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所謂的個人問題是什麼,女人所謂的愛情是什麼?

2021-03-04 08:54:42 字數 6459 閱讀 9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也就是俗話說的大姨媽。

婚姻問題。造個句給你,「小玲啊,工作是工作,你看你都三十了,也得考慮考慮個人問題嘛!」

2樓:幸福陳伯

您好,女人的個人問題就是感情問題,婚姻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問題一般是指婚戀

女人所謂的愛情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 女人最渴望得到的並不是 金錢和身體當然男人也一樣 不是每乙個男人和女人都一樣 女人想要的是一種關心和愛護 她們希望和自己一起的人能夠照顧自己 在鬱悶的時候可以安慰自己,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呢?

在愛情中 女人最渴望得到的並不是

金錢和身體當然男人也一樣

不是每乙個男人和女人都一樣

女人想要的是一種關心和愛護

她們希望和自己一起的人能夠照顧自己

在鬱悶的時候可以安慰自己

在自己不愉快的時候有人陪在身邊

有乙個肩膀可以靠就好

而男人 也應該是這樣

他們希望得到的是一定的鼓勵和讚美

面對愛情

男人覺得和女人是一樣的

因為人都是感性的動物

感情是第一位的然後才是理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默默關注;

2、一心一意;

3、互相信任、坦白;

4、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偶爾一點點小驚喜;

8樓:愛牙牙安好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價值觀和情商都不一樣的,很多的東西,20歲的女孩子是看面相,而到30的時候,經歷多了,就看是否能夠對自己好,一眼就能看到出的。所以這個怎麼說,並不會有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有錢,帥,能夠炫耀。這是輕浮者的愛情

10樓:幸運的本上神

陪伴,孤獨時的噓寒問暖,還要給她無處不在的安全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得到,也是一種付出。是安全感,是依賴,是期待,是習慣。

12樓:亂奇捌招雜貨鋪

這個問題對於一百個女人會有一百種答案!因人而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很好 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愛

14樓:依戀

愛情兩個字很辛苦,也許好多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15樓:這世道真tm扯淡

很簡單 就是像電視裡的感情片那種

16樓:熱心網友

找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

17樓:保你結石

你能給她帶來情緒波動,讓她為你擔心,為你開心,並且給她帶來安全感

18樓:犁景明貫丙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

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

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19樓:褚奕琛銀鶯

愛情...我覺得應該是你的一種想跟他在一起,不願分開的情感吧

當你真的愛他的時候,你就會不由自主的為他做任何事

2個人相愛才是真正的愛情

20樓:佟佳雪翁倩

愛對於不同人有兩種解釋: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乙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21樓:蕭丹粘娟

你比我大,也不是18.19的小孩子了.不會以為這

22樓:魏墨徹佴雲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女人思念乙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23樓:th晟人

如果是在熱戀中的女人思念乙個人的話,你就會時時刻刻的想到他,每分每秒的想著那個人。很想見到他可能也會把某個人的背影錯認為是他,女人是很感性的,可能也會由於太思想見不到他而產生情緒,當你給他打**聽到他的聲音後就會很想向他哭訴,雖然什麼事也沒有但是就是很想哭,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矯情,戀愛中的女人就是特別的矯情,不管你平時是個什麼性格的女人。

然而男人們也是比較喜歡那些矯情的女人,當你結束通話**後就又想給他打**,就想著不能見到他的人但是聽聽聲音也是很好的,在見不到本人的時候就會不斷的打**,可能多的時候一天要打10多個**過去,實在不能打**就會開始發簡訊,一天也得發個幾十條吧,反正就是不厭其煩的一直圍繞那個思念的人,做跟他相關的,被思念的那個人就成了那個女人世界的中心,做什麼事都會思念聯想到那個人,有時候想到跟他一起的事,會不自覺的發呆,不管自己在什麼樣的環境中想到關於自己思念的那個人就會傻笑,瘋狂的沉浸在自己的思念之中。

有的時候做夢都會夢到與他相見,夢裡有時還會叫出他的名字,夢醒後沒有見到那個人自己就會感覺到特別的失落,然後就會立馬拿起手機給對方打個**,告訴他剛剛夢到他了,訴說自己的思念之情。在得到來自思念的那個人的安慰後,自己的心情也是瞬間變得好起來了,美好的一天就是從思念那個人開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感情動物,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人們常常會花費很多時間去思念、去回憶。特別是女人,感情天生就要比男人更加豐富,對於自己愛慕或者敬仰的人,會花費更多時間去思念。

當乙個女人在思念另乙個人的時候,她的表現會變得十分明顯,作為旁觀者,是非常容易觀察出來的。

1、女人在思念乙個人的時候,總是會不經意提到這個人

比如在你跟她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候,如果你們的談話內容涉及到她所思念的某個人的性格或習慣,她會在毫無意識地情況下說出這個人的名字。

就像:「你不喜歡吃辣椒啊?」

「嗯,不怎麼喜歡,都是受了xx的影響。」

2、女人在思念乙個人的時候,常常會對著這個人的重要物飾觀察

每乙個人都有一些隨身的物飾,當女人開始思念這個人的時候,就會把這個人留下的隨身物飾好好保留,並經常拿出來靜靜觀察和思考,這就是所謂的「睹物思人」了。

3、女人在思念乙個人的時候,會經常不自覺地和這個人聊天

4、女人在思念乙個人的時候,會經常去與這個人有回憶的地方

比如女人思念的這個人是她的愛人,她就會去當初男人向她表白的地方、兩個人經常約會的地方、或者對於兩人來說具有特殊意義的地方,這就是一種思念的表現。

25樓:方小敏

女生思念乙個人的時候,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人,腦子裡想到的都是同乙個人,比如:起床的時候,我在想你,上班的時候,我在想你,下班回來的路上,我在想你,吃飯的時候,我在想你,看電視的時候,我在想你,天晴的時候,我在想你,下雨的時候,我在想你...等等,思念只是乙個內在的情緒狀態,當然,還會有一些明顯的表現。

1、一天多次的**打過來

如果這個人不在身邊,而女生思念乙個人的時候,頻繁的給這個人撥打**就是乙個比較明顯的表現,因為看不到人,就想聽聽他的聲音,這樣心裡才踏實,不管有事還是沒事,都想給對方打**,或者想對方給自己打**,如果乙個女生短時間內多次給你打**,而又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時,就可以知道她想你了。

2、想各種理由看到他

雖然說通過打**可以暫時解渴,但見不到人,難免還是會失落的,這時候,就會想著去看他,但是如果去看望的話,又擔心自己不夠矜持,因此就會有意或無意的通過生活上的一些事製造大家見面的機會,比如跟男生訴苦,或者有些事自己乙個人搞不定,想讓對方過來幫忙,這樣就有機會見面了,所以,如果乙個女生經常大事小事都麻煩你的時候,也該有所意會了。

3、手機從不離身

很多女生都是比較含蓄的,思念乙個人的時候,也不會直接跟對方說,往往希望對方能夠主動表示,但是這個時候女生也會整天拿著手機,吃飯的時候看著手機,看電視的時候時不時的看著手機,睡覺前也會盯著手機看,擔心錯過了思念的這個人的訊息,如果看到對方來訊息了,也會特別興奮,然後回覆的時候思前顧後,很用心思的組織語言,生怕言語不當會惹對方不高興,如果乙個女生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給你回覆資訊,而且言辭很「講究」的時候,大概也能明白點什麼了。

女生思念乙個人,跟男生還是有點區別的,但是,只要用心去觀察和體會,也總是能夠發現一些「端倪」的,希望廣大的男生不要那麼木訥,及時開竅,早點抱得美人歸,哈哈。

26樓:羊兒_乖乖

女人思念乙個人的時候表現會有很多,即使自己努力控制也會很容易被別人看出來的。思念是一種苦苦的、同時又有點甜甜的事情,導致女人在思念乙個人的時候,便表現出完全不同的狀態,癲狂或安靜,憂鬱或快樂,幸福或傷悲。

1.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我們總會在乙個女人自己乙個人傻傻的笑的時候問她:想起誰笑的那麼開心?確實,在女人思念乙個人的時候,會控制不住的微笑,有時候會乙個人在那兒傻乎乎的樂著。

因為想起了和那個人在一起的甜蜜,或者彼此之間發生的趣事,整個人都會沉浸其中,所以會控制不住的表現出來。

2.莫名其妙的悲傷起來

不是笑就是哭,你是不是覺得女人思念乙個人的時候是個傻子?對了,確實就像是個傻子。因為有愛,所以思念,而因為思念,那就說明不能和愛的那個人在一起,這時候的女人心裡會充滿了傷悲,就會不由自主的變得多愁善感起來。

可能對月感傷,對著落花詩意大發,也可能乙個人在那兒面對著空氣流下眼淚。

3.做出不同尋常的行為

這個包括的就很多了,比如本來很安靜的女孩子,忽然變得瘋瘋癲癲的,或者突然話多起來,變得嘮嘮叨叨。也可能本來挺鬧騰的女人,忽然安靜的像一杯水,不起任何波瀾的呆著。也或許會在雨中漫步,不介意自己的衣服被打濕,不在乎自己是否被風雨弄亂了形象,等等。

女人思念乙個人的時候,會表現多種多樣,與平時認識的那個她截然不同。但有些女人會把思念壓制在心裡,表面可能看不出什麼,但她的眼神會出賣自己的心,比如眼神慌亂或者情緒不安等等。思念是一種酸酸澀澀的幸福,如果此時的你正在思念誰,請記得安靜思念就好了,不要做出衝動的行為。

如果那個女人正在思念你,那麼,請盡可能放下一切陪陪她,給她一點點愛就足夠。

40歲的女人的降問題是什麼,40歲的女人的健康問題是什麼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

四十歲以後的女人,敢問你哪些問題,是想倒追你

40歲以後的女人,敢問你這三個問題,多半想倒追你。一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離過婚的女人40歲以後,大部分的生活都充滿了孩子,她的世界很少是自己的,更別說別人了。所以,如果她沒有其他的想法,她不可能不遺餘力地去探索你的情感需求。所以,如果乙個40歲以上的女人跟你談這個,別以為她在和你無所事事。她在向...

女人生肖是什麼,女人的生肖是什麼

12生肖中 蛇 雞 羊 兔 四肖是女人肖。女人的生肖是什麼?12生肖中 蛇 雞 羊 兔 四肖是女人肖。女人肖有五個,兔蛇羊雞豬,也就是五官肖 羊吧,因為字少乙個字就是 也可能是兔,因為兔頭上有一把刀 老虎呵呵,不是說女人是老虎嘛 老虎吧,母老虎。o o 貓.詭異 多變.劉備的生肖是什麼生肖 牛。劉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