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國的電影,機械人一直殺同一名字的人,女主應該是,男主貌似是來自未來,專門拯救女主的

2021-04-02 19:56:45 字數 1770 閱讀 9366

1樓:從海上來

終結者第一集

20世紀末期,美x國x軍x方研製了一種高階人工智慧防禦系統「天網」,這種計算機控制著飛彈防禦系統,最初僅是為了發展軍事。但不久後,「天網」在控制了所有美軍的**系統之後,產生了自我意識,覺醒的「天網」認定人類是其發展的威脅,於是便轉向攻擊其創造者,決定採用各種大規模殺傷性**,甚至包括核彈,以此來滅亡人類。2023年8月29日,獲得自我意識的「天網」向俄羅斯發**一枚核彈,並啟用了核**,30億人便在當天喪生,後來的倖存者稱這一天為審判日。

公元2023年,經過核毀滅的地球已由電腦「天網」統治,人類幾乎被消滅殆盡,一半的人類死於核戰。剩下的人類在領袖約翰·康納的領導下與電腦英勇作戰,並扭轉了局面。「天網」為了改變這一切,製造了時光逆轉裝置,派遣終結者人型機械人t-800回到2023年,去殺死約翰的母親莎拉·康納,以阻止約翰的誕生。

約翰發現了這一陰謀,攻占了實驗室, 戰士卡爾雷斯自願通過時間通道回到2023年保護莎拉。

t-800是個有肌肉,血液等人類特性的機械戰士。它來到洛杉磯,按照**簿追殺名叫莎拉·康納的女人,但真正的那個莎拉卻在危急關頭被卡爾雷斯所救。但是警察卻將雷斯作為****抓了起來。

沒有人相信雷斯所說的關於未來世界和戰爭的話,認為他是個瘋子。t-800闖進了警局,警察根本不堪一擊。所幸雷斯逃了出來,把莎拉帶到了郊外,面對事實的經歷,莎拉終於相信了雷斯。

在汽車旅館中,雷斯向莎拉吐露了長久的愛意,兩人擁抱著**,原來雷斯就是約翰的父親。t-800找到了他們,雷斯與莎拉帶著做好的炸藥管逃走。在追逐中,雷斯機智地炸毀了t-800駕駛的油罐車,t-800被烈火吞沒了,但雷斯卻受了重傷。

然而,t-800並未被毀滅,它的人類外殼被燒去了,露出了由微電腦控制的合金機械骨骼。t-800追殺兩人進了工廠,雷斯捨命用最後一枚炸藥毀掉了t-800的下半身,但殘餘的t-800仍然不忘追殺莎拉。最終,莎拉用計將t-800困在液壓機裡,將它壓成了一堆廢鐵。

半年後,未來的領袖就要出世了。莎拉繼承了雷斯的遺志,為培養兒子做各種準備。前方的路還很長…

求電影名字,外國電影,男主是機械人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終結者系列啊,阿里施瓦辛格主演的...

求這部關於機械人的電影的名字。男主是乙個機械人

求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的,講的應該是,有乙個人類基地然後裡面的人類慢慢被機械人滲透,最後只有男主逃離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終結2》

在天狼星6b 殺人機器**人類事件的13年後, 某搜救小組接收到來自天狼星的訊號 , 這意味著多年後奇蹟生還的人類? 還是變種的殺人機器演化為更恐怖的世代? 又或者是半人半械的混血物種要來完成消滅人類的大業?

求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內容大概是女主是乙個機械人,每天結束後記憶會

4樓:滄海凡塵

《幻世追蹤》是由布萊恩·a·公尺勒執導,托馬斯·簡、布魯斯·威利斯和夏洛特·柯克等主演的一部美國科幻電影。影片故事背景設在未來,威利斯經營的娛樂場所幻世,擁有一批機械人,當作人類發洩情緒,實施現實生活中無法實施的各種殘忍犯罪的受害人。影片於2023年01月16日在美國上映。

這是哪一部電影,機械人的名字叫機器警察

超能查派 上映時間 2015年5月8日 中國內地 超能查派000000 求一部電影,講的是美國機械人警察,其中有乙個機械人叫chabi 電影名稱 超能查派 電影簡介 由尼爾 布洛姆坎普執導,休 傑克曼 沙爾託 科普雷 戴夫 帕特爾和西格妮 韋弗等聯袂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已於2015年3月6日在美...

求一部美國機械人電影,劇情好像是有很多機械人在公司裡面生產,還有機械人剪頭髮,把他們的臉皮扒下

未來戰警 美國 驚悚 動作 89分鐘 2009年美國2009年布魯斯 威利斯主演電影 未來戰警 是由喬納森 莫斯托執導,布魯斯 威利斯 拉妲 公尺契爾 詹姆斯 克倫威爾等主演的一部動作科幻電影,於2009年9月25日在美國上映。1 影片根據羅伯特 範蒂迪和布雷特 維爾德利的漫畫 改編而來,講述了關於...

求一部機械人的科幻電影片名,求一部機械人的科幻電影片名

可能是阿諾斯瓦辛格拍的終結者 有12345你可以搜尋一下 求一部有關於機械人的科幻電影的名字,謝謝 求一部有關於機械人的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上面的沒錯啦 那時候我也喜歡看 求一部早期關於機械人的科幻電影的名字 警察與機械人!我有錄影帶就是叫這個名字可惜網上找不到任何資料!x戰警是關於變種人特異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