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月是春節了,今年是爸爸去世的春節,我好想念他

2021-03-04 08:54:48 字數 3208 閱讀 1719

1樓:zjc**座

思念親人,這很正常。在家裡老人遺像前擺些老人生前喜歡的食物,為老人上柱香,默默的哀悼幾分鐘,想想他老人家的好,向他訴說一下心裡的思念,告訴老人家裡最近的變化,聊以慰藉。

祭擺後,你的心情會大好,這也是一種心理**。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思親,正常。但要走出來,過好當下的日子。

我真的好想念去世的爸爸,有什麼辦法能見到他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寫東西給他然後燒給他,我試過這樣然後夢到我爸爸跟我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我爸前天去世的,我才17歲,我爸也很年輕,突發急性心梗離世的,我媽總說能看到我爸,我卻看不到,太突然了,我接受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去世20天了,對我的打擊太大了,他身體不好,透析了3年,因心臟衰竭去世了。走的太突然了,雖然有過心裡準備可是還是無法接受,我今年35歲了乙個大老爺們天天以淚洗面,夜不能寐,實在是太痛苦了,好想跟著他老人家去陰間伺候他。可是我還有家庭,有個不到一歲的兒子,和媳婦,60多歲的老娘需要我來照顧。

所有的道理我都懂,我的親人天天勸慰我,可是我就是走不出來這個魔障,我太想念我的父親了,我還有好多心裡話沒和他老人家說,還有好多美好的憧憬沒有和我的父親完成。太多的遺憾,太多的思念,我該怎麼辦?

6樓:重樓得月

我父親今年中風去世 他一句話也沒有和我說,我的心好痛 乙個男人天天哭 ,好像和他多說幾句話,我爸辛苦一輩子 沒有享受福 只有忙碌工作和病痛。 爸爸 我好想和你說幾句 以前沒有珍惜

7樓:佳宜

爸爸去世,七七剛過兩天。我每天都會想到爸爸,早晨起床,看到窗外就想,新的一天開始了,太陽公升起來了,爸爸,你在**?開車上班的路上,一邊唱劉和剛的父親這首歌一邊想父親一邊淚流不止……晚上回到家,坐到飯桌前就又想到爸爸,又流淚,晚上天黑了外面散步,就不停地在心裡喊父親:

爸爸,你去了**?爸爸,現在我坐在高鐵上,望著窗外的田野、村莊,我又想到了您,爸爸啊!您到底去了**?

我是多麼地思念您,您在天之靈可有感知?我好想您,坐在您身邊聽您和我說說話,好想看到您慈祥的面容,看著兒孫滿堂,微笑滿足地端坐在椅子上、沙發上,您曾經與我們生活過的點點滴滴,將令我終身難忘。我的好父親,如果有來生,央求您還做我的父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的父親心梗去世剛剛六天,我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真想就跟他去了,去陰間陪他照顧他,可是我還有兒女還有母親,我天天以淚洗面,天天想念,太痛苦了,以後我也不會高興起來了……以後怎麼辦?心好痛,這種失去至親的滋味只有自己能體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去世半年多了,一直不放棄尋找能見到他的辦法,哪怕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只要有希望我都不放棄,因為這是支撐我活著的唯一希望

10樓:夜貓子

我爸爸三個多月前查出來的肺肉瘤樣癌,好好的乙個人,剛拿了兩個月退休金,已經走了乙個星期了,我始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他當了一輩子工人,上班時工資比退休金低很多,可以說沒有享什麼福,為什麼不能讓他過幾天輕鬆日子,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他,這世界哪來的公平

11樓:惠耳助聽器玉山

人死不能複習生,願逝者安息,活者安康。你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做。

12樓:

想念去世的親人是人之常情。

但是你要學會往前看。

美好的未來再像你招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恨我自己。因為我的任性害死了我的爸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著一樣的痛,沒辦法接受,撕心裂肺。不知道怎麼才能見到他,好多話要找他說,可我哭死了也沒法見到他,怎麼才會不痛不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去世五十多天了,我也老想,活都不想幹,媽媽去世九年,爸爸患病十二年腦梗,不會說話右手不會動,可憐的我一直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是去世兩個多月了,我也是愧對我爸爸,我想他,我去找神婆了,都被神婆說準了,最後說我爸爸一直在下面哭,被小車撞的也沒力氣站起來,我想我爸爸很想很想,心很痛,不知今年過年怎麼過

17樓:**的**歲月

懷念親人是正常的,但要加強振作起來往前走,畢竟你還有很多事去完成,比如母親,妻子孩子等,只有家人過的好,天堂的父親才會含笑九泉

18樓:鑫森淼焱垚芳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聽說過平衡宇宙嗎?我們生活在三維空間,他們生活在四維空間。

他們可以看見我們,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們,是的很痛苦,有情有愛有關懷怎能不疼,他們也疼。讓他們不要牽掛,走好!!!是唯一能做的事了。

19樓:馬小花公子丶

我爸爸去世乙個多月了,經常夢見他,在夢裡他好像過得不錯,我還問他燒給他的衣服收到了嗎,他說收到了,口氣很輕鬆。唉,真的很想他。

20樓:君痕殤影

這個很難 就算可以 需要付出的 你可能也付出不了 所以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了

21樓:藥切克鬧藥藥

他如果想你,會在夢裡回來看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想我去世的爸爸,我好痛苦。爸爸我想你了

23樓:夜空彤

不要這樣,你難過他也難受的,你好好的

父親去世快五年了,每逢快到春節我都會夢到他。

24樓:你好修女

看你說的我心裡

bai都不是滋味,

du也許是因為

zhi你曾思索過這個dao問題,又常想專念,才夜有所夢吧,因屬為對照現實當中,每逢過年活著的人都是一番熱鬧場面,你更會想逝去的人是什麼景象,不管怎麼樣,既然夢到這些,權當給自己安慰,去燒紙焚香,然後念叨幾句,至於能否收到?這個誰也不知道,因為去那邊的人就沒有回來的,可你會心裡舒服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的只不過是你是你心中的牽掛。只不過這個夢觸碰到你心底最強烈的渴望,你不願接受它只是個夢罷了。

26樓:易緣天驕

父親是偉大的,特別是自己上了年紀後更有體會,你很愛自己的父親,孝順,

今年是母親去世兩周年春節對聯怎麼寫

三周年之後再貼春聯吧。守孝三年 在烈火中永生,死的死得其所。音容仍在 母親去世半年,過年春聯怎麼寫?40 輕風不醒先人一夢,江水難盡孝子哀情。親朋好友落悲淚,萬水千山系愁絲。按習俗,喪事的第一年要貼白色的春聯 第二年,要貼黃色的 在喪事的第三年,要貼綠色的。在喪事的第四年才可以貼紅色春聯 你好,長輩...

男友的爸爸這個月去世了,今年能結婚嗎

我看不好馬上結婚,也不必等上三年。等失去親人的傷痛過去些,再歡歡喜喜辦喜事。怎麼也要過了這個春節。看家庭背景是否迷信吧。如果迷信的話當然是不妥的咯。如果不迷信就行。不過聽說要的話就要100天以內。不然就要等三年了。行,相親相愛一家人嘛。3個月快把婚結了 要不得等3年 我們家鄉有種風俗是家裡至親去世了...

房產證寫得是爸爸的名字,現在爸爸去世了(爺爺奶奶早已去世了),叔叔把房產證拿走,我能要回房子嗎

一,根據繼承法,法定繼承遺產的繼承順序,排在第一順序的人,包括配偶 子女 父母,是針對第二順序繼承人而言。其中配偶,不論男女繼承權是平等的 子女,包括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 父母,包括生父母 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二,按你的說法,房產證是你爸爸的名字,那麼你母親 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