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喜歡的人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暱稱男的

2021-03-04 08:54:57 字數 2752 閱讀 4896

1樓:莫傷的愛

小帥哥,我這麼叫,還有親愛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叫我老公是壞哥哥 豬?

喜歡的男人叫什麼暱稱好呢

3樓:吳詩妍好

1、最土老冒型

代表稱呼:老公,老婆

使用概率:★★★★★

2、未老先衰型

代表稱呼:老頭子,老婆子

3、假裝可愛型

4、花哨調侃型

代表稱呼:小心肝,小寶貝

使用概率:★★★★

5、親情互動型

代表稱呼:哥哥,妹妹

使用概率:★★★★

6、知書達禮型

代表稱呼:先生,太太

使用概率:★★★★

7、蔫酸百怪型

代表稱呼:相公,娘子

使用概率:★★★

8、輕鬆幽默型

代表稱呼:大野豬,小蚯蚓

使用概率:★★★

老馬遲,灰太狼,小心肝。

4樓:匿名使用者

honey,baby,親愛的,小豬豬,寶~~~~

對男人情人的暱稱大全

5樓:打喬治的佩奇

女人對男人的暱稱:

1、那個:不要覺得那個就不親密,情人之間叫出來和普通人不一樣的,女人在戀愛時候叫男人什麼暱稱都會有點甜。

2、哥哥:看韓劇的都知道,韓劇裡面情人間就是叫哥哥。喜歡韓劇的女人可能也會這樣叫自己的男朋友,還有點演電視劇集的感覺,挺浪漫的。

3、老公:既然男人叫女人老婆,那女人當然也會喊對方老公了。這是乙個承諾,也是乙個誓言,說明雙方感情穩定。

4、傻瓜:在感情的世界裡,很多男人表現的非常木訥,也就是現在人們說的鋼鐵直男。很多男人都不懂得女人心裡在想什麼,哪怕女人已經給你很多暗示和眼神,男人依舊不懂。

當一些女人叫你傻瓜、笨蛋的時候,其實她們已經被你的傻打敗了。但女人這樣叫你,並不是說你真的很討厭,而是女人對你一種寵溺的稱呼。

5、豬豬:也許在大多數人看來,豬是乙個不好的稱呼,認為豬是好吃懶做的,而且豬又是非常笨的。但是在兩**往的時候豬豬的稱呼卻是非常的可愛。

如果有乙個女人叫乙個男人豬豬的話,那麼這個男人腦海裡的畫面將是:男人在床上很懶的,睡覺,長得胖嘟嘟的,非常的可愛,女人在一旁看著男人睡覺的樣子就非常的開心快樂。

那麼這個時候拿著也會很開心,而且豬豬這個稱呼聽起來有點貶義詞,實際上是在誇對方的意思,然後對方覺得又氣又愛。

6樓:司馬刀劍

兩人相愛,不可能不改變對方,也不可能自己不改變。兩個人一起跟乙個人自己有很大不同,因為你要在意對方的情感和情緒,你要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你要懂得有時要放下自己去關照對方。所以在愛情中,沒有人全身而退,對方都會給你留下各種烙印。

只想別人遷就自己,那不是愛,那是自戀。

7樓:勝利

達令,猛男,親愛的,我的勇士,親愛的錢包,好用的幫手

男人喜歡女人什麼樣的網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無視網名的路過...如果一定要定個標準的話我覺著自然一點的名字比較不錯

給最愛的人,備註名稱 叫什麼好呢?

9樓:湘雪晨晨

給最愛的人,備註名稱可以有:

1、男神、大金毛、假情侶叭、狗皮膏藥、爸媽的好女婿、蓋世英雄、大醋罈子、豬圈裡最可愛的豬、救命稻草、灰太狼、大男神、男寵。

2、小壞壞、老伴、我的小狼狗、你是年少的歡喜、摯愛、喜歡從後面摟住我、先生、我的男孩、臭豬、mymiracle、田螺姑娘、崽崽。

3、**小野豬、老公、老婆、親愛的、寶貝、甜心、我家男人、我家女人。我的女孩,我的男人,我的女人。

4、小傻瓜,小笨蛋,小豬,我家的小豬,我養的小豬,我的寶貝豬,我的粉紅豬、意中人、流氓豬、臭臭老公。

5、隔壁老王、長腿歐巴、歐巴、女神,女神經、男神經、我專屬的、未來的老公、未來的夫人、二狗、胖妞等等。

10樓:萌萌的紫原君

我給她的備註是sil,意思是 someone i like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最愛的人的話,你可以備註一些像親愛的或者寶貝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12樓:雅雅浪浪

想你心中所想,愛你心中所愛,備註什麼,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便是,自己想叫啥就叫啥,借鑑別人的備註,那只是別人的情感,不是屬於自己的,沒有價值!

13樓:迷失

備註親愛的,最愛的,或者就寶貝

14樓:xin8_隨遇而安

my love 之類的吧

15樓:烏號片場

最感動的愛情,不再時轟轟烈烈的激情,而是ta對你的細微之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my soul~(我的靈魂)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我未來生命裡最主要的人的備註是「安眠藥」,因為「安眠藥」是一種能在你失眠的時候讓你睡著的藥物,而他服多了,也可以讓你死亡

18樓:璽歡那一束暖烊

什麼稱呼都是最簡單的表達方式啊

19樓:black黑魔導

伊 或者 only

20樓:南宮影汐的

看你喜歡叫他/她什麼啊,

有沒有什麼高冷的王者榮耀暱稱

1 煮酒 2 淡然 3 九離 4 絕命 5 薄情 6 薄暮 7 淡然 8 荏苒 9 粉霞 10 霧月 11 十鴉 12 青尢 13 嚶嚀 14 霧夕 15 逃夭 16 似蜜餹 17 櫻甜 18 渡鶴影 19 山柰 20 胭話 21 撞了懷 22 淤浪 23 魚薌 24 煙柳 25 小青鯉 26 扶尾...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韓文歌不錯啊!我超喜歡的。像love ya獲過 銀行活動三周,第二三周都是第一。6月11日,ss501新歌 love ya 贏得kbs 銀行冠軍。2010年06月18日,南韓kbs 銀行 中,ss501 love ya 再次獲得第一名!o v o 好棒建議你多多了解他們哦!這是他們百科位址哦!拜託看...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舒緩的新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旋律舒緩的歌

想自由 林宥嘉 非你莫屬 tank 愛如潮水 莫龍丹 蘇州河 慕容雪 國語版 薛凱琪 請你嫁給我 m80 我有想念 i me 我總是乙個人在練習乙個人 林宥嘉 最近的新歌 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 我最親愛的 張惠妹 想自由 林宥嘉 好的事情 嚴爵 如果有如果 鄧福如 傷不起,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