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送點特產,他說心意我領了,,我要怎麼回他的話

2021-03-04 08:54:34 字數 1818 閱讀 7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家裡自己搞得,又不貴重,全當嘗嘗鮮,

2樓:請叫我子坤

土特產麼,那就要說不值啥錢,送給您嚐嚐咱那的特產,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謝謝,然後馬上走人!

給別人送禮品,對方收下禮品說一聲謝謝我怎麼回覆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送禮物否?對方收下禮品梳理聲,謝謝。然後你應該就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5樓:上官六樓

這樣的話,你可以回覆,:不用客氣,也就一些小東西,不成敬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不用客氣呀!一點小心意而已。

7樓:浪子阿慶

你可以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送給對方收下了,說了一聲謝謝,你就可以直接隨意的說,不用客氣啊。

9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收下了並且回覆謝謝了就可以了啊,不用說什麼不用謝,或者應該的之類

10樓:雪后飛狐

這個簡單啊,送被人禮物,別人說謝謝,你回覆個不客氣就行了啊

11樓:蘭亭雨點

你說不用謝,這是我的一點兒心意,請你笑納禮物,雖然不貴重,但是代表我對你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一聲,不用客氣啊,就是正常禮貌問語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送方,你肯定是說應該的,還要感謝你的幫助支援一類的話語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客氣的回覆一下,表達一下你的意思。

15樓:嗷老王

不同人群不同回

復:1、回覆朋友或者陌生人:不用客氣。

2、回覆領導長輩:這是專我分內之事,或屬者應該的。

3、回覆晚輩:長大了,懂事了,讓我感到欣慰。

擴充套件資料

「謝謝」、「對不起」和「請」這些禮貌用語,如果使用恰當,對調和及融洽人際關係會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無論別人給予幫助是多麼微不足道,都應該誠懇地說聲「謝謝」。正確地運用「謝謝」一詞,會使語言充滿魅力,使對方備感溫暖。

道謝時要及時注意對方的反應。對方對你的感謝感到茫然時,你要用簡潔的語言向他說明致謝的原因。

社交場合學會向人道歉,是緩和雙方可能產生的緊張關係的一帖靈藥。如你在公共汽車上踩了別人的腳,一聲「對不起」即可化解對方的不快。道歉時最重要的是有誠意,切忌道歉時先辯解,好似推脫責任。

同時要注意及時道歉,猶豫不決會失去道歉的良機。在涉外場合需要煩人幫忙時,說句「對不起,你能替我把茶水遞過來嗎」,則能體現乙個人的謙和及修養。

16樓:曳步郭

你就回覆不用謝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用管。

17樓:shine剛剛好

我覺得可以說,沒事,這是自己的一點心意

剛才去領導家送禮,我說我過年回家來了給您帶了一點特產過來,領導說他不在家,我就說我在他們家樓下 5

18樓:純屬_傳說

不是過節,過節大家都送禮,領導也分不出來,什麼東西是誰的送的。所以一半求人辦事都不是在過節期間。你這種情況,平時給領導送禮的,領導就以為你有什麼事情。

19樓:咪兔

他大概誤解了你來的意思,還以為你有事要求他,要麼是他確實有事

表哥搬新家 我給他封紅包 他不領 他說心意領了 怎麼辦?

改送禮物。搬去新家,都去添宅,這是風土人情,不說是咱們國家是這樣風俗,就是外國也是一樣,要出禮物的。按常理來講,如果是親戚搬家,都是封紅包的,而且,還要買活魚 火柴,寓意是年年有餘,紅紅火火。朋友搬家,封紅包或是給禮物都可以,其他不用再帶。搬家後,要請親戚朋友吃頓飯,當然是給禮物的親戚朋友啊。反正都...

領導幫助過我,我想給領導送點東西表達一下謝意,可領導怎麼都不

領導既然不收那就不要難為他了,也許在他看來小事一樁不值得你這麼做。以後對領導尊重,服從領導,幹好領導安排給你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報答。賣力氣的工作,爭取成績突出。心裡有數就行了,以後再工作中多支援他,回報他唄。工作好好表現,忠於他。咳得咳不得得到的東西,表示下謝意個字。領導幫了我乙個大忙,想送點東西表示...

我男朋友他誤會我了,他說原諒他,給機會,我說機會不是給的是爭取的,他問我,怎麼爭取?我該怎麼回答呢

怎麼爭取不是由我來告訴你,而是靠你自己的表現。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說開了,你再去想原不原諒他,如果是一點小事,其實沒必要鬧脾氣什麼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 你直接和他說,這是你自己該想的問題!那就看你怎麼表現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男朋友和我說機會不是靠別人給的,機會是自己爭取的,我不會原諒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