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家給我送了個貓是什麼,是什麼徵兆

2021-03-04 08:54:34 字數 6179 閱讀 5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給你送貓你要是喜歡就留下養著玩要是不喜歡就讓他送給別人這能有啥徵兆只是喜不喜歡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就好好養著唄,不要想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就是乙隻寵物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古今有多種象徵意義,在古代埃及,貓被視作神聖的動物;在中世紀的歐洲,貓被視作魔鬼的化身;在古代中國,認為貓有九條命,藉以象徵福大命大之人;當今社會,大多數人則覺得貓象徵著溫順。

家裡無緣無故跑來乙隻貓,那是什麼兆頭?

5樓:疆皖豫

其實沒有什麼徵兆 這也許就是緣分吧。以前我小的時候家裡突然來了乙隻小狗,耳朵很大,在我家怎麼都趕不走,後來索性我爸媽就把它留下了 ,還給它起名叫:大耳朵。

它特別的好,很聽話的。後來它還生了兩個很可愛的寶寶,有一次看見它嘴咬著小寶寶的耳朵往屋裡拉,是因為外面就要下雨了,我很感動。覺得它有靈性的啊。

可是後來有一天它迷路了,過了兩天才回家,當時是半夜,它回家就在院子裡叫了兩聲,然後我就聽見起來看到它。真的很乖的。可是現在它不在了,真的很懷念。

呵呵……也許這只貓咪也會帶給你不一樣的生活吧。祝你好運朋友。

6樓:蝴蝶蜂花

家裡來貓狗都是好兆頭,增添了生氣,什麼妖魔鬼怪老鼠都不敢來

7樓:上善若水陳秋芝

昨晚半夜我起來上洗手間,有乙隻橘貓跑到我家裡來,嚇我一跳,我咳了一聲它就走了。

8樓:知名導

如果你迷信的話來貓確實是好兆頭,迷信的說法是要來財.

乙個妹子說要把貓送給我,送給別人不放心。這是啥意思?強制送我。

9樓:o男人

也許沒地方送了,也許是喜歡。

10樓:奇點

1.信任你,覺得你是個可以可靠的人。

2.對你有一定好感,

送貓增加了彼此相處時間和話題。

如果你喜歡這個妹子,想跟她更多接觸就收下貓,聊天話題有了,來往理由有了,一起逛街的理由也有了。

3.也有可能是覺得你是老好人不會拒絕她,某種原因沒空養貓就先塞給你養。

11樓:起風了

這樣她就有更多的機會和你接觸和聊天啦,沒事就去你家看看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言之就是對你放心,對你信任,對你有好感!如果她是單身的,那你就去馬!

1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你,她放心,相信你,對你有好感

家裡跑來乙隻貓好不好的?

14樓:榮生機械

雖然老一輩的確是有這麼乙個

說法「狗來福(富),貓來禍」。但是我們換個角度想狗來福可能你注定有福氣,狗是跟著福緣來的,所以都說狗來福。那貓來禍可能就是注定有一禍,貓咪就來和你共患難,幫你承擔一點禍(純屬個人見解)。

我相信有動物來你家就是好的。你想,乙個凶神惡煞之輩,動物看到都繞遠路,還會親近嗎?所以未必是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貓來富,狗來窮。的確有這一說。但並不是說貓來了就富了,狗來了就會變窮。

而是,狗狗上一認主任的,無論主人富有還是貧窮,就算主人很窮很窮,狗狗也會跟定這個主人,同甘共苦。

但是貓不一樣,它是比較自私的一種動物,給它優越的生活條件,它才會跟著你,一旦主人落魄了,貓就會自己離開,絕對不會等著挨餓。

這就是為什麼有帶著狗流浪的人,卻看不到帶著貓流浪的人

16樓:夏雄

家裡來貓了,說明你家來客人了,而且還表示你家有好多東西可以

17樓:大**的子民們

注意是凶兆 很可能家裡會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我說的是真的。貓來了一般是家裡肯定有重大的事情要發生了。比如會有親人離世。

真的太恐怖了。我身邊就發生過。現在想想很害怕 而且貓能招魂的 貓有靈性的 不信的話晚上12點之2點鐘去到乙個死過人的住房裡抱著乙隻黑貓就能招魂 前提要看你膽子大不大了 不信的話可以試試啊 怎麼樣 沒膽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好不好的!就乙個貓麼。你說不好那還有說是招財的呢

我就遇到過開店的乙個貓其實也就因為餓跑他們家門口去賴著不走要東西吃,後來也就一直養下來了。因為很乖所以上他們店看貓的很多就拉動買衣服的也很多啦。你說貓好不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不好的呀?家裡跑了乙隻小貓咪肯定是挺好的,要不你們家他也不愛來呀,所以你們家好他們所以才愛來的。

20樓:殷東君

樓主太迷信啦。

跑來我家我還高興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可能是流浪貓或者找不到家了,我家前段來了母女兩個貓,就一直留下養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好,一切都好,主要還是看你怎麼想,心存正能量!流浪貓、狗,都是動物,找找食物什麼的,很正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貓聽些人說好象是不祥的.. 不過沒關係啦。 要是我我就抱回去養算了,,

24樓:不見永不賤

人家是貓來窮,不吉利,狗來富,到你這都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您信不信,我給你解釋下把。

1樓說的對,家裡來貓是代表不祥。中國自古代把貓稱之為玄貓。玄貓乃是驅魔辟邪之物。家裡無緣無故的引來貓說明家裡有邪性原因。貓故此來驅邪。

我也養貓,養了好多只。自己雖然不迷信,但只是純粹的喜歡。

家裡來貓好不好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既來之則安之。有緣就一起生活吧。

現在太多高樓大夏,太多馬路,到處差不多,好多貓顧著追老鼠,一時沒認路。走失了,迷路不會回家,就會找人類喂貓。

因為貓咪在家裡從小到大都是主人喂它,所以貓認為,人類就是有食物。問人拿食物。

有人說貓像老虎,好多企業門口都擺個獅子老虎在門口象徵威嚴,肅穆。埃及把貓奉起來。

東營把貓當成招財貓。

好多開店鋪的人都養招財貓。

華夏的古代引進了貓後,把也奉貓。因為貓捉老鼠,守護農田。

在宋朝,貓是很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來貓去狗是件好事~風水學是添人氣 如果做生意的 就會 好運了 現實意義也就是說你家是個很好的人家 貓貓覺得安全 總之是好事 恭喜咯另外,樓主,我多年養貓,有很多養貓的知識,貓和別的寵物不一樣,貓是很有靈性的,貓不會無緣無故的跑到人的家裡,貓對於乙個人的周圍的氣場非常有感覺,比如幾個人和

28樓:蚌肉

都說貓是招財的,所以家裡來貓是好事。當然,如果你不喜歡貓也沒辦法。

29樓:竹密不防流水過

不好,貓就是虎的象徵,就是你家來乙隻虎,你做的非常的正確,把這只虎送了出去送給了房東。預示著你有一強大的對手來到了你家,但沒關係,你把把它送了出去。

30樓:緣來就是你最棒

好,貓還是比較機的,選擇你這家人,說明它對你們家比較信任,而且還有招財貓一說,可以的。

31樓:格蘭

以前老人家說是來狗好,來貓不好,但是作為現代有知識有文化的年輕人,不要相信迷信,只要有愛心就是好的,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遇事你應該有福氣,因為是招財貓嘛,那你家就代表會給你很多,驚喜和意外,並會陪著你的,請注意保養好談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家都眾說紛紜,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問問穆六垚老師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有個伴,不過比較黏人

35樓:章佳全黎汝

如果他是從大門進來的,不停蹭您,請求您讓他進來,不讓進來就撒嬌不走,進門後非常聽話,親人、馴服,那就是一只好貓,完全可以留下來,做很好的家貓,他會哄您開心,可以訓練不亂叫,讓人抱。這種貓天生就是招財、招福的貓。

如果他是偷偷從窗戶進來的,那他不是要來偷吃,就是要進來霸佔您的房間,再招引一大批貓進來偷吃,再在您的床上生出一批小貓,整個房間會被貓尿和貓屎變得臭氣熏天。這種貓只配打死,或打傷之後扔掉,他們會帶來災難。

貓咪突然接近人是什麼徵兆

36樓:心心點燈

1,先看看貓糧是否有備齊,有可能是貓糧沒有了,需要主人補齊貓糧。如果是貓糧都備齊了,而小貓本身也沒什麼疾病的話,貓想你陪它玩,逗逗她,撫摸她。

2,貓也會怕冷,貓適合生活的溫度範圍是:15-25度,過高或過低的溫度會造成貓不適。天氣變冷,貓咪接近人是為了取暖。

如果貓咪長時間呆在溫暖的室內,一去涼的地方就會感覺冷,而長時間在寒冷的地方呆著的貓咪,身上的毛髮會膨脹,毛髮之間的空氣可以給貓咪提高保暖度,但是偶爾也會感覺到冷。室內的貓咪因為一直在溫暖的環境,毛髮不會膨脹,基本是貼在身上的,貓咪夏季和冬季的毛髮是不同的,明顯冬季貓咪的毛髮更柔軟。

擴充套件資料:

一,幼貓餵養小常識

1,少食多餐,餵食要注意定時、定量、定點。

2,定時: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餵食,養成良好的吃飯習慣。定量:飯量不要忽多忽少,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在某一段時間裡(一般

三、四個月的時候)小貓的飯量逐漸增加,到八個月以上就保持穩定了。

3,一般2個月左右的貓一天要吃5、6次以上。小貓三個月以前一般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三至六月大時,每日喂三次。六個月大以後每日兩次。

4,給小貓吃的奶水不夠或沒奶時,可飲用專門的寵物奶粉,大一點的時候可在奶粉中加一些公尺粉。如果直接食用牛奶的話,可能引起拉稀,因小貓不能很好地消化牛奶。

二,成貓餵養小常識

1,貓在12個月齡以上就進入成貓階段,成貓的身體和消化系統已基本發育成熟,能較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素。成貓在營養上需要全價而均衡的營養,維持貓的最佳健康狀態同時防止衰老。

2,當貓達到7歲以上時,它們就會出現許多健康問題,特別是新陳代謝方面,比如腎臟和眼睛。要解決這類問題,重要的是餵給它們低脂肪低能量的食物,幫它們維持正常體重。此外,還應保證食物中纖維素的含量來保證腸胃的健康,減少鎂和磷的含量維持泌尿系統和腎臟的健康。

另外,應盡量為它們易於消化的食物。

3,定時稱一下貓的體重,以保證貓的體重在正常的範圍之內,並根據獸醫和營養師的建議進行餵養。定**估一下貓的身體狀況,並根據身體狀況來調整食物的餵食量。輕輕的撓貓下巴,是會增加貓對你的好感度。

37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表情不多,但是肢體動作還蠻多的,一般接近主人不是求食物就是求安慰之類的,當然,這指的是自家的貓,假如不是自家的貓而你問的又是玄而又玄的問題的話,那麼狗是不嫌家窮的,而貓是嫌貧愛富的,乙隻貓突然接近並與你親近可能將有好事發生,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請善待這些小動物,心存善意的人總是有好運相伴的。

38樓:溫柔小花喵

1,貓咪很高傲,也有情緒,突然粘人可能是貓咪想念樓主所作出的動作,也可能是貓糧沒有了,要你補充貓糧。

2,貓咪發情了,到會處散播氣味自己的氣味,在你身上蹭你的動作就是把發情的氣味散布到你身上。

3,天氣冷了,貓咪覺得冷,也會主動親近人取暖。

39樓:威武大中華

貓是警惕性非常高的動物,突然接近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是一種示好,熟悉,信任的表現。

4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它喜歡你、依賴你,還有就是你可能是白天上班,晚上才回家,一天看不到你,想你了。

呵呵……我家貓貓就是這樣,每天我下班回到家,它例行公事似的,舔我的手和脖子(因為不讓它舔我臉),晚上睡覺前還要舔一遍,呵呵,其他症狀和你的經歷一樣。

不過我感覺挺幸福的,有這樣乙個小東西天天盼望你回家!

41樓:

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你呀 你貓貓那麼喜歡你還問是什麼徵兆

安了安了- -

別擔心- -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啦 它只是想親近你還有一種可能是它有點餓了 想讓你給它吃點解饞的東西 o(∩_∩)o~

43樓:首天使

貓咪長大了,開始喜歡你了不許你冷落它

貓狗淚痕是什么,貓狗淚痕是什麼

鼻道很短會容易導致它流淚在眼睛附近形成淚痕。這會給靚容造成影響 狗狗淚痕是什麼 為什麼狗狗會有淚痕 吃鹹了或者上火就會流淚,淺色的狗就會出現淚痕 1吃鹹了,貓狗都不能吃鹽。2發炎,用生理鹽水清潔淚痕,紅黴素眼膏擦拭眼睛或者寵物眼藥水滴眼睛。記得日常清潔眼睛,寵物也會正常分泌眼屎,長時間不清理也會出現...

有種全身黑色的貓是什麼貓,身上全黑色的是什麼品種的貓啊?

理論上很多品種都可能有黑色的。就算是普通的家貓也有可能是純黑色的貓咪。這個沒有品種可言 身上全黑色的是什麼品種的貓啊?這就是普通的家貓。家貓有黑的和幾十種花色,黑色的一般是綠眼睛或者黃眼睛。很多貓的品種裡都有全黑的貓,比如孟買,土貓,波斯,加菲,摺耳,英短,美短等。全黑色的貓不一定是品種導致的,而是...

這是什麼玉?別人送了一塊玉吊墜給我,想知道是什麼玉

您好希望你永遠聰明機警,處事圓滑。善於保護自己,而且永遠氣質高貴。應了狐狸的聰明智慧型,和生存之道 狐狸天生就長得嬌媚,能夠輕而易舉的得到想要的愛情,所以說狐狸形態的一些首飾都寓意著美滿的愛情,尤其是粉晶的狐狸吊墜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能幫我看看麼?我舅舅送我了一塊兒吊墜,我感覺是玉的,其實我也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