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人覺得有安全感跟歸屬感,覺得沒安全感,沒歸屬感怎麼辦?

2021-03-04 08:54:40 字數 2712 閱讀 9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是感覺,需要長時間的在一起溝通和了解慢慢建立起來的,當然和她在一起是要能保護她,不是侷限於身體上的,簡單的講,就是如果有人欺負她,也許你打不過他,可是要有保護她的勇氣和擔當。

覺得沒安全感,沒歸屬感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安全感要麼經濟不到位 要麼依賴性太強~ 沒歸屬感說明個人能力及其有限 得不到認可~ 男的就慢慢混吧~ 女的就呵呵了~

3樓:娜靜梅

那就是還沒有找到真正的那個人

4樓:拜仁小本本

學會適應孤獨 一切都會好的

5樓:田成龍一

找啊找啊找朋友。找上乙個好朋友。

怎樣才能讓女生感到自己有安全感?

6樓:數碼百科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

7樓:詩心淡の水

安全感顧名思意就是讓你女朋友覺得你心裡只有她乙個,選擇和你在一起是對的,安全的,不存在背叛,你永遠不會愛上別的女人。

我是個女生,我個人覺得能給我安全感的男生首先絕對不能油嘴滑舌,而以你女朋友現在的心理狀態,在約會時是需要浪漫氣氛的,卻不能太浪漫,情話也不宜說得太多,否則她就會偏激的認為你是個情場高手,太會玩女人了,說白了也就是我先前說「油嘴滑舌」。

最好多說一些:「相信我,我會愛你直到你討厭我的那一天」、「你可以不信任我,但要記住有乙個永遠愛你的人叫***(你的名字)」之類的平淡卻又不失浪漫的情話。

最好在你緊緊抱著她的時候說。現在我們又發現了乙個新的方法,就是擁抱。你要時常抱你的女友,緊緊的擁抱可以是女生感到安全,顯示出她對你的重要性,你不願失去她的心情。

擁抱越緊越好,你自己掂量著力度,即可以緊,又不會弄疼你的女友。

剛才的情話在這種時候說最管用,你可以在她耳邊輕聲說。

「我愛你」必定是要常常掛在嘴邊的,怎樣避免說多了讓人覺得虛假的的情況呢?最重要的是語氣,語氣可以不必鄭重但要認真,眼睛也要看著對方,眼神要堅定。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你女友可能不會對以上文字持有和我相同的態度,其實戀愛最需要的還是交流。

你可以提議選一天到乙個安靜並不會有人打擾的場所,和你的女友深談一次,分別都把自己的真實想法交流一下,問問你女友為什麼會覺得沒有安全感,是不是你那些地方做的不好,讓她不開心了?

態度一定要誠懇,如果你的女友有些事情說不出口,你就告訴她:如果你對以後要陪你走過今生的人都無法吐露心聲的話,你還能相信誰?

你也要有這種心理,當你的女友問你一些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坦誠相告。

你的女友看見你為了維持這分感情做了這麼多之後,就會感覺到你是真心愛她的,安全感自然就有了。

還有就是像樓上說的,要細心,要從生活上的細節體現出你愛她,也要注意自己和異性相處的方式是否恰當,是否太過於親熱,或表現出有點在意某個異性,在戀愛時的女孩子是很敏感的。

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定下乙個約定——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欺騙對方,還可以定期過乙個月就互相交流一次,多陪她說說話。

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心態,女生戀愛都是抱著一種「一旦愛了,就要天長地久」的天真想法,而男生卻往往都是一種「交交朋友,玩玩罷了」的態度,如果你確定自己是愛她的,那就要把自己的態度和她的態度集中和,讓對方隨時知道自己的想法,而且你們都要明白,在愛情中每個人都要付出,不能只想著被愛,雙方付出得越多,感情就越長久。

也不能想著就自己乙個人付出,那樣遲早會厭的,總有一天會想到這個問題:為什麼付出的都是我,而收穫的只有他(她)?

如果你抱著普遍男生的那種態度,那我勸你早日和你女朋友說清楚,不然會造成對你女友巨大的傷害。這也可能是你女友沒安全感的原因。

最後告誡你四個字:愛在心誠。

8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你應該問對方,為何沒有安全感?有什麼會讓他們覺得沒有安全感?別人**知道你們之間的故事呢

9樓:今管下士人

安全感是你因為你的所作所為,讓她感覺不出來,至於安全感具體是什麼 ,那各個女生所需要的都不相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安全感就是讓她覺得心裡舒適,什麼都不用管,感覺特別安全。每個人的做法都不同。我是很愛我女朋友的,她覺得我和她在一起就很有安全感。

每次出去坐公車,我都是讓她坐在裡面,我坐外面。走在馬路邊也是,我都要她走裡面,我走靠馬路邊的。她坐公交車回家都是車開了,我才回家的。

很晚回家都是我送她到家的樓下,她進了電梯我在離開。坐地鐵的時候我是讓她坐在靠近女孩的一邊,如果她旁邊是個男的,我就坐在她靠近男的的那一邊。其實我這麼做只是想保護她而已。

11樓:天上掉下個i神

對於女生安全感的定義是這樣的:

1.外形體格的強健,這是一般人如此

12樓:忽忽愛瑤瑤

首先你自己得文氣點,至少在她面前要君子,你們單獨在一塊時特別需要,第二關鍵,你認人,萬一有特殊情況,你得叫多少人來多少,第三會處理事,和平解決大多數,第四,不要對她兇

13樓:莫的傷

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她身邊~讓她覺得還有乙個人在等著她,.....

14樓:夜月

說明你這人不夠成熟穩重/

15樓:我叫鵬哥

主要有三點:

1、你不夠有錢

2、你不夠強壯

3、你不夠愛她

具體形式自己腦補

安全感的意義是什麼,安全感與歸屬感的區別是什麼?

最簡單的意思就是表現出你有多在乎他 她 多關心他 她 跟我在一塊就有安全感啦 咋啦誰欺負你了 女人要的不多,安全感罷了。安全感與歸屬感的區別是什麼?1 含義不同 安全感就是渴望穩定 安全的心理需求。屬於個人內在精神需求。安全感是對可能出現的對身體或心理的危險或風險的預感,以及個體在應對處事時的有力 ...

所謂的歸屬感,存在感,安全感,從來沒有別人什麼事

自身強大了,也就不害怕發生問題了。沒有安全感歸屬感,只是害怕未知的事情,自己不能應付,和害怕發生。所謂的歸屬感,存在感,安全感,從來沒有別人什麼事 是的,每個人的所需要的是不一樣的。是嗎?世上只有乙個人而沒有他人的存在,沒有交流,沒有寄託,沒有成就,沒有時間,還能被稱為人嗎?換個說法,沒有網路,沒有...

怎麼讓內向女孩(20歲)覺得有安全感

女生內向,你就應該主動一些,主動想一些話題來跟她聊,多帶她出去玩,或者其他什麼,總之她被動,你就必須要變的主動起來,不然這樣下去沒什麼發展的.其實她也很渴望跟你好好相處,一起玩的很好或者怎樣,但是她是女生加上又內向,所以就不會表現出來,更加不會主動的做.我也是乙個內向的女生,我的想法就是這樣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