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同事叫你請宵夜或吃飯,她想幹嘛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487 閱讀 1957

1樓:梁倆媽媽

可能開玩笑,沒什麼,如果是叫你請一幫同事吃飯,更加沒事

2樓:每年每月每夜

只是吃頓飯而已,沒什麼

已婚女同事晚上老叫我請她宵夜,啥意思

3樓:俺是賓哥

請就請,男人要紳士一些,還有不要往哪些方面想,也可能是你想多了。

4樓:幽靜水聲

這就說明這個女的晚上一定是很無聊因為乙個已婚女人一般都會在家,她可能是跟老公關係很一般又或者老公在外工作她能叫作請吃宵夜證明她信任你和你關係好,你應該請她吃宵夜看看大家有什麼話題聊一聊交流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就請唄,說不定還能吃出火花來。

已婚女同事老去叫我請她吃飯,她想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利用你的關係,或可能是喜歡上了你,或可能是她想讓你以為她喜歡上了你,逗你玩,反正你要多想想原因。說實話,這個答案只有你自己才能想到。

7樓:夢幻無情

你這情人可能是個厲害角色,女同事怕你們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同時也是想證明自己與你沒有太大的關係

已婚女同事老是叫我請她吃飯,我也已婚。她是什麼想法和意思?

8樓:躲雨的小蘑菇

要是不想以後有什麼流言蜚語就要懂得明確拒絕,保持距離比較好。

乙個已婚女同事老叫我請她吃飯,說明啥?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已婚女同事老叫我請她吃飯,有可能就是純粹蹭飯吃,還有可能就是對你有什麼想法,經常這樣的話確實不好,你可以委婉拒絕。

10樓:朱楊一家

如果她沒有幫過你,你也不欠她什麼,那可能是想佔你便宜,想讓你泡她,你請她吃飯了她無以回報,只有陪你過夜來報答你。同時也說明她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她有些喜歡你,但沒有條件請你吃飯,所以就纏著你請她吃飯,既達到了和你約會的目的,有沒有花費金錢,可謂是一舉兩得。

11樓:傳聞你有個他

很簡單。你就去請她吃餐飯。

然後在通過飯桌上的聊天來判斷她的意思

無非有2種意思。

第一種就是讓你請她吃飯,第二種就是對你有意思。

然後吃完飯該幹嘛就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請她吃頓飯不就知道了

已婚女同事,老是叫我請她吃飯,又不敢私約

13樓:老瓦嘴

剛開始不好意思單獨吃,多吃幾次就可以單獨吃宵夜了,然後就……

14樓:東澤

直接私約她,單獨約。

15樓:人生如夢

不要光吃飯,讓她喝酒,然後你就可以混蛋了,去吧?

請女同事吃飯逛街就是有問題,請一個女同事吃飯逛街就是有問題?

至少能說明一定的問題 也許你喜歡對方,又或者有其他目的,總之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 是他無理取鬧。下次你們三個一起去就好了 一女同事吃飯,正常嗎 女同事吃飯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下班出去一個人吃飯正常的呀!我經常一個人吃飯 請女同事吃飯被拒絕 呵呵。兄弟,你需要時間。沒時間溝通,但你可以在有機會看到她時用表...

請已經結婚的女同事一起去吃飯,她會去嗎?她知道我喜歡她

怎麼這麼多喜歡已婚女士的啊!說真的,你喜歡的物件 已婚女士 是真的不好。人家畢竟是有了歸宿,你喜歡就喜歡算了,就不要打擾她的生活了啊。就算她喜歡了你,和她老公離了,但是你的父母同意嗎?你父母的意見是起到絕對性作用的。你要是真喜歡她的話,就應該為所有的後事做好安排,不然人家跟了你,結果你父母還不同意,...

我請女同事吃飯,她說這樣咱倆算啥

這個還是不大好估計好感是有的可以肯定什麼程度不好說了還是不要挑明,時不時的約她吃吃飯什麼的看反應 問她的好朋友 這樣是最可靠的。但如果她的朋友討厭你的話,那她喜歡你的可能就不大 一定要是真正的好朋友,而不是只要認識就行 沒結婚有感覺就說女朋友!就普通請下吃飯就說朋友阿!女同事前幾個月,叫我請她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