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弄細木工板廠子,大概需要什麼裝置,需要資金多少

2021-03-04 08:54:54 字數 1128 閱讀 9535

1樓:自由自在

要看你的產量有多高,鍋爐一台(2t),叉車2臺,熱壓機2臺,砂光機一台,裁邊機一台,預壓機一台,滾膠機2臺等,這套裝置可出2000張左右。

2樓:海飛的春天

這些裝置我們都有,可以合作的

我想弄乙個細木工板加工廠,請問需要什麼裝置,,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3樓:自由自在

鍋爐一台2噸,叉車3臺,熱壓機2臺,預壓機2臺,砂光機一台,裁邊機一台,塗膠機2臺等,這些裝置大概75萬左右。

我想辦一家小型細木工板加工廠,請問各位前輩我需要進什麼樣的裝置,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細木工廠裡做copy了十來年bai了,裝置我知道,資金就不du知道了,首先得有一台自己zhi

的變壓器,因為用電量大,裝置dao有;多片據,牙子機,熱壓機兩台,一台壓板用一台貼麵皮用,滾膠機,擺板用的架子和鋁板,成品據,砂光機,叉車,要想打出自己的品牌,還要一台油墨打字機,對了還有鍋爐,小型的一般都用油爐,導熱快,這些裝置大概要四十萬左右吧,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自己幹了以後就知道了,如果有什麼技術方面的問題,可以找我,不過很難能找到,哈哈,

5樓:海飛的春天

我們自己就在做,可以合作,你資金豐厚可以轉讓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辦理我可以幫到您,只要你有廠房和裝置,註冊資金與註冊位址我都可以幫你提供,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周轉資金需要多少錢,回款快不

生產木工板需要什麼機械裝置,全套需要多少資金?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要有平刨壓刨、精密鋸、砂光機、冷壓機、拼板機、開榫機等這些加在一起也就十三四萬吧!

9樓:小七

看你是圓木開成塊呢,還是一開成塊的再加工成型的呢,如果是開成型的話建議您買電子開料鋸,現在像一般的家具廠都是用的電子開料鋸,因為它精度高、穩定性好、效率高、而且操作簡單、兩人配合就好。

像南興的、鄭太的這些牌子都不錯,就是南興的貴了點!

楊木細木工板板芯價格,楊木細木工板板芯價格要多少

每平方13元,新疆,0998 5820136 河北楊木細木工板 華傑細木工板 楊木板芯 東北大興安嶺楊木 12元 楊木細木工板板芯 要多少 一般按平方算,大概100左右,不加兩邊膠合板。楊木芯的細木工板好不好 以其價位來講是不錯的,他雖然與紅 白 樟松芯的相比略差,但較比硬雜木芯的要好很多。雖然楊木...

細木工板做衣櫃怎麼樣,做衣櫃用細木工板好嗎

不怎麼樣。現在普通家裝做衣櫃基本都用生態板做。優點,相對省錢,施工快捷。細木工板做衣櫃怎麼樣?我個人認為是有好好壞,不能一概而論。用細木工做衣櫃價效比高,便宜不易變形,想要什麼顏色的紋理就貼什麼樣的面板。缺點就是,如果用便宜的膠,甲醛長時間不容易揮發。沒有實木顆粒板 實木多層板 中纖板好。做衣櫃用細...

2023年中國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1 香港雪寶板材 首創兒童房專用板,中國著名商標 中國細木工板十大品牌 消費者放心產品 香港國際集團 2 源森源 中國名牌產品,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江蘇名牌,源森源裝飾材料發展 3 金秋jinqiu 河北省著名商標,中國名優人造板生產銷售企業,河北金秋木業 4 福湘fuxiang 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