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空間說一見如故再見陌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50 字數 2482 閱讀 4953

1樓:樂其樂天

很遺憾,時間還是讓我們從曾經的戀人變成現在的形同陌路。

2樓:花的純潔

我以前以為我了解我女朋友想什麼,值得分手後,我都還不知道她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女人心,海底針啊。

3樓:瑞麗詩龍龍

一見鐘情以後,分手了,形同陌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不想在見到那個男孩子了

5樓:你講

把這事放心上幹嘛,小事,不足為慮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只有她自己知道 你問誰呢

一見如故再見陌路,什麼意思? 30

7樓:超神的無名氏

第一次見到你好像是親人重逢,而以後再見到那就如同陌生人了,純屬個人理解

8樓:メ小怪

第一次見到,雙方感覺都非常非常好!很談的來。

後來,又見面了,卻感覺像陌生人一樣……可以理解為沒感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 獨自難過 獨自療傷

10樓:汗梓暄乘自

初見相見恨晚談天侃地好像早就認識的舊友一般,再次見面就如同陌生人相見不見。

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什麼意思?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就象是見到了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再一次見面的時候又象從來不認識一樣。

12樓:寬心做不到

第一次見到,雙方感覺都非常非常好!很談的來。

後來,又見面了,卻感覺像陌生人一樣……可以理解為沒感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感覺就像見到了你最熟悉的故人一般,而再次見到時就像個過路人一樣了

14樓:寧心

第一次見面就像朋友一樣,再次見面卻像陌生人一樣

15樓:珊妮醉八子

擦肩過後你我了無瓜葛

16樓:

下次見面就陌生!今晚開房

17樓:有b不罰款

初見如摯友。再見不相識

一見如故 再見陌路什麼意思?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好像故交一樣,第二次見面就好像陌生人一樣了。形容感情變淡,變化之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世事無常,物是人非的一種感慨吧。幾個人之間曾經相交相識相知(可以是友情或者愛情),有類似的愛好,有一見如故相見恨晚或者說臭味相投的感覺,最後卻因為某些小事鬧翻絕交什麼的,下次再見就裝作互相不認識,或者有不如從不曾認識的那種想法。【【不過真的有這種感覺大概說明是真的在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如故 一見一想就知道,她是我年少時的歡喜! 再見陌路 哈 哈 呵呵(唉)

21樓:流光浮彩

字面意思是某人所謂的三分鐘熱度。第一次見到乙個人跟人家稱兄道弟相見恨晚,第二次見面把人家忘了。

22樓:歐氏蛋撻

初見相見恨晚談天侃地好像早就認識的舊友一般,再次見面就如同陌生人相見不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了覺得是老朋友一樣!再次見到的時候和陌生人一樣。你肯定是個男的遇到個女的覺得一見如故了吧。呵呵

24樓:邱恬謐

下一次遇見也許都會改變,誰都不認識誰了

25樓:木豆仔

那當然是在一見和再見的這段時間當中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導致把給對方很好的印象破壞得象見到陌生人一樣囉。

一見如故,再見陌路是什麼意思?誰幫我解釋解釋

26樓:袁瑩瑩周陽

第一次見面好像故交一樣,第二次見面就好像陌生人一樣了。形容感情變淡,變化之大

27樓:慶傑高歌

一見如故,就是第一次見面談得來,有共同語言,再見面就不行了,就沒有共同語言。

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什麼意思?? 30

28樓:夢想棋苑

第一次見了覺得是老朋友一樣!再次見到的時候和陌生人一樣。

最感嘆的莫過於一見如故,最悲傷的莫過於再見陌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如故就好像是相見恨晚,所以會很感嘆,很高興。但是如果再見的時候形同陌路了,那麼內心就會非常的難過,悲傷。

30樓:秋天不懂我心

第一次見像以前認識一樣,第一次見以後就不會見了

一見如故再見陌路什麼意思一見如故再見陌路什麼意思?

第一次見面好像故交一樣,第二次見面就好像陌生人一樣了。形容感情變淡,變化之大 這是對世事無常,物是人非的一種感慨吧。幾個人之間曾經相交相識相知 可以是友情或者愛情 有類似的愛好,有一見如故相見恨晚或者說臭味相投的感覺,最後卻因為某些小事鬧翻絕交什麼的,下次再見就裝作互相不認識,或者有不如從不曾認識的...

一見如故什麼意思 5,一見如故的意思

一見如故 y ji n r g 釋義 故 故人 老朋友。初次相見就像老朋友一樣。形容彼此一接觸就情投意合。語出 宋 張洎 賈氏譚錄 李鄴侯為相日 吳人顧況西遊長安 鄴侯一見如故。正音 故 不能讀作 辨形 故 不能寫作 做 近義 一見鐘情 一見傾心 一拍即和 視為知已。反義 行同路人 視同路人。用法 ...

一見如故的類似成語,與一見如故相似的成語

一敗如水 形容軍隊打了大敗仗,象水潑到地上那樣不可收拾。一寒如此 一 竟然回 寒 貧寒。竟然窮答睏到這樣的地步。形容貧困潦倒到極點。一見如故 故 老朋友。初次見面就象老朋友一樣合得來。一見如舊 初次見面就情投意合,如同老朋友一樣。一面如舊 初次見面就象老朋友一樣。一貧如洗 窮得象用水洗過似的,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