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高手們幫我鑑定下真假,第一套面值一萬的牧馬圖

2021-03-04 08:54:53 字數 2576 閱讀 5235

1樓:馬余德

笫一套人民幣價值高存世量很少,市面上流傳的多的是假幣。

2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看著像是假的,你怎麼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價值 需要看真假找他jiqini1118

有誰可以幫忙辨別一萬元牧馬圖真假嗎

4樓:文化古泉幣

這兩張都是真的,背面都是膠印五色,希望好好儲存,而0,1,2開頭的背面就只有膠印四色,精仿品,千萬注意,祝你好運!

5樓:b比月光冷

要是這樣就能辨別真假,那你想多了。

6樓:沙洲潤色

紙張太過於白了朋友,手電透光看應該是金黃色才對

7樓:愛vv一生平安

是假的,你兩張錢的號數和我兩張差不多一樣的。

我有張第一套人民幣牧馬圖 麻煩高人給鑑定一下真假

8樓:

由於上世紀50年代,錢幣印製水平相對不夠發達,第一套人民幣無水印、暗記,防偽功能遠不能與現代錢幣相比。 不過,市場行家表示,「牧馬圖」還是具有可鑑別的特徵:一是當時的紙張由棉花纖維製成,鈔票表面略有毛絨狀,而新仿的紙張較為光滑;二是「牧馬圖」上的印章和號碼是當時用數百噸衝壓力壓制成,因此有「過底」現象(即可透到另一面),而新仿錢幣難以做到;三是真品上的印章、號碼所用紅色顏料呈現舊感,而新仿品顏色鮮紅;四是由於使用五色膠印工藝,真鈔經過五次套印,立體感更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真的正面有底紋

第一套人民幣一萬元的牧馬圖怎樣看真假?號是8624501 5

10樓:厚蕊真凰

由於上世紀50年代,錢幣印製水平相對不夠發達,第一套人民幣無水印、暗記,防偽功能遠不能與現代錢幣相比。

不過,市場行家表示,「牧馬圖」還是具有可鑑別的特徵:一是當時的紙張由棉花纖維製成,鈔票表面略有毛絨狀,而新仿的紙張較為光滑;二是「牧馬圖」上的印章和號碼是當時用數百噸衝壓力壓制成,因此有「過底」現象(即可透到另一面),而新仿錢幣難以做到;三是真品上的印章、號碼所用紅色顏料呈現舊感,而新仿品顏色鮮紅;四是由於使用五色膠印工藝,真鈔經過五次套印,立體感更強。追問:

我的錢是棉花纖維的而且號碼和印章有過底現象追問:

你說說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有什麼證明8字開頭是假的。現實社會也有很多地灘專家。**專家。他們為了錢,什麼事都敢做。

12樓:相守一生

真的,我的就是前五位開頭

13樓:百度使用者

假的,號碼第一位只有0、1、2,沒有8

14樓:爽朗的小風水

我有一張牧馬圖8624503別人一說8開關不的就說是假的都不看圖他奶奶的好氣人

看看我的牧馬圖一萬元!真偽!懂的人看下!

15樓:知道收藏

牧馬圖一萬元,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16樓:三江老爺子

真牧馬圖紙質較厚比偽品大一公釐而且五色套印非常清晰都是用一橫刻版表現畫面,背面綠網格清晰無間斷現象。

我有一張全新挺版的第一套人民幣一萬元牧馬圖,請幫我看看我找人估的**是否合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能給你估價。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它就是存世唯一的孤品,沒有與同品種的參照,所以無法定價。60——80萬是目前已經拍賣過的98品的**,與全新的沒法比。

你問了好幾次相關問題了,怎麼始終不上個清晰**呀?至少把冠字號碼報一下?我玩紙幣收藏時間也不短了,說實話,我不信你能有真品的全新牧馬。

全新挺版的牧馬圖一旦被發現,絕對是轟動大陸、港台甚至整個東南亞錢幣收藏界的大新聞。你敢拿出來讓人見見嗎?

請專家大神鑑定一下這張牧馬圖是真的假的。 200

18樓:雲林山人

這是第一套人民幣中的"精品之一"!目前市場所見基本是贗品。因為其價值已過百萬,真品存世極罕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製品,無收藏價值。

我有張第一套人民幣一萬元紙幣木馬圖?有老師能幫我看下真假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牧馬圖 目前已知的冠字有:乙個,號碼首位數只有:0、1、2。

發行量不超過三百萬張,存世量至今為止也是最少,新品相則難得一見相當珍罕。據不完全的資料統計,本券推估存世量不超過一百張,目前為止已有人登入五十幾個號碼,剔除掉一些假票,以及樣票改正票(流通票)的情形,再加一些神龍見首不見尾不為人知的,「存世量不超過一百套「的說法也算合理(2023年底,推翻此說法,已知統計資料有121張)。這張是近年出的印刷品,無收藏價值。

21樓:沒有前途的鳥

做工粗糙,紋理不清晰,而且字幕模糊,應該是假的

幫我鑑定下匡威鞋的真假,幫我鑑定下匡威鞋的真假

這是 鞋 標上數字和字母的字型ok,logo標誌也ok的。該鞋子沒問題。都妥妥的,放心吧 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匡威鞋的真假。恭喜你這個鞋標正 是 數字字母印刷清晰,位置都正確,2維碼符合要求,整體準確沒任何問題,是標準 標這鞋沒問題的,安心穿 有疑問繼續問 大家能否幫我鑑定一下這雙匡威的真假?5 假鞋...

大神們鑑定這翡翠真假,大神們幫忙鑑定下這手串真假翡翠

這個是a貨冰種偏冰糯種油青色翡翠龍牌,玉質水頭一般,色澤晦暗,不是很好的翡翠料子,市場 正常不是很高。不是太清楚,大概率是真的。糯冰翡翠龍牌,有些水頭,棉明顯,色髒,機雕件,價值較低。不管是不是真的,買翡翠一定要有證書。目測a貨,天然,真。油青龍牌 大神們幫忙鑑定下這手串真假翡翠 拍的不錯,自然光,...

麻煩大家幫忙鑑定下匡威真假,大家能否幫我鑑定一下這雙匡威的真假?

樓主您好 不要被各種小白忽悠了 看匡威看鞋標,不然樓主辛辛苦苦發個鞋標來幹嘛 經鑑定,鞋標假 這鞋標假得很明顯的 字母間隔,字型都有問題 給你指出明顯錯誤了,樓主,趕快退貨吧 基本的就是從整體看要做工精細,logo清晰整齊,標牌齊全,沒有脫線或是看起來粗糙的感覺 最簡單的就是看鞋底啦,鞋底在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