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校園文明禮儀五人小品劇本,校園文明禮儀小品劇本

2021-03-04 08:54:52 字數 2910 閱讀 3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我們兩個一上台,大家就能從我們身上看出四個字。 乙:

哪四個字? 甲:文明禮儀。

乙:對,我們兩個都非常講禮貌,懂文明。 甲:

對,我們兩個可不是那種酒肉朋友,我們交往的過程中要注意克己、慎重、積極主動、自覺自願、禮貌待人、表裡如

一、以誠待人,不逢場作戲、言行不一(乙用手指點甲)幹什麼你,我這說得好好的,起鬨是不是! 乙:你別生氣,我看你連蹦帶跳的, 甲:

你懂什麼,這叫形體語言。 乙:還形體語言,別逗了!

甲:看來你不明白,這形體語言在人際交往過程中非常重要。 乙:

是嗎? 甲:打個比方吧。

乙:哦 甲:比如我們兩個好朋友好久不見了,在路上碰到了,打招呼:

「呦,這不是***嗎?有日子不見了(動作:握手)你這是去哪呀?

乙:啊!我去參加《文明風禮儀大賽》 甲:

是嗎?那有時間再聊吧,再見!

校園文明禮儀小品劇本

2樓:歧晶麻淑然

甲:我兩台家能我身看四字

乙:哪四字

甲:文明禮儀

乙:我兩都非講禮貌懂文明

甲:我兩種酒肉朋友我交往程要注意克、慎重、積極主、自覺自願、禮貌待、表、誠待逢場作戲、言行(乙用手指點甲)幹我說起鬨

乙:別氣我看連蹦帶跳

甲:懂叫形體語言

乙:形體語言別逗

甲:看明白形體語言際交往程非重要

乙:甲:打比吧

乙:哦甲:比我兩朋友久見路碰打招呼:呦***見(作:握手)哪呀

乙:啊我參加《文明風禮儀賽》

甲:間再聊吧再見

乙:再見

甲:注意面作

乙:作甲:我說候眼睛注視著同伸右手友與打招呼握手簡單形體語言

乙:甲:我要說候看著伸右手握顯禮貌

乙:我看沒

甲:信咱再試試

乙:呀甲:呦***久見比我胖

乙:我倆誰胖呀

甲:哪呀(邊說邊做逗狗作)

乙:逗狗呀

甲:看吧

乙:差點哎說文明禮儀面專家

甲:(整理整理服裝)專家談般吧(晃)般般世界第三

乙:瞧勁啦哎我說第三事明知講否

甲:何事明旦講防我知言言盡啊

乙:我問題才能培養文明禮儀

甲:問題簡單培養文明禮儀主要四項基本原則

乙:都哪四項基本原則您給說說

甲:敬原則;二自律原則;三適度原則;四真誠原則

乙:說真

甲:明白

乙:糊塗

甲:我白忙

乙:您能舉例我能更清楚些

甲:辦首先說說敬原則吧敬尊敬敬撇捺

乙:廢甲:要想別尊敬必須先尊敬別比咱倆臺觀眾掌聲歡迎咱倆鞠躬禮互相尊敬

乙:幹非呀要調

甲:調:

乙:咱倆臺讓觀眾給咱倆鞠躬咱鼓掌互相尊敬

甲:噢說讓臺幾百觀眾整齊站起麵表情向咱倆鞠躬

乙:哎等等我覺向遺體告別呀

甲:所我說行既要互相尊敬要違反客觀規律

乙:看真問

甲:般般世界第三

乙:勁自律原則

甲:自律嚴格要求自曾曰:吾三省吾身謀忠乎與朋友交信乎傳習乎

乙:亂七八糟都21世紀說白堊紀

甲:位術都懂都聖意思要我每都應嚴格要求自每都應自律孔曰:每自律每自律犯律犯律加刑律強行讓自律知自律自律自律強自律

乙:繞口令啊孔都呀

甲:聖啊

乙:哎真誠原則呢

甲:真誠更理解

乙:您給我說說適度

甲:適度

乙:啊甲:事情都要度度難握度顯者熱情度煩

乙:度顯著熱情度顯著更熱情

甲:咱倆表演

乙:啊甲:座朋友今我家表演說請家原諒

乙:哎您謙虛

甲:呀我要唱首歌五音全請您包含

乙:您太客氣

甲:我模倒您胃口您別往

乙:行您快點吧

甲:我要忘詞您擔待

乙:我說完沒完

甲:我客氣起沒完請關照您給我點掌聲我給您鞠躬我要始說請您注意我說請關照

乙:完沒完!(甲乙向觀眾鞠躬)

跪求中學生校園文明禮儀情景劇劇本,20分鐘內,快啊!!!!

3樓:淡飛渺

校園禮儀表演

站姿:站立時要挺胸收腹,雙肩展平,雙腿併攏,目視前方,面帶微笑。

女士站姿:腳跟靠緊,腳掌分開呈"v"字形,右手搭在左手上,貼於腹部。在此基礎上,兩腳成"丁"字型站立,更顯女士端莊、大方的氣質。(女士退場)

男士站姿:兩腳與肩同寬,抬頭挺胸,雙手體前交叉或自然下垂。要象青松一樣端正、挺拔,給人以舒展大方、積極向上的印象。 (做不規範動作)象這樣的姿勢可不規範!

走姿:行走時應雙肩平穩,雙目平視前方,雙臂前後自然擺動,擺幅以30度為宜。步履要自然且富於節奏感,表現出青年人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

坐姿:入座時動作要輕穩、從容不迫、優雅大方。

女士坐姿:女士如著裙裝,入座時應將衣裙向前稍攏一下,雙肩平穩放鬆,立腰挺胸 ,雙膝雙腳併攏,兩手自然搭握放在兩腿之間,雙腳……(表演各種坐姿)。

男士坐姿:男士就坐時,雙膝可略為分開,雙手放於膝上或者交叉放於兩腿中間。腰背挺直,給人以沉著、穩重之感。男士坐姿形式還有……(表演各種坐姿)。

談話時,可以側坐,上身與腿同時轉向一側,面向對方。

(做不規範坐姿)象這樣的姿勢可不夠美喲。

課堂禮儀:(1)學生應在課前做好充分準備,端坐恭候老師的到來,歡迎老師授課。"起立!" "同學們好!" "老師好!" (老師回禮後,坐下)

(2)如果上課遲到,要特別注意舉止的文明和禮貌,首先應在教室門口停住腳步:"報告!" "請進!" 。在走向座位時,速度要快,腳步要輕,迅速集中精力聽講。

(3)老師提問,學生應先舉手,老師允許後方可起立回答,表情要大方,聲音要清晰。

"這節課就講到這兒,下課!" "起立!"

校園文明禮儀,校園文明禮儀

一 校園文明禮儀常識有以下4點 1 課堂禮儀。遵守課堂紀律是學生最基本的 禮貌。2 服飾儀表。基本要求是 合體,適時,整潔,大方,講究場合。3 尊師禮儀 學生在校園內進出或是上下樓與老師相遇時,應主動向老師行禮問好,學生進老師辦公室或是宿舍時,應先敲門,經老師的允許後方可 進入。在老師的工作生活場所...

急求校園文明禮儀劇本,跪求中學生校園文明禮儀情景劇劇本,20分鐘內,快啊!!!!

讓大家生氣了不好意思啊!簡單呀 從側面文明禮儀返應。幾個主人公不良行為舉止 比如坐姿無形象 言語帶髒話 話劇就從生活著手 通過主人公的不良行為導致後果呼籲人們要文明禮儀 響應樹造文明奧運 跪求中學生校園文明禮儀情景劇劇本,20分鐘內,快啊!校園禮儀表演 站姿 站立時要挺胸收腹,雙肩展平,雙腿併攏,目...

關於校園文明禮儀的有哪些,關於校園文明禮儀的資料有哪些

校園文明禮儀的基本禮儀 個 人 禮 儀 二 言談 三 儀態舉止 學 校 禮 儀 一 課堂禮儀 1 上課 上課的鈴聲一響,學生應端坐在教室裡,恭候老師上課,當教師宣布上課時,全班應迅速肅立,向老師問好,待老師答禮後,方可坐下。學生應當準時到校上課,若上課遲到,應喊 報告 經教師同意後方可進教室,走進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