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幫忙看看下面的瓷器是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2021-03-03 22:13:18 字數 1390 閱讀 2836

1樓:心遠地自偏

這是一件當代的灌漿成型的藝術瓷,並不是仿古瓷。收藏價值不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赤井

唐朝的,估計可以買3包辣條。別忘了分我一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明代白的,也有可能是假的。真的: 1萬~120萬不等 假的:10~100不等

有懂的幫忙看看是什麼年代的東西?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陶瓷罐,真品是金元時期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懂瓷器的專家幫忙看下這個鹿字款的瓷器是什麼時期的,值多少錢。乙個收瓷器的說是日本瓷,請大家幫忙鑑

5樓:大漠之峰

醴陵釉下五彩,**尾左右,不過得兩彩,就叫它做醴陵釉下兩彩

6樓:蔡澤

建國後的青花瓷罐,值100元人民幣。

請懂瓷器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具體是多少?

7樓:心遠地自偏

這是一件當代的灌漿成型的藝術瓷,並不是仿古瓷。收藏價值不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8樓:姐就漢子

昨天去古玩市場8000元淘來的,朋友說如果遇到懂行的起碼賣個百八十萬不成問題,我發來看看有懂行的給看下沒?

有誰可以幫看看瓷器是什麼年代東西?估計值多少錢

9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青花福祿壽小缸。

**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出做工很粗,胎底也很粗。民窯近代的小玩意。不知道是插香還是調料罐。

上面看到2個青花字是手繪,這樣的工藝多是解放前後的東西。

瓷器講的是胎體和畫工,您這件小品這兩條都不沾邊。

這樣的真品一般也就是小三的**。

文玩無貴賤,主要是自己喜歡就好!我自己也有幾個近代民窯的,用來插花其實挺有意境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青花瓷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10樓:雲林山人

清代民窯青花罐,底足裂了,值不了多少錢。自己留著做個標本吧!

這種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新手是指導:

11樓:

兄台,**有點少,不能做全判斷的。要從上面、下面、各面、以及上面細節紋路上找

回些**才好判斷。答

但從**上看,應該屬於陶,而不是瓷。從胎口上看,工藝比較粗糙,應該屬於近代民間作品,說的不好聽的話就是普通醃鹹菜的罈子。不過兄台具體情況的請你把**多照些傳上來看。謝謝!

請懂瓷器的老師看看,請懂瓷器的老師看看新老

大清乾隆年制,清代乾隆年間景德鎮官窯瓷器款識。乾隆一朝六十年,瓷器生產取得了空前的繁榮,青花瓷也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如果是真品,應該是六百萬起步 本人是外行,就認認字吧 您這個屬實看起來彆扭 希望不是大價錢 請懂瓷器的老師看看 應該是請中早期,有點價值。時期,存世量大,上不去,想出手可聯絡我 請懂...

請高人幫忙看看下面這個如何,請高人幫忙看看下面這個八字如何

庚生酉月,月刃格,或是陽刃格。喜丙丁火與甲木。觀八字,有丁火,但無根。無甲木,有乙木,但根卯被衝,乙木坐支刃,天乾合日主,兩失其用,不理想。為官,官不大 求財,財有病。格成而用神無力並帶病,格局不高。即使天乾財 官 印全,有所搭救,也要降分。出身並不特別好,只是中等家庭出身,學歷正規大本以上。事業為...

剛剛收藏了件瓷器請懂的幫忙看看謝謝

您的這乙個瓷器,真品是清代的 青花釉裡紅竹節獅球盤 真品有一定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確實是青花釉裡紅,但真假從 就看不出來了,不過這種盤子就是真的也不貴,收藏就是自己喜歡,何必在乎真假呢 清早期的青花釉裡紅,不錯,多少錢買的?幫忙看看這件瓷器 20 這應該是陶器,而不瓷器,粗看上去象是老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