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這是什麼蟲子,吃什麼,怎麼消滅

2021-03-04 08:54:39 字數 2126 閱讀 2561

1樓:匿名使用者

草履蚧(cǎo lǚ jiè),屬同翅目綿蚧科草履蚧屬的一種昆蟲。分布河北、山西、山東,陝西、河南、青海、內蒙古、浙江、江蘇、上海、福建、湖北、貴州、雲南、重慶、四川、**等地 。危害海棠、櫻花、無花果、紫薇、月季、紅楓、柑橘等花木。

若蟲和雌成蟲常成堆聚集在芽腋、嫩梢、葉片和枝杆上,吮吸汁液危害,造成植株生長不良,早期落葉。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2樓:哭著流淚流汗水

各個地方的蟲子的名字可能叫的不一樣,我這裡叫海底蟲 ,官方名字叫啥我也不知道。

這種蟲子喜歡潮濕陰涼的地方,拍死它就行了。注意衛生,經常打掃一下,保持乾燥一點,就沒有了

這是什麼蟲子,吃什麼,怎麼消滅

3樓:益漢堂

這是公尺、面『等幹食品等生長的飛蛾,找出生長蟲的食品太陽下暴曬下。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們? 5

4樓:

你的柚子樹可能生「天牛」蟲了。這種蟲子的危害很大的,不採取措施真地會把樹幹吃空的。如果是剛生蟲子,用一根很細的鋼絲順著蟲孔扎進去就會把蟲子扎死,時間長的話,蟲子進得較深,就只有把蟲孔開大一點,把蘸有「樂果」的棉球塞進去把蟲子殺死。

5樓:佳尼斯

太小了看不清楚,有點像在公尺裡面爬的那種蟲子。

6樓:印罡春元槐

這是馬陸,不是蜈蚣

馬陸(千足蟲)屬於多足綱動物,全世界共有1萬多種多足綱動物,包括蜈蚣。世界上最大的千足蟲是赤馬陸,可達30釐公尺長,身圍直徑有2.5釐公尺。

身體黝黑光亮,有時還有紅色條紋,被觸碰後,它的身體會扭轉成螺旋形。其實,它根本沒有1000條腿。事實上,它的腳足不到200對,但這已經是乙個不少的數目了。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好多,該如何消滅它?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谷牛,去除谷牛的方法:

1. 蒜頭:拿一棵蒜頭不要去皮,放在谷牛出現的地方,那麼家中就不會有穀牛了。不過太新鮮的蒜頭,味道濃重,故使用幹一點的蒜頭較好。

2. 辣椒:把辣椒切做兩節去掉細實,放在家中就不會生蟲。

8樓:鴿鴿

看不清楚啊,你可以用燻蒸的方法,早上上班時用,下班回來開窗通風

9樓:

贊同下 確實是谷牛 在家把公尺麵多曬曬 除蟲

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

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分布在中國境內北起南京、安徽、江西、湖北、四川,南至台灣、海南、廣東、廣西。寄主枇杷、白格、菠蘿蜜。

幼蟲食芽、嫩葉,猖獗時也為害老葉、嫩莖皮和花果,被害葉殘留上表皮和葉脈。

體長9mm,翅展2l一26mm。前翅灰色,中室**有由立起的褐色鱗片組成的瘤;內線和外線黑色,自前緣至m z脈彎曲似弓形,然後直向後緣;亞端線為黑色齒狀紋;外緣毛上有7個排列整齊的黑色鋸齒形斑。後翅灰褐色。

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魚,亦稱剪刀蟲、蠹魚、璧魚、燕尾蟲等

由於毛衣魚的食性雜,隱蔽場所多,行動

敏捷,因此防治起來困難較多。主要應集中做好以下幾點:

(1)摘好庫內外的環境衛生,清理腐爛潮濕的物品和翻掃不經常裸露的表面,從而減少毛衣魚的產卵棲息場所和產卵數量,降低蟲口數量。

(2)控制好庫內溫濕度。毛衣魚發育適宜溫度為22~28℃,濕度為75~95%。因此庫內溫濕度最好避開毛衣魚發育的最適溫濕度。

(3)在庫房的門窗周圍,檔案櫃架的腿周圍適當撒些粉狀殺蟲劑,如:百蟲靈等。液狀殺蟲劑也可以。這樣可以切斷毛衣魚活動和出入庫的路線,減少其危害面積和範圍。

(4)如果有必要可以放一些驅蟲藥。市面上的藥很多,也魚目混雜,因此要選擇可靠廠家的產品。

(5)大面積發生危害時,除了對檔案進行消毒處理外,還要進行空庫房消毒,這些工作可以請有經驗的專業人員進行操作。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設有看到蟲子或有關蟲子的 無法知道是什麼蟲子,更談不上怎麼消滅了。潮濕形成的蟲子,可以在各個角落噴灑滅害靈藥水,另外要保持屋裡的乾燥,就可以改善狀況了。各個地方的蟲子的名字可能叫的不一樣,我這裡叫海底蟲 官方名字叫啥我也不知道。這種蟲子喜歡潮濕陰涼的地方,拍死它就行了。注意衛生,經常打掃一下,保持乾...

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松毛蟲dendrolimus 是鱗翅目枯葉蛾科松毛蟲屬昆蟲的統稱。又名毛蟲 火毛蟲,古稱松蠶,共有 30 餘種,我國分布有 27 種,是松毛蟲 種類最豐富的國家 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分布在中國...

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拍照的距離太遠了,看不清楚,可能是乙隻菸草甲,如果是菸草甲,就是家中有植物類的食品生蟲了。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衣魚,亦稱剪刀蟲 蠹魚 璧魚 燕尾蟲等 由於毛衣魚的食性雜,隱蔽場所多,行動 敏捷,因此防治起來困難較多。主要應集中做好以下幾點 1 摘好庫內外的環境衛生,清理腐爛潮濕的物品和翻掃不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