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藉口和男朋友見面七夕禮物我讓他放他那裡我去拿他直接說給我郵我家來我說分手吧他說累了睡覺

2021-07-01 23:28:34 字數 1793 閱讀 9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在現實中比較忙的,或者因為過多的事情,所以說對於這些來說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那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或者是沒有安全感的情況下,最好是做好思想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想見男朋友可以自己去,並不一定非得找藉口。

按理說男朋友都是希望見面的,他這可有點反常。

3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你說跟他分手,他很不想跟你分手,但是又不想一下子直接給你發生正面衝突,他只想推諉他想睡覺了,改日再說改日了,等你情緒平靜下來,他再好好的慢慢的跟你說就是這個道理。

4樓:我本熱情

嗯,可能這個男朋友就沒有給你準備禮物,所以他只能用這個理由來拖延時間。

5樓:礦泉水的qq名

或許他不想跟你在分手上面多討論,所以他就用睡覺來推脫

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讓對方真的想分手的話吧,也沒有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七夕節為什麼不見面?還要給你寄過去,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來說沒有太多的耐心

8樓: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你男朋友還是不怎麼喜歡你,他如果喜歡你的話,不會七夕不跟你見面的,就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了

9樓:跑馬的漢子

他就是不想見你而已,個人覺得你們應該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而是前任的關係。

10樓:德葉孤吉

哎呀,真是的,看樣子真的不想和繼續和你見面了。說實話是應該見一面的。

1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對方迴避你的問題,可能對你不在乎你,或者對你感覺到心累

1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男朋友可能是有別的事情他不願意跟你說或者是不方便跟你說,也有可能是他最近有些事情吧!

13樓:全弘致

你想找藉口和你的男朋友在七夕見面,七夕禮物,你讓他放在他那裡,你去拿,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你想進去就去見她吧

14樓:弭凝潔

主要是看你們現實中是乙個什麼樣的情況,如果你們是異地的情況下,而且沒有安全保障的情況下,最好是做好準備,因為你們之間可能會面臨分開。

15樓:進行代表參加

其實乙個女人不想給你買東西,他總有無數種藉口,感情到了平靜期自然而然也就淡了,所以說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壓力和。不單順其自然就好。

16樓:世密如

你也太敏感了吧,就因為這就要分手,關鍵是你男朋友又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只能按照自己的邏輯行事,你要是一直這樣的話估計得單身一輩子。

17樓:井凌桖

感情最怕拖著。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甚至產生厭惡了,是該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讓彼此好好想想。這時候該狠心就狠一下心,一直拖著你們關係只會惡化,而分開冷靜以後,還有一些可能重新和好。

18樓:縹緲錄

我覺得你太幼稚了,這種分手的話不要輕易的就說出來,這樣會很傷害感情的。

19樓:

我覺得他所有所做的這一切都是藉口吧,既然他不願意見你也不想和你有過多的交涉,可能就是乙個藉口就是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是有所誤會,或者感情已經變淡。他的意思是不想見到你,這一點很危險,你也不能直接說分手,讓他說一下不見面的理由。

七夕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好,七夕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送給男友的禮物 bai,最重要的兩點du是 他喜歡 讓他感動zhi記得你的好!送禮dao的話,說實話這專主要屬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如錢包 最好裡面有你們合影的 手錶 腰帶等.這些都是比較常用的東西,別人問起的時候...

七夕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七夕應該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有賣小屋子,自己組裝的很漂亮很溫馨,也不貴,大概在50元左右而且很大很大,寓意也很好,而且是你親手做的,意義馬上就不一樣了,多棒!只要是你用心準備的都有意義,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去湖邊散散步什麼的要不就去遊樂場,雖然有點老掉牙了,但都是創造回憶的過程,本來生活更多的就是平淡,...

七夕送男朋友什麼好,七夕應該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1 手錶,表是另外形式是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也可以寓意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2 打火機,如果你男朋友吸菸的話,打火機代表火,火代表激情。3 圍巾或者手套。心靈手巧的女該可以試著手織哦。圍巾可以代表心繫他,溫暖他,手套讓他逃不出你的掌心,或者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