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裕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59 字數 320 閱讀 7035

1樓:愛企查

泰安裕農農業科技****是2017-08-29在山東省泰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泰安高新區北集坡辦事處泉上村。

泰安裕農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0ma3fg86t02,企業法人王聖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安裕農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花卉、苗木、果樹新品種的研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及種植、銷售;建材、裝飾材料、乾鮮果、農產品的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建築工程的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農之夢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農之夢農業科技 是2009 09 15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博頌路20號院富邦銘邸小區4號樓3單元34號。河南農之夢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694875556j,企業法人劉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農...

西安農易達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王興林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登記狀態 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 姚志權。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機場高速東側明光路西側雨潤西安農副產品全球採購中心四層農...

雲南雲啡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華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雲啡農業科技 是2014 07 01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新聞路337號報業尚都商務樓1幢8層817室。雲南雲啡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3095516285,企業法人楊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