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調劑到專碩的現代教育技術麼,我想調劑到寧夏大學現代教育技術專業,本科的英語專業的考研考的學科教學英語總分311有希望嗎,跪謝。

2021-03-04 08:54:56 字數 433 閱讀 4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復等調劑系統制開通,原則上只要達到學校專業複試分數線都可以調劑,但要等調劑系統開通以後,有缺額的學院在**公布調劑資訊,調劑系統開通後在系統設定缺額狀態。

考生也可以登入學校研究生處招生資訊網頁、學院網頁或調劑系統查詢相關學校缺額資訊,閱讀學院接收調劑生的程式。

考生按照調入專業所屬學院的要求將相關材料寄送至相關學院即可。

我想調劑到寧夏大學現代教育技術專業,本科的英語專業的考研考的學科教學英語總分311有希望嗎,跪謝。

2樓:怕麻煩

坦率說希望不是很大,因為你考的是英語學科教學跟教育技術差的遠點兒,所以除非寧夏大學沒有別的選擇,否則不大可能調劑這個方向的。更保險的做法是看看b類地球其他英語教學方面的有沒有機會。或者調劑教育類的專碩也有機會。

學碩可以調劑到專碩嗎 考研學碩可以調劑到專碩嗎?

可以。學碩是可以調劑到專碩的。學碩調劑專碩需要達到國家規定的分數線,符合調入專業的報考條件,調入專業與第一志願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初試科目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統考科目原則上應當相同,符合條件就能調劑到專碩。現在國家大力扶持和鼓勵專業碩士教育,社會對應用型人才的需求也逐步公升高,專業碩士...

會計專碩好調劑嗎,會計專碩可以調劑到哪些專業,好調劑嗎

會計學考研調劑能調劑到企業管理 會計專碩 財務管理等專業。教育部規定,考生如果符合複試條件而不能在第一志願院校參加複試的,考生檔案應送至第二志願院校或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內調劑。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由於招生計畫的限制,有些考生雖然達到分數線,但並不能被安排複試或複試後並不能被錄取,對這些考生,招生單...

科學教育專業在貴州就業前景,現代教育技術專業就業前景

科學教育專業是為了適應當前我國基礎教育改革與發展需要,與國際科學教育接軌而新建內的專業容,具有十分廣闊的前景。2002年重慶師範大學在全國率先開辦本專業。本專業培養具有現代教育思想,掌握自然科學的基本理論 基礎知識和實驗技能,掌握科學教學的基本原理 方法以及現代教育技術,在中小學從事科學課程教學與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