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之求表示方法遞迴,有一句看不懂求解釋謝謝

2021-03-04 08:54:42 字數 1099 閱讀 856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分啊,左同學,不然誰回答~~~==。

參考

親愛的小左,採納為最佳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看你的例子吧,簡單:

例如,f(5,3)=5,有5種表示方法:3+2,3+1+1,2+2+1,2+1+1+1,1+1+1+1+1。這些方法可以分為兩組:

(2+2+1,2+1+1+1,1+1+1+1+1)=f(5,2)==f(y,x-1)

(3+2,3+1+1)=(2,1+1)=f(5-3,2)=f(y-x,x)

現在懂了吧?呵呵

c語言問題,這道題看不懂,求大神解釋,謝謝

3樓:雲戰天涯

指標題:p指標是指向第乙個節點的,也就是e,s指標指向g,題目要求把g插入到f後面,下面的四個方法中選出不能把g插入到f後面的乙個。

對於a選項:p=p->next:表示p指標指向f

:s->next=p:表示s的next指向f,而這裡s->next應該為\0,所以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a答案中 p=p->next;p就指向f那個data 把e 的data拋棄了。

s->next = p;即 s的下一節點是p,p->next = s; p下一節點又指向s ,變成p s2個節點互相指。

所以是錯的。

這道題看不懂,求c語言大神教,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next是本型別的指標,所以理

論上可以不斷連環。

比如乙個結構體陣列 list[50]。

list [0].next = &list[1] ;

list[0].next ->next = list[1].next = list[2] ;

...if(!head)

當malloc記憶體分配失敗時,可以理解為 head 的值為 0 ,及條件成立。

exit( 1 ); 表示強行結束程式。

c語言什麼是遞迴方法,C語言什麼是遞迴方法?

程式設計裡面估計最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基本演算法就是遞迴了。很多時候我們看明白乙個複雜的遞迴都有點費時間,尤其對模型所描述的問題概念不清的時候,想要自己設計乙個遞迴那麼就更是有難度了。今天我也花費了半個小時來搞明白二叉樹的平衡性的遞迴模型,首先我不明白什麼叫做平衡性,所以花費的時候大部分實在試探理解平衡...

C語言應用遞迴呼叫的方法分別求

計算小於某整數的加法 乘法 為真是加,假為乘 最大數 返回值 public double pute bool ctype,int endnum else int sum int n main include stdio.h int sum int num main 用遞迴法寫出1 2 3 100的程...

c語言整除怎樣表示,在C語言中取整,求餘的符號各是什麼?

我覺得整除就是餘數為0,不過取餘 的兩邊都是整數,你就m n 0,即可,我是這麼認為的 include int main 在 c語言中 取整 求餘的符號各是什麼?如果運算元是整數,那麼就是整除,否則就是浮點除,求餘的符號是 1 通常情況下取模運算 mod 和求餘 rem 運算被混為一談,因為在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