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

2021-03-04 08:54:39 字數 2263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龜紋瓢蟲

昆蟲名,為鞘翅目,瓢蟲科。分布於黑龍江,吉林,遼寧,新疆,甘肅,寧夏,北京,河北,河南,陝西,山東,湖北,江蘇,上海,浙江,湖南,四川,台灣,福建,廣東,廣西,貴州,雲南等。取食昆蟲有棉蚜等,主要危害棉花等作物。

2樓:浸透自己生命

七星瓢蟲

七星瓢蟲是鞘翅目瓢蟲科的捕食性昆蟲,它的身體像半個圓球,頭黑黑的翅膀是橘色的。觸角很短,不太明顯,它的腳在大大的翅膀底下,它的口器既有咀嚼食物的能力,因為它的翅膀有七個黑色的圓點點所以人們叫它七星瓢蟲 ,七星瓢蟲為益蟲,成蟲可捕食麥蚜、棉蚜、槐蚜、桃蚜、介殼蟲、壁蝨等害蟲,可大大減輕樹木、瓜果及各種農作物遭受害蟲的損害,被人們稱為「活農藥」,在我國各地廣泛分布。在華北南部,俗稱「花大姐」。

這是什麼蟲?

3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蜱蟲屬於寄蟎目、蜱總科。成蟲在軀體背面有殼質化較強的盾板,通稱為硬蜱,屬硬蜱科;無盾板者,通稱為軟蜱,屬軟蜱科。全世界已發現的約800餘種,計硬蜱科約700多種,軟蜱科約150種,納蜱科1種。

我國已記錄的硬蜱科約100種,軟蜱科10種。

4樓:享愛情趣小柚子

蜱蟲,不要被這種蟲子咬到,不然很麻煩的

這是什麼蟲

5樓:匿名使用者

腎毒蛾別    稱 大豆毒蛾,腎紋毒蛾

腎毒蛾幼蟲

6樓:艾康生物

這個就是常見的毛毛蟲啊,成蟲是飛蛾

7樓:普通人彼女

洋辣子,蟄疼要死,別碰它

這是什麼蟲?

8樓:農醫生

植食性瓢蟲,可以用氯氟氰菊酯加啶蟲咪噴霧防治。

這是什麼蟲?

9樓:艾康生物

草蛉為捕食性昆蟲,屬於昆蟲綱的脈翅目。在全世界已知有86屬共1350種,據調查中國有記載的有15屬約近百種,分布於中國南北各地。由於草蛉能夠有效大量地捕食多種重要的農業害蟲,因此人們廣泛地開展了人工利用草蛉消滅害蟲的工作。

****見水印

這是什麼蟲?

10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豆象 bruchuidae;bruchid;seed beetle 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布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

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豆象有可能是家裡的豆子生蟲了。

這是什麼蟲

12樓:農醫生

蚧殼蟲危害,可用柔水通+啶蟲脒或噻蟲嗪或噻嗪酮或蔾蘆鹼或毒死蜱等藥劑交替防治,連噴兩次,7天左右一次。

這是什麼蟲

13樓:艾康生物

竹節蟲,竹節鞭,屬直翅總目下的有翅亞綱,因身體修長而得名,有翅或無翅。體長而大,為中型或大型昆蟲,一般體長在6釐公尺至24釐公尺。最大的62.

4釐公尺。前胸節短,中胸節和後胸節長,無翅種類尤其如此。當竹節蟲6足緊靠身體時,更像竹節,喜愛灌木和喬木的葉片。

有翅種類的翅多為兩對,前翅革質,狹長,橫脈眾多,脈序成細密的網狀。多數竹節蟲的體色呈深褐色,少數為綠色或暗綠色。分布中國湖北、雲南、貴州等省。

多數竹節蟲的體色呈深褐色,少數為綠色或暗綠色。此蟲常可營孤雌生殖,雄蟲常較少,未受精卵多發育為雌蟲。當受傷害時,若蟲的足可以自行脫落,而且可以再生。

高溫、低溫、暗光可使體色變深,相反,則體色可變淺。白天與黑夜體色不同,成為節奏性體色變化。竹節蟲植食性。

****見水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竹節蟲----------------------

這是什麼蟲

15樓:匿名使用者

某種 蝽吧 看著像珀蝽?

16樓:匿名使用者

草螽類似螞蚱類的昆蟲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螞蚱, 嘎嘣脆

求解,這是什麼蟲,這是什麼蟲啊,求解

蚧殼蟲。用噻嗪酮或噻蟲嗪或苯氧威或啶蟲脒或毒死蜱或藜蘆鹼或苦參鹼等葉面噴灑,只要噴灑到蚧殼蟲上,就能將蚧殼蟲殺死。防治蚧殼蟲時必須要注意,不要用高毒劇毒的殺撲磷 速撲殺 防治,以免汙染環境,危害人體健康。這是什麼蟲啊,求解 大家口中的小強 學名叫 蟑螂 在我老家,這種蟲子是下雨天才出來的,老家人叫水...

請問這是什麼蟲蛹,這是什麼蟲蛹

這是網繭 是大蠶蛾科昆蟲的繭,編織得非常巧妙,象乙個小巧玲瓏的網兜,套在蛹的外面。ther chinese pa hicles were intercepte 這是什麼蟲蛹 5 這是天蛾的蛹。天蛾幼蟲,俗稱豬兒蟲,是一種體型很大的害蟲。天蛾幼蟲常常在土室裡化蛹。東歪西歪,農村的小孩都玩過這種蟲子 這...

這是什麼蟲

鞘翅目 coleoptera 鍬甲科 lucanidae 約900種甲蟲的統稱。雄蟲的上顎發達,形似牡鹿的角。許多種的角上有更細的分支和齒,角長和體長相當,人手可被夾出血來。鍬甲 stag beetle 屬於昆蟲綱,鞘翅目coleoptera鍬甲科lucanidae 亦稱pinching bug。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