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中的手報電話與消防電話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4:53 字數 2737 閱讀 4126

1樓:老大天涯

說白了就是 手報**就是手動按鈕上有消防**插孔 插上消防**後可以和控制室進行對專講 消防屬**就是手柄**規範上要求 變電所、送排煙機房、消防幫浦房、消防水箱間、等重要部位需要安裝,拿起**可以和控制室對講 無需撥號

2樓:李巨集偉薛曉玲

沒有啥區別。手報**裡面有插孔。可以拿插孔的移動**。也是消防**。機房裡面是必須有**模組,消防**是固定在機房的。手報也可以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報就是手動報警bai

按鈕,它是

du帶獨立位址碼的zhi報警按鈕dao,按下去就會在消防專主機上顯示那個位屬

置的手報在報警。

消防**分兩種,一種是固定的,一種是插孔的,都是與消防通訊盤相連。

並沒有聽說過消防手報**。因為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從功能、作用與外觀上都不一樣。

消防**分機能否與手報接同乙個**線?

4樓:錦繡惜月

一、消防電**

分機可以與手報接乙個**線。

二、但需要模組,**分機的**匯流排是跟幹線連,手報插孔**的**線是從模組輸出來。

三、《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設計規範》要求:

1、消防專用**網路應為獨立的消防通訊系統。

2、 消防控制室應設定消防專用**總機且宜選擇共電式**總機或對講通訊**裝置。

3、**分機或**塞孔的設定應符合下列要求。

四、 下列部位應設定消防專用**分機:

1、消防水幫浦房、備用發電機房、配變電室、主要通風和空調機房、排煙機房消防電梯機房及其他與消防聯動控制有關的且經常有人值班的機房。

2、滅火控制系統操作裝置處或控制室。

3、企業消防站、消防值班室、總排程室。

4、設有手動火災報警按鈕、消火栓按鈕等處宜設定**塞孔,**塞孔在牆上安裝時,其底邊距地面高度宜為1.3 -1.5m。

5、特級保護物件的各避難層應每隔20m設定乙個消防專用**分機或**塞孔。

6、消防控制室、消防值班室或企業消防站等處,應設定可直接報警的外線**。

5樓:悅夜鳥

手報上的**線可以與**插孔同用一組**線。固定**分機與**插孔的線一般是分下來的。

海灣的**是用模組的,可以分模組;另外大多用的恒業**系統,無需**模組,但都是分下來佈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需要模組,**分機的**匯流排是跟幹線連,手報插孔**的**線是從模組輸出來的,希望能幫到你。

有做消防電的嗎?消防**分機和手報帶**插孔的能共線嗎

7樓:就醬挺好

不能來共線。

消防**分源3種形式:多線式分

機,總bai線式分機,二線式分機。du這3種分機都zhi有自己獨立dao的位址編碼。手動報警按鈕通常配接二線**線,一種是通過**介面模組將乙個防火分割槽的插孔連線在一起,該防火分區內所有的**插孔共用乙個模組位址,另一種是建築內所有的**插孔都是與消防**主機直接接出的二匯流排連線,沒有位址。

擴充套件資料:消防驗收火災報警系統中的注意事項:

1、超高層建築的室內住戶部分未設定探測器,強弱電井未設定探測器。

2、水幫浦房、消防控制中心,各類裝置用房未設定探測器,公共部位未設定樓層顯示器,廚房內未設定可燃氣體探測器。

3、主機不能進行分機呼叫,消防外線**未設定。

4、電梯機房、重要與消防有關的裝置用房未設定**分機。

5、消防**分機安裝不牢固,**分機安裝位置不合理。

8樓:兔丞飛

不能共線,**分機需要單獨的模組

,**插孔共用乙個模組,分機平時在有負載的待機狀態專,插孔呼叫屬總機時如果分機不摘機不能呼通。

匯流排消防**插孔可以與手機報的**插孔併聯連線,不可以串聯。專線**不可以與手報的**插孔併聯連線,專線消防**一般是機房,電梯房等地方要求安裝消防專線**。

擴充套件資料

消防**系統有專用的通訊線路,在現場人員可以通過現場設定的固定**和消防控制室進行通話,也可以用可攜式**插入插孔式手報或者**插孔上面與控制室直接進行通話。

消防**分機因**分機的安裝可分為固定式和手提式,固定式**分機是安裝在牆上的,根據系統的不同是否要配**模組,海灣的**模組是只能接1只固定式**分機,手提式消防**分機是整個工作環境的工作人員。

比如:一棟大樓的巡查人員等佩帶在身上,發現火災的時候,通過手動火災報警按鈕上的**插孔或者是消防**系統中本身的**插孔與消防控制室裡面的消防**主機進行對話,消防**分機按線式可以分為匯流排式消防**分機和二線式**分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共線復。消防**一般分制3種形式:多線式分

機;匯流排式分機;二線式分機。這3種分機都有自己獨立的位址編碼。手動報警按鈕一般配接二線**線,一種是通過**介面模組將乙個防火分割槽的插孔連線在一起,該防火分區內所有的**插孔共用乙個模組位址;另一種是建築內所有的**插孔都是與消防**主機直接接出的二匯流排連線,沒有位址。

10樓:鄧紅東

消防手提** 插頭 是手報**插頭

消防手報和消防消火栓有什麼區別!接線怎麼接!!

11樓:專業雜工

手報是報警按鈕,需要接訊號線和**線。消火栓按鈕接訊號線,反饋訊號給消防主機,聯動啟動消火栓蹭。

消防自動報警,手報帶電話插孔穿幾根線,怎麼接法

汗!手動報警按鈕帶 插孔穿四根線,二根 線,二根訊號線。現在手報按鈕帶插孔都是智慧型可編碼型,只要兩組,一組直接接訊號匯流排,另一組跟其它的插孔線併聯起來就行了。消防帶 插孔手動報警按鈕怎樣接線 1 首先看手報是不是需要啟動消防幫浦,如果需要,那麼就是2根訊號線 2根控制線 常開觸點 2 如果是總控...

消防應急燈是幹什麼用的,消防應急照明燈有什麼作用?

當發生火災時,一般樓內會停電,或為了滅火有意識的切斷電源。這時在一些重要部位就需要安裝消防應急燈。主要是為了在火災時,能保證重要部位有一段時間的照明。同時,在有些樓梯或走廊上也安裝了消防應急燈,這主要是為了在火災停電時,給逃生的人們引路作用,這時,消防應急燈也叫安全出口燈。消防應急照明燈有什麼作用?...

在刑法中與消防違法有關的罪責包不包括危害公共安全罪

危害公共安全罪中,包括好幾個消防違法,如 放火 違反消防管理法規而拒不改正 指使或者強令他人違反消防安全規定,冒險作業等。也即,違反消防法規而構成犯罪的,就進入刑法 危害公共安全罪 範疇了。刑法中與消防違法行為有關的罪責有哪些 消防法是後來編寫的,不在刑法裡面,刑罰是一切法律的根本,只是大綱而已,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