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寒武系

2021-03-04 08:54:41 字數 545 閱讀 4929

1樓:中地數媒

公尺里群-m):分布於北、高喜馬拉雅地層區達東、阿龍、潘金、阿布若嘎拉、林根等地段。在此區可劃分為兩個岩性組:

①公尺里群第二岩性組-m2),主要岩性為石英岩夾鐵質板岩、泥灰岩、頁岩、玄武(玢)巖、綠泥千板岩、大理岩、結晶灰岩;②公尺里群第一岩性組-m1),岩性為二雲母片巖、石榴子石二雲母石英片岩、綠泥斜長片巖、白雲母石英片岩。

時代上,公尺里群與肉切村群相當。在研究區外亞東肉切村組下部偶爾可見有海百合莖化石,時代可能屬於震旦紀。據郭鐵鷹報道,在亞東縣多塔甲村組中採到了早奧陶世腕足類化石;公尺里群與上覆的早奧陶世甲村組為整合接觸,表明公尺里群時代定為震旦—寒武紀為宜(資料**於**自治區區域地質志)。

該組與下伏的前震旦紀聶拉木群呈斷層接觸,公尺里群兩岩性組之間也呈斷層接觸。

該群分布在麥克馬洪線以南地區,以亮綠色色調、深切割山體地貌為特徵,圖案組合為具有三角形背景的塊條狀影像(彩圖6),其環繞山梁代表同一岩層或岩段,特別是迪諾山一帶的弧形構造,即向斜轉折端,則代表岩性較為堅硬的一套石英岩類岩層。因此,解譯後將該處地層統一劃歸公尺里群,改變了已往聶拉木巖系的劃分。

前寒武紀成礦省 級 中國前寒武紀成礦演化特徵

依照上述依據和原則,將中國前寒武紀成礦域 級 劃分為4個 級成礦省 25個 級成礦區 帶 其名稱和編號如下 1.前寒武紀成礦域 級 2.前寒武紀成礦省 級 1華北陸塊前寒武紀成礦省 2揚子陸塊前寒武紀成礦省 3華夏陸塊前寒武紀成礦省 4塔里木陸塊前寒武紀成礦省。3.前寒武紀成礦區 帶 級 與前寒武紀...

震旦印表機188怎麼進維修模式,震旦ad188怎樣進入維修模式

開機顯示 維修呼叫2或者m2 首先更換使用壽命到期的配件,保證影印質量和機器執行狀態。進維修模式 停止 0 0停止 0 1 進入維修模式後 選擇第9項 clear data 按確定進入 選擇pm counter 保養計數器 再按確認就行了。還有種方式就是.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為你查詢到 1 關...

中古戰鎚震旦帝國怎麼滅亡的,戰鎚震旦被滅亡了嗎

戰鎚3中的震旦 不是主角 主角還是凡是帝國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弟國。卡皇 由於精靈神女莉莉絲的錯誤決定 導致 精靈,暗精靈內戰。內戰沒結束就攻擊震旦帝國。這又導致精靈元氣大傷,混沌入侵滅世,精靈內戰元氣大傷 還在打 無法支援。帝國除了首都基本西北面全沒了。震旦帝國在和暗精靈打的不亦樂乎。由於太遠而且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