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公牛突然跑過來拉著母牛大叫著「親愛的,快跑母牛跑

2021-03-04 08:54:44 字數 1681 閱讀 6589

1樓:劉公公九千歲

1.專家會吹牛逼

2.專家還會扯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送分的好人嗎,望採納

3樓:中國華立學院

因為專家除了喜歡吹牛b,還會扯蛋。

4樓:德邇純

因為專家不僅喜歡吹牛b 還喜歡扯蛋。望採納。

公牛和母牛在草地上吃草,突然公牛對母牛說親愛的快跑專家來了,母牛邊跑邊說:我跑還可以理解,你跑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有一頭公牛,

在草地上奔跑,看見一頭母牛在草地上吃草,公牛對母專牛說:「快跑,專家屬

來了!」母牛說:「專家來了為什麼要跑?

」公牛說:「專家愛吹牛b」,母牛趕緊跟著公牛跑,跑著跑著,母牛對公牛說:「專家愛吹牛逼,你是公牛為什麼要跑?

」,公牛說:「專家除了愛吹牛b,還喜歡扯蛋!」母牛大喊公牛說,快點回家看看牛寶寶吧,公牛問為什麼,母牛大聲說:

專家愛扯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無奈的說:這挨千刀的小子不僅喜歡吹牛b,更喜歡扯d...

7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青春如歌答的好,我看過這段子

8樓:玩物尚志狗

這個笑話不是一般的搞笑

9樓:暗裡著迷

還以為他說我就是那啥啥啥的專家呢

10樓:青春如歌闖天涯

專家不僅喜歡吹牛逼,還喜歡扯蛋呢

母牛悠閒的吃著草,公牛飛奔過來對母牛說:快跑小編來了!母牛跟著公牛邊跑邊問:小編來了跑什麼啊?公牛 10

11樓:《飛仙天外

我哭了。這麼老的段子還想讓人笑啊?在網上都是十五年的段子了。

有乙個笑話是兩頭牛在吃草,然後乙個人來了,母牛說那人喜歡吹牛逼,後面怎麼說來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立即非常生氣,馬上教訓了那個人:***,母牛的牛逼只有我彩可以吹!

13樓:孤嘯雲

某公牛正在草地上吃飯

,突然旁邊一群母牛奪命狂奔,公牛很納悶,問,跑什版麼啊,母牛說,***正在權吹牛逼呢。

公牛繼續吃草。

一會兒又過來一群公牛狂奔,公牛也很納悶,人母牛跑,你公牛跑啥,又問。人回答,你還不知道吧,***不僅吹牛逼,現在還扯蛋呢。

14樓:__生還者

兩頭牛在吃草,然後乙個人來了,公牛說快跑吧,母牛問為什麼?公牛說那是專家, 愛吹牛逼。母牛就跑了,公牛也跟著跑。母牛問它為什麼也要跑,公牛說,他還愛扯淡

15樓:missbig是我

小牛聽見公牛母牛的對話,也跑了起來,公牛母牛就問小牛:「你跑什麼啊?」小牛說:「***不僅吹牛逼扯蛋,他還扯犢子啊!」

16樓:農業板塊

有兩隻牛在吃草。甲對乙說,你那邊的草什麼味道啊?乙說,草沒味(士多啤梨味)啊!甲說,納尼!我最愛士多啤梨味!甲開始吃乙那邊的草,過了一會兒後,說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說趕緊跑吧,那人還喜歡扯蛋(淡)。

我是初中女生,這時,如果有男生突然跑過來對我說,xx

那要看你對他的熟悉程度了,畢竟初中還太小,或許可以試著做朋友,長大後再議男女朋友,一你不知道他的心,二也不知道未來的變故。但初中有個異性朋友的陪伴還是不錯的。我是乙個初中女生,這時,如果有乙個男生突然跑過來對我說,xx,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應該怎麼回答 初中生不是談戀愛的時候,你應該有明確。只要你不...

解夢夢見一群帶角的羊從山上跑過來

這兩天你想要乙個人靜一靜,其實你也沒有什麼特別煩心的事情,就只是週期性的想要獨處一會,讓自己的心情好好沈澱一下,但是看在另一半的眼裡,則會覺得一直無法拿到歡迎進入的鑰匙,是不是代表兩人的關係難再更進一步呢?周公解夢夢見山上一群有羊牛馬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

今天有點累,在男友家床上睡了一會兒,他跑過來趴在我臉上,就親

他喜歡你不過害怕傷害你,你能把握好就好了 表示 他的嘴碰到了你的臉 的一瞬間 你躺在了床上 而且你有點累 完畢 我身邊好幾個女生都有類似的經歷,但是都沒發生什麼,我覺得這種單純的喜歡挺好的 這也沒什麼可代表的 不要想太多了 淡淡的小清新很好啊 只要不做不該做的就行 他很想要你了 你最好拒絕點,不然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