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墩鋼筋怎麼算的,橋墩鋼筋預算公式

2021-03-04 08:54:36 字數 768 閱讀 7982

1樓:匿名使用者

橋墩樁柱鋼筋籠主筋與箍筋

焊接一般採用梅花點焊,比較牢固,焊接時注意控制電流大小防止燒傷主筋。鋼筋籠焊接的質檢項注意 1、 焊接的搭接長度是否正確(包括主筋、箍筋等,下同)即是 否滿足單面焊10d,雙面焊5d; 2、 焊縫是否飽滿,有無夾渣、流焊、漏焊、咬傷主筋等現象; (焊縫長度、寬度、厚度滿足規範要求) 3、 是否滿足同一斷面接頭不超過50%; 4、尺寸是否正確,即鋼筋籠的直徑、箍筋的間距等;鋼筋籠圓 形是否一致,鋼筋籠、主筋是否順直。 5、 使用材料是否符合設計,包括主筋的直徑、數量、箍筋的直 徑,鋼筋籠的長度。

6、 焊條是否符合要求,對二級、**鋼要求要5字頭的焊條。

橋墩鋼筋預算公式

2樓:洋果凍爽歪歪

橋墩鋼筋好多種式樣,只是要預算量的話可以按常規柱考慮,施工配料就細了,

從事施工現場鋼筋配料13年,在橋墩方面沒有發現可遵循的預算公式.

在廣聯達,魯班鋼筋等軟體裡可設定.

那橋墩上面蓋梁鋼筋怎麼計算

3樓:我是塵世一粒沙

現在設計圖上不都出量嗎,可以參考上面的量。但是最好自己複核一下。橋墩什麼鋼筋的簡單呢,房建的鋼筋才麻煩。

橋墩鋼筋混凝土用量怎麼計算

4樓:

現在設計圖上不都出量嗎,可以參考上面的量。但是最好自己複核一下。橋墩什麼鋼筋的簡單呢,房建的鋼筋才麻煩。

怎麼鋼筋算量,鋼筋手工算量怎麼算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請稍等。鋼筋工程量有關規定 1 鋼筋工程,應區別現澆 預製構件 桐喚不同鋼種和規格,分別按設計長度乘以單位重量,以噸計算。2 計算鋼筋工程量時,設計已規定鋼筋戚碧搭接長度的,按規定搭接長度計算 設計未規定褡接局仔凱長度的,已包括在鋼筋的損耗率內,不另計算搭...

樓板鋼筋怎麼算 手算,手算板鋼筋怎麼算

大致思路是像樓上說的那樣,但是具體算好長,各種錨固長度等等,要參考11g101圖集,先觀察一下圖紙的配筋情況,安排一下算的順序!一般有板負筋 及其分布筋 麵筋,底筋,跨板受力筋,馬凳筋,總的原則是不重不漏!先算一公尺的板帶用量,再算總共的。你說的是鋼筋翻樣嗎。手算板鋼筋怎麼算 在實際工程中,我們知道...

幫我看一下這蓋梁鋼筋有什麼問題,橋墩蓋梁鋼筋圖

1 箍筋135度沒有彎。2 箍筋平直長度不足。如果是抗震設計的,應該是10d,且不小於75公釐。3 焊接位置不對。焊接一般應離開彎折點10d。4 焊接比率看不清楚,提醒一下。5 焊接未打斜。6 其他的,如側面構造鋼筋 拉筋,像這種梁應該有吧。但是沒有看到圖紙只是提醒一下。請採納謝謝 1 箍筋設定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