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分析圖的這種箭頭是用什麼軟體怎麼畫出來的

2021-03-04 08:54:37 字數 917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或wps中使用繪圖工具,進行繪製、拼接即可。

2樓:觸不可及

參***   經典語錄:乙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東西!

景觀分析圖 這種箭頭畫法 求詳細方法 用什麼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illustrator和 photoshop 都可以畫。用鋼筆工具直接勾出線,或者鋼筆工具勾出弧線和圖形三角形工具混合用。裡面填充的淺綠色可以後期製作。

4樓:聆儷芊芊

我也想知道啊!!!中間那個大的,還有四周的那些滲透的箭頭,怎麼畫的啊………………樓主現在會了麼?

這個箭頭是怎麼畫的 用於分析圖上 哪位告訴教教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析圖表的走勢圖都是自動生成的。只要輸入資料即可。

6樓:楊致遠

手工畫肯定是畫不這麼規整的,可用cad畫,

分析圖中這種箭頭怎麼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hotoshop軟體,用鋼筆工具勾勒。

8樓:武宮歪樹

可以在***中,用圖形加箭頭聯合。

這個**中箭頭是用什麼製圖軟體做的 100

9樓:熊貓戰神黑眼圈

cad,ai,ps,maya

10樓:清遠木木

**??沒有看到有**。請把它上傳先

11樓:季末灬迷離

excel裡插入形狀就可以

請問這種分析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ps和ai做得出來

用ai 的話好做一些,就是普通的繪製工具 矩形 圓形 然後用鋼筆勾出路徑,打字。這種字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ps,cdr還是ai?怎麼做的?三個軟體抄都能做,作者是用ps做的 如上圖所示 ps中製作方法 字型 把字型轉換成圖形,用鋼筆工具勾勒出其它線條部分並填充顏色。合併字型圖形和鋼筆勾勒出的圖形。...

這種圖用ps怎麼畫,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這是用ps鋼筆工具勾繪的路徑 這張圖是是用cad軟體可以畫出來的。cad比較專業 樓主你好,可以用鋼筆工具畫這類的圖,如果要畫直線的話,可選畫筆,然後按住shift畫,就可畫直線了,那種標準的弧線就用鋼筆工具比較方便準確 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10 你好,一般這種規劃圖用的是cad畫圖軟體。用ca...

這種水印是什麼軟體弄的,這種水印是用什麼軟體弄上去的?

很多軟體都可以用,photoshop就可以,還有美圖秀秀應該也可以,用微博發 的時候,也可以加水印 用photoshop軟體做出來的,先把水印圖案做出來,然後在移至要打水印的 上。這種水印是用什麼軟體弄上去的?photoshop 你可以 製作好你想要的水印 儲存為png 或者 psd 等你要用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