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和目攝像頭,移動和目攝像頭

2021-03-04 08:54:59 字數 2737 閱讀 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都是通過水泥釘

安裝在牆上

2樓:農萬興

是不是拆掉和目的外克才用水泥釘釘住

中國移動和目攝像頭有什麼功能?

3樓:藍藍藍

中國移動和目

和目攝像頭是中國移動出品的一款吸頂式智慧型商鋪攝像頭,「和」代表移動的品牌,「目」即眼睛代表攝像頭的意思。

和目系統由和目雲、wifi高畫質攝像頭和移動智慧型終端三部分組成,廣泛應用於家庭安全防護、關愛老人、照看孩子、看護寵物、中小商鋪等領域,並提供雲儲存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1、目智慧型攝像頭引數設定

通知設定:設定時間通知型別(運動、聲音可選),設定偵測的報警資訊通知的開關時間;

檢測靈敏度設定:可調節聲音、動作偵測靈敏度,防止誤報;偵測區域,遮蔽部分非人為運動資訊(如:窗簾、寵物等),去除非緊急狀態下的報警;

2、目智慧型攝像頭功能設定

開啟或關閉攝像頭上的狀態指示燈;

夜視:開啟、關閉、自動夜視功能(一般放在自動,如果攝像頭放置光線環境過暗或過亮,就需要手動開啟或關閉夜視);

旋轉影象180度:當攝像頭吸頂安裝時,需要開啟此功能;

wifi網路:檢視當前攝像頭連線的wifi,或者選取其他wifi網路連線;

攝像頭詳情:mac位址是平台識別裝置的唯一編碼,可在這裡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目攝像頭

除了正常的攝像功能

支援雲儲存和對講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目c20是中國移動出品的一款吸頂式智慧型商鋪攝像頭,「和」代表移動的品牌,「目」即眼睛代表攝像頭的意思。和目系統由和目雲、wifi高畫質攝像頭和移動智慧型終端三部分組成,廣泛應用於家庭安全防護、關愛老人、照看孩子、看護寵物、中小商鋪等領域,並提供雲儲存服務。

主要功能

1、活動偵測

2、異常報警

3、紅外夜視

4、靈活轉動

5、麥克風拾音

6、雙重儲存

各個產品型號有特殊功能:

入門款c13,基礎款c12,高階款c11,雲台型c15,商鋪款c20,精緻型c21、和目智慧型感測套件

中國移動的和目攝像頭有什麼用?

6樓:冷家族

可以監控家裡有沒有異常情況,有沒有壞人進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適用於就是一些額設定拍照,不光用的一些東西不方便的

中國移動和目攝像頭怎麼正確鏈結網路

8樓:中國移動

使用攝像頭,bai插上usb電源後

du,指示燈將綠色長zhi亮,表示

dao正在開機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是

鏈結無線網路

可以參照說明書

中國移動和目攝像頭與手機必須在乙個wifi寬頻網路中才能使用嗎?

10樓:代號速度

和目

攝像頭與手機不需要在乙個wifi寬頻網路中才能使用。鏈結方法如下:

1、開啟和目包裝盒拿版出和目攝像頭通權電待用。

3、點選新增裝置按鈕,選擇和目c12;確認和目指示燈是否紅燈常亮,如果是點選下一步;長按和目「set」鍵,知道聽到「滴」的聲音,點選下一步。

4、之後輸入家中無線網路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手機上會出現乙個***,將***放到和目前面,讓和目識別***資訊。

5、聽到「滴滴」聲後點選「我聽到了」,等待一會兒和目攝像頭就繫結成功了。

11樓:中國移動

和目攝像頭與手機不需要在乙個wifi寬頻網路中才能使用,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12樓:鬼部尚書

並不是,使用時可以用手機流量檢視。

在繫結和目攝像頭過程中,請確

專認手機與攝像屬

頭已成功接入同乙個無線wifi網路並能夠正常上網,才能成功繫結攝像頭。攝像頭新增完成後,手機可以用別的wifi或者gprs流量實現隨時隨地遠端**家中的動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有無線網,可以使用

中國移動和目功能是什麼?

14樓:破舊的尼姑庵

1:和目(andmu)是中國移動旗下智慧型家居業務品牌之一,「和」代表回移動的品

2:目前和目旗下主要產品有:攝像頭系列入門款和目c13,基礎款和目c12,高階款和目c11,雲台型和目c15,商鋪款和目c20,精緻型和目c21。

3:智慧型感測套件:多功能智慧型主機、人體感測器、智慧型插座、門窗感測器、無線開關、溫濕度感測器,這套系統能基本把家裡的裝置都智慧型化。

15樓:雨韻媽然

和目來(andmu)是中國移動源旗下智慧型家居業務品牌之bai一,「和」代表移動du的品牌,「目」即zhi眼睛代表攝像

目前和目旗下主要產品有:

攝像頭系列入門款和目c13,基礎款和目c12,高階款和目c11,雲台型和目c15,商鋪款和目c20,精緻型和目c21、

智慧型感測套件:多功能智慧型主機、人體感測器、智慧型插座、門窗感測器、無線開關、溫濕度感測器,這套系統能基本把家裡的裝置都智慧型化。

中國移動和目智慧型攝像頭不明原因的離線了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

如果和bai目攝像頭離線了一般會du有三種情況 1 攝zhi像頭燈不亮,有dao 可能是斷電版了,檢查電源是否正權常 2 攝像頭燈常亮,可拔掉電源重啟攝像頭,若還是常亮,按set鍵無反應,這很有可能是攝像頭硬體故障 3 攝像頭燈閃爍,意味著網路異常,可檢查網路是否通暢。如果和目攝像頭離線了一般會有三...

監控攝像頭看不清移動物體,監控攝像頭的畫面正常但人一走動就模糊,請問什麼原因?怎麼解決,謝謝

一般的攝像頭 移動物體是看不清的,速度越快,看的越模糊,會有拖影出現。一般看移動物體,是通過調節攝像機的快門值來實現的,一般是1 200或者1 500。這個時候移動物體不會有拖影,但整體影象會變黑。如果想看清車牌的話,尤其是晚上車子開大燈,最好買帶強光抑制功能的攝像機,會把車大燈壓制下去,能看清車牌...

電腦攝像頭如何安裝 除錯,電腦攝像頭怎麼調

攝像頭的安裝方法。在安裝攝像頭之前我們一定要先看一下攝像頭的安裝說明,要嚴格的按照安裝步驟來,否則可能導致安裝的失敗。一般情況下我們要先安裝攝像頭的驅動程式,當提示插入攝像頭後我們再將攝像頭連線到電腦上,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不過現在很多的攝像頭的驅動盤裡提供的驅動都有很多,要注意不要安錯了。免驅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