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圖中的zx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的D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5 字數 722 閱讀 9429

1樓:唐伯壺

親,你可以把你說的電路圖傳上來看看,到底zx是用在什麼地方的。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箱,開關箱,分隔櫃

3樓:熱雪丨騷年

1,防火門控制釋放器

2,消防電源監視線

4樓:匿名使用者

zr是是表示"阻燃"的意思!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電路圖中的d是什麼意思?

5樓:花花

d=diode ,二極體某些具有二極體特徵的有時也用d。

原理圖,又被叫做「電原理圖」。這種圖,由於它直接體現了電子電路的結構和工作原理,所以一般用在設計、分析電路中。分析電路時,通過識別圖紙上所畫的各種電路元件符號,以及它們之間的連線方式,就可以了解電路實際工作時的原理,原理圖就是用來體現電子電路的工作原理的一種工具。

pvdd是指功率電源。avcc是模擬電源。cvdd是核心電壓。

pvdd是功率電源。vpp是峰峰值電壓,即正(餘)弦曲線中最大值和最小值的差,也就是電壓的最大值的2倍。vdd中的d=device 表示器件的意思, 即器件內部的工作電壓(接電源)。

avdd是模擬電壓或者叫模擬正電源,是從晶元向外供電的。vcc是電路的供電電壓(對於數位電路來說)。vdd是晶元的工作電壓(通常vccvdd),vss是接地點。

電路圖中的數字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電阻,101是100 102是1000歐姆,如果是電容 101是100p,102是1000p。前2位是指有效數字,後一位是指倍數,是 0 的個數。如102的10指的是前2位是10,2指的是10後面有2個0,即1000。前兩位是數值,第三位是10的多少次方。如 101即101 10x10 1 1...

電路圖中wl幾是什麼意思,標準工裝電路圖中WL是什麼意思?

若是電子產品的電路圖中 w 表示可調電阻 電位器 若是建築電路圖中 w 表示牆壁上安裝 標準工裝電路圖中wl是什麼意思?wl在電路設計時,用來表示電路中的迴路,wl3 wl5是迴路的編號,比如,wl1就是第一條迴路,wl3就是第3條迴路,方便設計施工人員看圖。電路圖中的d是什麼意思?d diode ...

電路圖中B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b 是蓄電池正極 上個圖吧。不然誰知道 電路圖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根據國標,這是增強型 單柵 p溝道和襯底有引出線的絕緣柵場效應半導體管。p溝道絕緣柵場效電晶體。在電路圖中b 是是什麼意思 bv是聚氯乙烯絕緣單股銅線的代號。如bv2.5就是指單股2.5平方公釐截面積聚氯乙烯絕緣銅導線。單股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