介意這麼小的事,他可能還會心疼你割的時候痛不痛,而不是跟你討論自不自然。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覺得男孩子應該會理解自己的女朋友吧,要不然要這樣的男孩子做男朋友幹嘛,小氣鬼一樣,他愛你就應該愛你的全部,不應該異樣的眼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不介意吧,畢竟你漂亮了他臉上也有光啊!可能介意的是怕你割不好吧。

26樓:黑翼大魔

不會呀,割雙眼皮兒,如果你割得好的話,會使自己更漂亮,再說了如果你男朋友沒有見過你,原先他也不知道你哥沒哥呀,除非說你給他看原先的**一對比,我覺得如果你割了之後很漂亮,他應該不會介意,男人不會拒絕自己的女朋友,越來越漂亮了,如果你覺得你割雙眼皮之後會更漂亮,那沒問題的,這個沒關係,割雙眼皮兒無論男女都去割的,因為都想讓自己長得更漂亮,也沒有什麼風險。

27樓:諦聽者

如果你確實變漂亮了,對方介意就讓他滾蛋。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介意的,也有不介意的,你又不打算讓所有男生都喜歡你。

29樓:雲裳謠傳謠

有些男生不能理解女生這種做法 多少還是會介意的吧

30樓:東西南北方向

現在醫美很多人都已經接受了,沒有什麼的。追求美是每個人的權利,喜歡乙個人雖然絕大回

多數是從答乙個人的容貌開始的,但是喜歡乙個人並不是單單喜歡乙個人的外表,更多的是喜歡乙個人性格,品格。所以坦誠相待,是兩個人相處的最好的方式。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應該不會,這種是自己追求美的權利,只要你好看就算建議也不會建議。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介意,女朋友愛美是天性,支援她就是愛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男生會介意,為什麼這麼說呢,我覺得如果男生知道了自己的女朋友是整過容的,哪怕只是割過雙眼皮,都會覺得是不是她之前很醜,整了容才那麼漂亮,覺得心裡很隔應。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自己的,這種其實就是自己的問題沒有事的。

35樓:冬季天國

應該不會吧,割雙眼皮屬於微整,一般男生不會介意。

36樓:一葉凌零

應該不會吧。

現在割雙眼皮不算什麼,愛美之心嘛。

如果連割雙眼皮都介意的話,要他幹嘛。

37樓:匿名使用者

割的好但是增加點美觀。割的不好那就煞風景了。

38樓:昨夜與星空

有些男生喜歡,有些不喜歡因人而論,

3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建議的,可能是我的思想太過老舊了但是我感覺這種不安全還不真實。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不同意我割雙眼皮,為什

40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美,還是你醜,男朋友都會接受你。但男朋友不能接受乙個人造的你。不說割雙眼皮有風險,就是手術很成功,男朋友也看著彆扭。男朋友喜歡的是自然的你。

割雙眼皮要注意什麼,割雙眼皮之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啊?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 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手術傷口出血 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

割雙眼皮的副作用,割雙眼皮會有什麼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割雙眼皮只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美容醫院,是沒有 的,只要做好護理即可。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 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

冬天割雙眼皮後注意什麼,冬天去割雙眼皮好不好 冬天割雙眼皮要注意什麼

眼部整形 術後注意事項 1.為防術後出血及過度腫脹,手術完畢即可用手掌,隔著敷料,輕輕壓迫上下眼瞼半小時左右,間隔15分鐘後繼續壓迫半小時到一小時。2.術後24 48小時內可區域性冷敷,以利止血 消腫,冷敷的方法是隔著敷料用包裹好的冰塊冷敷,每次冷敷15分鐘,間隔5 10分鐘後繼續冷敷15分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