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像紅色的線一樣細長,紅顏色細細的長得跟線一樣的是什麼蟲子啊?

2021-03-04 08:54:58 字數 2236 閱讀 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太清楚,以體形看是蚯蚓。

2樓:

her cellphone in a c

3樓:瑋博

昨天晚上喝酒吐出來了一條,嚇死我了得買點清腸蟲的藥。

紅顏色細細的長得跟線一樣的是什麼蟲子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紅線蟲,夏天在水裡特別多,特別是水箱裡面的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紅蜘蛛,在花卉市場就可以買到殺死紅蜘蛛的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孑孓」(jiéjué)蚊子的幼蟲,通稱跟頭蟲。

我在廁所發現一些一條一條像線一樣的蟲,不是蜈蚣,紅色的,像線一樣細,求助:這是什麼蟲,怎麼滅它們... 40

7樓:ss小天狼

那是不是千足蟲?我家也有好多,不知到你是不是,你最好把**發來,應該就好了。如果是千足蟲,那對人體應該無害,放心吧!

8樓:www寂寞難

建議使用敵百蟲,敵敵畏,哈羅松!

9樓:sky憶苦澀

是紅線蟲, 紅線蟲不是寄生蟲,吃了雖不會對人 體有直接危害,但由於它本身帶有的細菌 及它的排洩物都能引起人的胃腸不適,導 致人們出現腹瀉、噁心、嘔吐等症狀,

水稻田裡有一種紅色的像線一樣細的蟲子是什麼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線蟲分為兩種 紅線蟲 白線蟲 紅線蟲主要危害水稻莖部位 從而導致水稻苗黃 其實不是苗黃 是水稻已經死了

公司的洗手間裡出現了像線一樣的10釐公尺左右的紅色蟲,請問是什麼蟲?對人體有害嗎?

11樓:天天煩到死

可能是蛔蟲。或者紅線蟲。 中文名 :

紅線蟲 別名 :絲蚯蚓、水蚯蚓、紅絲蟲、赤線蟲,北方有稱線蛇 種屬 :環節動物門,寡毛綱,近孔寡毛目,顫蚓科,水蚯蚓屬 外形特徵 :

樣子像蚯蚓幼體。屬環節動物中水生寡毛類,體色鮮紅或青灰色,細長,一般長4釐公尺左右,最長可達10釐公尺。 紅線蟲一般生活在河水、汙水中,繁殖能力隨著氣溫公升高而增強。

專家認為,紅線蟲不是寄生蟲,吃了雖不會對人體有直接危害,但由於它本身帶有的細菌及它的排洩物都能引起人的胃腸不適,導致人們出現腹瀉、噁心、嘔吐等症狀,同時它作為水體不乾淨的「指示生物」,它的存在說明自來水在運送過程中的某個環節受到了有機汙染。 紅蟲、紅線蟲,這兩種都是養魚用的,使用紅蟲的人比用紅線蟲的人多很多,因為紅蟲具有營養價值高,適用魚種更廣泛,最主要的就是紅線蟲生長環境是淤泥,帶有有害細菌的可能性比紅蟲高很多。

12樓:尼瑪君

樓上的蛔蟲出來就是死的了。應該不是吧~ 活的死的呢? 那一定不是蛔蟲,應該是紅線蟲,餵魚的。對人沒事

廁所發現紅色像線一樣的蟲,是什麼?

13樓:熱心網友

是不是蚯蚓啊?看著像

14樓:12色的油畫棒

屬於一種寄生蟲,需要及時消滅,這種蟲的危害還是很大的,發現之後需要及時解決。

在衛生間發現兩頭尖細長紅色的像蚯蚓一樣的蟲子它是什麼樣的有什麼危害。蟲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紅蟲,沒有特別的危害。

紅蟲;紅蟲是搖蚊的幼蟲。在北方,花鳥市場就有賣。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搖蚊科昆蟲約有5000種,與常見的蚊子比較相似,但主要的不同在於觸角上密生細毛,就像羽毛一樣。

另乙個不同是,它的嘴(口針)已退化,不具吸食的功能。因此,我們可以說它不會咬人。紅蟲還有乙個本領,它可以在相對缺氧的環境中生活。

因為它體內擁有血紅素,這也是為什麼它呈血紅色。

搖蚊幼蟲已成為一種重要的生物資源。它在各類水體中都有廣泛的分布,而且數量較大,其生物量常佔水域底棲動物總量的50%~90%。紅蟲是水體中重要的食物鏈中的一環,是多種經濟水生動物如多種魚、蝦、蟹、鱉、龜等的優良天然餌料。

搖蚊幼蟲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佔幹物質的41%~62%,脂肪佔2%~8%。在水產養殖中,搖蚊幼蟲具有許多優點:大小適宜,適口性好;營養全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危害就是噁心,別去碰它就行了看見就拿水沖掉,然後讓廁所保持乾燥往馬桶和下水道裡噴殺蟲劑

樹皮上紅色的像根一樣的是什麼,這是什麼樹?樹皮淺紅色,有的樹皮顏色像巧克力,結果子,如圖。

紅瑞木 學名 swida alba opiz 屬落葉灌木。珠高約3公尺。枝紅色 常被白粉 髓寬,白色。單葉,對生,卵形至橢圓形,長4 9釐公尺,寬4.5 6.5釐公尺,側脈5 6對 葉柄長1 2釐公尺。兩性花,成傘房狀花序,頂生。花小,黃白色。花萼壇狀,齒三角形。花瓣舌狀。雄蕊四。花盤墊狀。子房近於...

這是什麼植物有點像文竹一樣的葉子結紅色的小果子

蘆筍又名石刁柏 龍鬚菜 區別于海髮菜 深海蔬菜,亦有別名龍鬚菜 在國際市場上享有 蔬菜之王 的美稱,蘆筍富含多種氨基酸 蛋白質和維生素,其含量均高於一般水果和菜蔬,特別是蘆筍中的天冬醯胺和微量元素硒 鉬 鉻 錳等,具有調節機體代謝,提高身體免疫力的功效,在對高血壓 心臟病 白血病 血癌 水腫 膀胱炎...

我要像夢一樣的自由,像天空一樣堅強,這是什麼歌名

是汪峰的歌曲 像夢一樣自由 像夢一樣自由 是汪峰創作的一首單曲。像夢一樣自由 延續了汪峰以往作品的一貫風格,大氣磅礴,充滿了對內心力量的追求。而這首歌的mv創作也展現了汪峰從乙個無名的歌手到成為被社會廣泛關注的搖滾明星一路的艱辛。歌詞 你是否還會牽掛我 我最親愛的朋友啊 當我決定放下所有 走上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