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機械人戀情電影,忘了名字。內容是男的,是軍人,他女朋友

2021-03-04 08:54:52 字數 2089 閱讀 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城市

更多片名: 真愛傾城/韓城黑客 導演:閔丙天byung-chun min 編劇:

閔丙天byung-chun min 影片型別:動作 / 驚悚 / 劇情 / 科幻 片長:south korea:

114 min / italy:104 min 國家/地區:南韓 對白語言:

韓語在2023年的未來世界,人類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他們生產出大批的機械人以完成一些低階的工作,而人類則享受一切。在乙個叫「自然城市」的地方,機械人幾乎代替了一切人的工作,從建築工人到舞女。可是,人類給每個機械人都設定了乙個期限,期滿時便會把機械人**,然後毀滅。

許多聰明的機械人不願接受自己被毀滅的命運,他們拒絕被**,於是,人類就成立了乙個專門的mp部隊,來對付那些抗拒**的機械人。r(劉智泰 飾)是mp部隊的精英分子,他的任務就是消滅那些拒絕**的過期機械人,意想不到的是,r竟然愛上了女機械人麗婭(徐琳 飾)。 麗婭是個機械人舞女,她有著近乎完美的美貌,尤其是跳舞時的甜蜜微笑魅力十足。

r對麗婭情有獨鍾,然而好景不長,麗婭被**毀滅的期限快到了,她只剩下 10天的生命。r無法接受心愛的女「人」遭到毀滅的命運,於是想方設法尋找延續麗婭生命的辦法。經過明查暗訪,r找到了非法改裝機械人的克洛伊博士(鄭恩杓 飾),得知要挽救麗婭的生命,唯一的辦法就是給一名少女植入麗婭的晶元…… 為了挽救心愛女孩的生命,r決定鋌而走險,找到乙個人類的女孩以便植入麗婭的晶元,使麗婭的生命得到延續。

r找到了乙個叫詩馨(李在銀飾)的美麗女孩,開始接近她,但r無論如何也不忍心對善良清純的詩馨下手,而且,詩馨已經默默的愛上了r。正當r猶豫不決之際,詩馨被人綁架,r立刻趕去營救,他發現自己也愛上了這個人類女孩。但是,女機械人麗婭的生命卻越來越短,眼看10天的期限即將到來,又有誰能拯救她的生命呢?

求這部關於機械人的電影的名字。男主是乙個機械人

2樓:追命唐人

鐵甲無敵瑪利亞

太陽黨是乙個恐怖組織,其首領救世主(林國斌 飾)善於開發戰爭機械人,他和女友瑪利亞(葉倩文 飾)經常利用自己開發的機械人「先鋒一號」大肆破壞。由於「先鋒一號」威力強大,**也常常束手無策。小徐原是英雄黨的一分子,後來對自己團夥的所作所為深感不滿而在師傅的擔保下脫離了該組織。

一次小徐在酒吧偶遇了專為**開發戰爭機械人的專家阿毛(岑建勳飾),兩人一見如故,成為了好朋友。豈料太陽黨因此懷疑小徐出賣了自己,因此派出新研製的機械人——外形和瑪利亞一模一樣的「先鋒二號」追殺小徐,更糟糕的是,**亦因此懷疑阿毛出賣了**,因而同時派人前來捉捕他們。一對好兄弟,能否逃出生天?

求一部電影,說是乙個男人愛上了乙個將要被銷毀的女機械人,然後求助朋友救那個女機械人.很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終結者 cyb*** 2: glass shadow (1993)

又名:宇宙狂花 電子人2

導演:michael schroeder

編劇:mark geldman ....also storymichael schroeder

ron yanover ....also story主演:

伊萊亞斯·科泰斯 elias koteas ....colson 'colt' ricks

安吉麗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casella 'cash' reese

傑克·帕蘭斯 jack palance ....mercy我超喜歡安吉麗娜朱莉,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電影《真愛傾城》。

求一部女主角是機械人,男主角是乙個小男孩的電影

5樓:嘲笑三步顛

《機械姬》(ex machina)是由亞力克斯·嘉蘭編劇兼任導演,多姆納爾·格里森、艾麗西卡·維坎德、奧斯卡·伊薩克主演的科幻驚悚片。

該片講述了老闆邀請員工到別墅對智慧型機械人進行「圖靈測試」的故事。

6樓:滅火器

哦!是一部日本電影,叫什麼來著,《我的機械人女友》

7樓:

大都會 メトロポリス (2001)

求一部機械人電影,名字忘了,大概情結,這個機械人有著人類的思想,很幽默,被壞人騙從地下挖掘地道通入

我,機械人 又名機械公敵,黑馬王子威爾史密斯主演的 我小時候也看過乙個機械人,電影是中國的!機械公敵 也叫 我是機械人 主演威爾史密斯。終結者1234,或者是天網,個人覺得是天網,還有就是黑客帝國 機械公敵,威爾斯公尺思主演 終結者1,2,3,4 那是很久指點的啊啊啊 找乙個 大概類容是人類製造的機...

求電影名字,外國電影,男主是機械人

天哪,終結者系列啊,阿里施瓦辛格主演的.求這部關於機械人的電影的名字。男主是乙個機械人 求電影名字,好像叫什麼什麼人生,外國的,好像有機械人的 機器管家 bicentennial man 1999 導演 克里斯 哥倫布 編劇 艾薩克 阿西莫夫 robert silverberg 尼古拉斯 卡贊 主演...

求一部國外電影名字,關於殺人機械人的

我記得老版 機械戰警 1987年 有這樣的情節。講jing局上面研發機構兩幫人,一次展示機械人實操,結果 被做手腳 故障致人死亡。計畫被打回。乙個年輕jing察被歹徒襲擊導致瀕死,被改造成半人半機械人生存。然後他以機械戰警身份打擊犯罪,找到了殺害自己的壞蛋。劇照 同求,記得有三部,一部是為了戰爭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