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展愛祖國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宣傳計畫

2021-03-04 08:54:49 字數 904 閱讀 3922

1樓:渴望正義

用實際行動讓百姓好維權,不受權貴的剝削,自然就會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

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結合實際身邊故事演講稿

2樓:

康定抄市法院院長羅雲襲奔赴吉居鄉,結合建黨94周年bai臨近之際,為du20多名黨員幹部群zhi眾上了一dao堂題為「知黨恩 感黨恩 聽黨話 跟黨走」的黨課,旨在讓幹部群眾明白黨有哪些惠民政策,我們可以享受哪些政策,怎樣做才能更好地享受這些政策,從而進一步感知黨的恩情。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提醒一少部分人,希望他們能轉變觀念,扭轉他們的一些錯誤的思想和行為。

羅院長從進一步加強對黨的認識著手,宣講我們黨的性質、黨的宗旨,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來我們生活翻天覆地的變化,近年來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等等,提出「享受著的政策,我們應該怎麼做」的問題,引導幹部群眾得出「知黨恩,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答案。羅院長的黨課語言簡練卻生動精彩,他穿插了許多群眾身邊的小故事,還融入了許多個人感受。幹部群眾紛紛表示,聽了羅院長的講課,感覺對黨的認識更清晰了,主人翁意識和責任感更強了,能夠把黨的政策帶給幹部群眾的權利和堅決擁護黨的領導的義務有機結合起來。

這一堂黨課牢固樹立了吉居鄉黨員幹部群眾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也有力推進了我院「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的深入開展。

舞台設計,上聯是: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下聯應該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是: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

下聯是:順民意,曉民情,為民搏。

4樓:曼妙青煙

知民意,得民心,帶民行

5樓:手機使用者

與民行,知民意,得民心。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我愛祖國的藍天

我愛祖國的藍天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是啊!保護環境是我們任何乙個地球人的職責。我愛祖國的藍天 講的是讓我們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地球是我們生命之本,沒有了地球,哪來的我們?所以我們要善待母親一樣善待我們的地球。地球上每一處沙灘,每一片耕地,每一條河流,每一根閃閃發光的松針,每乙隻嗡嗡鳴叫的昆蟲,...

我愛祖國作文以上,我愛祖國作文700字以上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三一作文 半命題作文巜我愛祖國的某某 初一600字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的祖國 中國,是乙個偉大的國家,它經歷了幾千年的歷史滄桑,終於能不備受欺辱,它今日的大好河山是多少人灑下的鮮血換來的啊!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因為它有許多值得驕傲的名勝古蹟 你...

作文我愛祖國山河美,作文我愛祖國山河美70字

十一國慶節是歡慶,快樂的節日。我們按約定在這美麗的節日裡去體驗美麗的山,清澈的水。在這陽光明媚的清晨,我們沿著長長的沿江風光帶,從湘江大橋來到了橘子洲。剛下車,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啊,真香!放眼望去這裡就是江中的小島。我們以最快的速度上了旅遊觀光車,我們來到橘子洲的頂端。看,年輕帥氣的毛爺爺端坐在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