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式情侶空間怎麼解除關係,怎麼解除微信情侶空間

2021-03-04 08:54:43 字數 851 閱讀 8704

1樓:大潔小泊

解除1、開啟進入情du侶空間,點選zhi右下dao方的【我們】2、點選進入回【戀愛資料】

3、在【戀愛資料】下答面,使用者會看到【解除關係】點選解除關係;

4、如果確認解除情侶空間,就可以點選下方的,殘忍分開。

怎麼解除微信情侶空間

2樓:輕靈觸動

2、選擇情侶空間,進入軟體內。

3、進入情侶空間後,點選右下角我的。

4、點選戀愛資料。

5、進入戀愛資料後就可以看到解除關係。

6、確認解除關係,這樣你們之間的各種資料都就沒了,而且不可恢復。

3樓:塵埃開出花

2、找到以後,點選進入,點選右下角的「我們」,在介面中點選「戀愛資料」。

微信情侶怎麼解除關係

4樓:玲1零

1、打小程式。

2、點zhi擊上方的「情dao侶空間」進入。

3、點選右下方

內「我們容」的選項。

4、選擇「戀愛資料」的選項。

5、選擇底部的「解除關係」。

**空間的「情侶空間」應用怎樣解除情侶關係?

5樓:rainbow請微笑

進入自己的空間,主頁旁邊有個應用。進去找到~情侶空間~這個應用。進入應用主頁上有個設定,進入設定以後關係管理下有個~解除情侶關係~點選確定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情侶空間去,找到設定這兩個字,點進去,那裡面有個解除關係,點一下確認就可以了。

微信和小程式是什麼關係,微信小程式和app有什麼區別?

二 安裝 小程式 不需要安裝,就像免費用嘀嘀打車,召之即來用完拜拜 三 佔用空間 小程式 因為不需要安裝,佔用記憶體空間忽略不計 四 廣告推送 小程式 不允許主動給使用者傳送廣告,僅能回覆模版訊息 五 機會 小程式是一片藍海,在新的使用場景下有很多瓜分蛋糕的好機會 六 開發 小程式 一次開發就可以自...

微信小程式怎麼關閉,微信小程式怎麼關掉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從聊天頂部的入口處點選進入該小程式,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關閉,可以的。我是找遍了方法,截止到只能刪除小程式的關注,無法取消聊天頂部討厭的小程式入口。微信小程式怎麼關掉 驗證完成之後,使用者需要選擇訂閱號,然後就進入訂閱號的建立過程中。使用者選擇了訂閱號之後,就會進入乙個訂閱號的資...

微信怎麼取消小程式,怎麼取消微信小程式

微信如果要想取消小程式的話,我們可以進入微信的小程式管理中,將不需要的小程式關閉,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進入到微信客戶端的首頁,向下滑螢幕會進入到近期的小程式中,選擇不需要的刪除也行。最常見的是請求你的暱稱和頭像,一些小程式需要你的位置,一些需要你的位址,一些需要你的麥克風,等等。通常在那個時候,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