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玩具汽車的作文該怎麼寫,關於玩具汽車的作文該怎麼寫500字

2021-03-04 08:54:52 字數 4822 閱讀 9167

1樓:aaaayyyy188表

未來的bai

汽車沒有輪子,就像磁懸浮列

du車一zhi樣在空中行駛。汽車裡有dao一位嚮導--衛星導航系統。車子版的權玻璃能防紫外線,使人的眼睛不受到傷害。

車子是靠壓縮空氣釋放的反衝力把車子撐起來,再靠另外的壓縮空氣在尾部排出,汽車就像噴氣式飛機一樣奔向前方。

未來的汽車速度非常快,一小時就能夠跑幾百公里,甚至幾千公里。你讓它開多少公里路,只要對汽車說一聲,汽車就會按你的吩咐去做。

未來的汽車有許多先進的地方:汽車裡有一樣東西,能控制汽車的方向盤。你只要說一聲到**,它就會自動帶你去**。

它會操縱方向盤,不用你操心。到了那個地方,汽車就會自動停下,然後,會自動發出「嘟嘟」的聲音,提醒你已經到站了。

未來的汽車外形很漂亮。整輛汽車是黃色的。但

玩具作文500字

2樓:娜莉

《我的玩具》

我有乙隻玩具熊,這個玩具熊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玩具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軟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大大的頭上長著兩個小小的耳朵,總是豎著,好像在認真聆聽周圍的動靜;它的眼睛是紅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是白色的,像是乙個小三角似的,在鼻子尖上有兩個黑色小鼻孔;它的嘴被毛遮住了;脖子上還繫乙個蝴蝶結,看上去很精神!玩具熊有兩個短短的上肢,永遠張著,彷彿等著我來抱它呢!

    玩具熊長的不但很可愛,而且它很勇敢,在晚上睡覺時每當我害怕時,它總是張開雙臂,好像對我說:「主人,不要害怕有我呢!我會保護你的。

」看到它,我就不再害怕了。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著它睡覺,它讓我變得不再膽小。

每當我放學回家,走進我的房間,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再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它使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

這只玩具熊給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在斜陽淺照的石階上,望著這個眼睛清亮的小孩專心地做一件事;是的,我願意等上一輩子的時間,讓他從從容容地把這個蝴蝶結扎好,用他五歲的手指。孩子,你慢慢來,慢慢來。

4樓:匿名使用者

500字怎麼寫呀?你們能不能幫幫我呀?我明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想語文考好呢。

小學生500字作文我的遙控汽車

5樓:月似當時

[我的遙控小汽車作文]

我的遙控小汽車 早幾天,我

買了一台遙控小汽車,我高興極了,我的遙控小汽車作文。 小汽車是吉普車的式樣,車體顏色是墨綠色的,顯得很莊嚴、肅穆。車身的前後都有著英文本母寫的牌照為corps。

汽車中間,有個用黑色透明膠片罩起來的駕駛艙,駕駛艙頂上有一根灰色的天線,挺得直直的,就像個戰士巍然肅立地看守著小汽車。車頭和車尾還有兩盞紅色的車燈,只作為乙個裝飾,不能亮。汽車的尾部還有乙個輪胎,用來防止其他輪胎破損時應急之用。

汽車的遙控器的形狀圓圓的像個小盤子,黑白相間很醒目很漂亮。遙控器的前部是一根可伸縮的天線,要用時只要把天線輕輕一拉,天線就身長了。遙控器商標有上下左右的控制鍵,用來操縱小汽車的方向。

只要遙控器發出訊號,汽車馬上收到訊號,就按順序開始跑起來。 這是一種越野車,跑起來既靈活又平穩,且很難翻車,最重要的是他的速度特別快,發動後他就像一支離弦的箭,「唆」的一下就飛出去了,小學六年級作文《我的遙控小汽車作文》。有時,我把兩個罐子聚集起來,等間隔地豎立罐子,就可以練習「大迴轉」(既交換讓車子繞過罐子);有時,我讓車子跑橢圓型;還有時,我讓車子跑跑8字型……這些操作只要我控制好遙控器的前後左右。

我還發現車子可以倒車。有一次,我讓車子筆直向前跑,「哎呀,糟了,前面有個小椅子……」我想:這下完蛋了,車子肯定會碰個四腳朝天!

情急之下,我只好胡亂按了乙個鍵,結果車子居然穩穩當當的退了回來。呦,原來車子還可以倒退呢! 我愛我的小汽車,我想長大後也要開這樣的小汽車就好了!

6樓:血色梅

2222222225555275472847287475,47758285827285857585828505857285728575385

傳統玩具作文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玩具——神魄.赤焰雄獅,那是10歲時父親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十分喜歡它。

神魄.赤焰雄獅的外觀十分可愛,腦袋後面像開了一朵大大的花,全身黃色,屁股後面有一根羽毛狀的尾巴,頭上還頂著一塊大大的破天石,顯出了獅王的霸氣。

神魄.赤焰雄獅的玩法是這樣的,先把神魄.赤焰雄獅變形,它們背後或屁股後面有乙個按扭。

變形之後把神魄.赤焰雄獅放入戰鬥盤中,按一下那個按扭, 神魄.赤焰雄獅頭上的破天石就會進行飛速地轉動。

接下來你就可以使用絕招卡片,加上絕招卡片的資料,在與其他的神魄.赤焰雄獅進行資料對比,數字最大的神 魄.赤焰雄獅獲勝。

一般的神魄.赤焰雄獅對戰是由三個到五個神魄.赤焰雄獅參戰,從神魄.

赤焰雄獅對戰中可以獲取更多自己喜歡的神魄.赤焰雄獅玩具。

我和神魄.赤焰雄獅之間還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呢。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去參加神魄.赤焰雄獅大賽,那場面可叫做一片混亂。我和同學好不容易擠了進去,找到了乙個戰鬥場地。

負責比賽的阿姨微笑著問:「你們是來參加神魄.赤焰雄獅大賽的嗎?」

「是的。」我興奮地回答。

「請過來登記一下。」阿姨笑了笑說。

「好的。」

登完記,我就急急忙忙跑過去,想把神魄.赤焰雄獅放在比賽的場地裡,結果路上被人一擠,一不小心我的神魄.赤焰雄獅被撞到了地上,被一寵物狗給叼走了。

我只好去買了一根火腿腸,給那只寵物狗,從那只寵物狗的嘴裡把神魄.赤焰雄獅換了回來……

神魄.赤焰雄獅,你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不少的樂趣,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把子彈搶,它是我

十歲生日外婆送給我的。

它是一把步槍,型號是m206號,它長約20-30釐公尺,子彈射出去的口子下面,有乙個拉把,玩的時候,向下一拉,扣動扳機,子彈就**出去。它是由金色、銀色、棕色所組成的、槍後面兩側,是凸出來的,上面靠後有乙個可以伸縮的板子,裡面裝子彈可以裝幾十顆,子彈打出去,可以打到對面的房子那兒去,之間有200多公尺遠!

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表弟在媽媽公司樓下去玩,剛上去,就看見有人玩遊戲——「水戰」一群人打乙個人,中間的隊長見了我們,說:「你也有槍呀,哪兒買的?」「外婆送我的,怎麼了?

」「多少錢?」「7元錢。」「來,我們比一下?

」「不行,我們的槍威力太大了,會傷到你們的。」「那你們假裝瞄著我們,不打到我們不就可以了?」「不行,這樣太沒意思了。

」「好呀,那來真的。」「被打疼不怪我們啊!」「來撒,我們不怕。

」「切,不怕才怪!」在打的時候,我表弟跟我上子彈,我在前面衝,他們七個打我兩個,不公平。後來,有好幾個人被我打到了頭、腿等地方,被我打中了頭的幾個人都說:

「媽的!媽的!媽的!

」邊說邊向我灑水,最後,有個保安來了,(因為十樓有個食堂,所以有保安)我們看到保安了(包括敵人)都溜了,我和弟弟是笑著溜了。

有一次,我在小區下面練習槍法,一片樹葉落了下來,我立馬扣動扳機,那片樹葉立馬從下面飛回了上空,我打中了,以後,我天天這樣打樹葉,成了乙個百發百中的槍手,槍也彷彿跟我說:「主人,主人,好樣的!好樣的!

」我愛我的子彈搶,自從我有這把槍開始,我的理論分析能力開始越來越好了,它既讓我的能力變強了,也讓我有無窮的樂趣!

有一次,我考試只得了90分,回家便坐在了床上悶悶不樂,這時,我似乎看見了子彈槍在跟我說:「主人,別灰心,下次努力!」子彈搶讓我重新有了自信,我愛我的子彈搶。

9樓:象徵性釋稈

傳統玩具紙飛機

週末的一天,晴空萬里,我做完作業,閒著無聊,趴在窗台,兩手撐著下巴抬頭仰望天空,一架飛機從遠方飛來,流星一般劃過湛藍的天空,好美哦!突然,從心底冒出一種衝動,我要摺紙飛機!

想做就做,馬上行動。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折過紙飛機了。很快拿了一張紙摺了起來,不一會兒,一架紙飛機出現在眼前。

我迫不及待想要試飛了,沒想到,紙飛機一扔出去就乙個倒栽蔥摔了下來,把機頭都給摔壞了,可能是我沒有經常折的關係,這架沒折好,但關係,我再折一架。

我重新拿了一張紙,認真地摺了起來。這次每條邊我都認認真真地對齊,每個角都仔仔細細地壓平,最後,再把機翼稍稍彎了乙個弧度,又一架嶄新的飛機誕生了!我再次拿著紙飛機試飛。

我把飛機往空中一飄,只看見紙飛機迎著風直衝天空,它滑行了一會兒,來了乙個鷂子翻身,朝反方向飛去。它一會兒仰飛,一會兒側飛,最後還來了乙個盤旋俯衝,最後安全降落在了草坪上,就像在進行空中特技表演,連我都情不自禁地歡呼雀躍。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玩具我最喜歡做摺紙小船了,找了乙個長方形的紙對折,然後根據要求折來折去,一下子就變成了那個小船特別好。

11樓:碩果

這個是玩具的描寫,並且是傳統的,比如空竹,

12樓:娜莉

《我的玩具》

我有乙隻玩具熊,這個玩具熊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玩具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軟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大大的頭上長著兩個小小的耳朵,總是豎著,好像在認真聆聽周圍的動靜;它的眼睛是紅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是白色的,像是乙個小三角似的,在鼻子尖上有兩個黑色小鼻孔;它的嘴被毛遮住了;脖子上還繫乙個蝴蝶結,看上去很精神!玩具熊有兩個短短的上肢,永遠張著,彷彿等著我來抱它呢!

    玩具熊長的不但很可愛,而且它很勇敢,在晚上睡覺時每當我害怕時,它總是張開雙臂,好像對我說:「主人,不要害怕有我呢!我會保護你的。

」看到它,我就不再害怕了。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著它睡覺,它讓我變得不再膽小。

每當我放學回家,走進我的房間,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再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它使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

這只玩具熊給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它!

寫關於玩具汽車的作文,三年級的,謝謝

我的玩具車 我有乙個玩具小班車。是買牙膏時贈送的。它很小,只 寫一篇玩具汽車的作文350字 整整齊齊地排列在一起。司機的位子上也有個方向盤。跟真的公共汽車沒有什麼區別。我的小班車有個特點 它跑得很快。你只要輕輕往後摩擦幾下,它就會動起來。這時我彷彿看到這輛小班車在寬闊的馬路上飛奔,它看見了鬱鬱鬱蔥蔥...

關於吊蘭的作文該怎麼寫,關於吊蘭的作文

我家的陽台上擺放著一盆盆鬱鬱蔥蔥的吊蘭,清新雅緻,令人賞心悅目。吊蘭的葉片狹長且柔軟,層層疊疊,向四周舒展著,並微微向下懸垂。微風吹來,葉片紛紛隨風搖曳,彷彿一朵朵綻開的烟花,又好似乙個個舞動的小精靈。它的葉片顏色眾多,分為銀邊吊蘭 金邊吊蘭 純綠葉吊蘭等許多品種。我家有金邊吊蘭和純綠葉吊蘭兩種。金...

關於玩具的童話故事,關於玩具的童話故事作文

題目 小黑歷險記。主角 火龍,暴丸,福娃和小黑。內容 小黑中暑了。道理 遇到困難,朋友應該互相幫助。小黑的爸爸福娃是個科學家。一天 爸爸帶著小黑架駛著飛船去火山考察。那裡人煙稀少,氣溫很高,只有火龍和炎龍家族生活在這。一開始,小黑覺得很沒勁 沒有朋友,慢慢的和火龍 炎龍交上了好朋友。有一天,小黑對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