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公釐的鋼筆尖能更換05公釐的鋼筆尖嗎

2021-03-04 08:54:33 字數 1686 閱讀 7723

1樓:碩和禮品

可以的 筆尖大小是一樣的就能換

2樓:我住在黃坡

日常用是可以的,字會更細小。注意墨水的流量。以免會堵塞。

鋼筆筆尖0.5可以換0.3嗎

3樓:oo簡簡單單

可以,方法是:

1,拔出筆尖和筆舌。

1.1,一般情況下,用指甲夾著筆尖(筆尖的尖端有乙個小球,可以使手指用力),適度地左右搖擺,可以將筆尖拔出。然後,拔出筆舌(膠木做成的)。這樣,可以保證筆舌不受損傷。

1.2,當筆尖很緊時,可用小刀之類的工具將筆舌拔出,這時,只剩下筆尖,可用手指捏著筆尖,將筆尖拔出。

2,清洗。洗去筆尖和筆舌上面的汙垢。

3,檢查筆尖和筆舌。主要檢查處如下:

3.1,筆尖的下水縫是否有汙垢。可用汽油洗去。

3.2,筆舌的下水縫是否有汙垢。可用汽油洗去,也可用小刀刮去。特別地,如果筆的下水不暢,可用小刀將筆舌的下水縫稍微加大一些。

4,更換。

4.1,將筆尖和筆舌的下水縫貼合,筆尖比筆舌伸出2~2.5公釐。這個長度也是根據你的寫字習慣而定,就筆的效能而言,筆尖的伸出長度短些較好。

4.2,將筆尖和筆舌同時插入筆頸口。直到插緊。

4樓:急急如律令

0.3的太細了,0.5的剛合適

用來練字的鋼筆 筆尖該多粗 0.5還是0.7的 50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要買書寫正楷字用的鋼筆尖,筆尖彎曲45度,**有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是0.7的

鋼筆0.5尖很難出輕重點畫效果,太細了容易劃開紙張。

用0.7鋼筆寫的專字屬就得大,字型大小跟工具有關。其實鋼筆筆尖粗細任君選擇,但需要看你寫多大的字

很多鋼筆說的筆尖粗細不一,但是大多數筆畫寫出來的效果會比廠家說的粗,因為墨水會洇,再者就是鋼筆筆尖軟硬不一,軟的就容易寫粗了,跟用筆者自身的水平也有很大關係

7樓:watch咪咪

多粗的筆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就像顏色一樣,練字最主要是筆握著舒服,只能說紙上灰塵如果不多,0.38也不怕堵塞住,0.38可以省點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啊,這個我不是太懂。但是這個筆還是不錯的。我正在用。 凌美的角度小0.7。如果喜歡粗的話f吧,品質更好

9樓:惠康村

鋼筆是沒有0.5,0.7這種粗細劃分的,lz說的是水筆吧,寫這麼粗的話大概是有1.0以上的,一般練字0.7的就夠用了。

平時用鋼筆寫東西,筆尖用0.5的還是0.7的

10樓:看山是山

這個都可以,主要看自己的需要。

11樓:好打一張膜

鋼筆受紙張密度和墨水性質影響,相同筆尖寫出來的字粗細不同。如果要和中性筆對比要用頂級紙張a5的應該是5毛錢一張紙。

12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日用建議還是0.5的,,鋼筆不像中性筆那麼穩定,不同的墨水和紙張,對粗細都有影響,一般標註0.5的鋼筆,寫出來都有0.7的中性筆那麼粗,,

13樓:碩和禮品

平常0.5和0.7 都可以用

100公釐100公釐2公釐6公尺方管的重量

4 壁厚 邊長 抄 壁厚 7.85 其中,邊長和壁厚都以襲公釐bai 為單位,直接把數值du代入上述公式zhi,得出即為每公尺方管的重量,以dao克為單位。4 2 100 2 7.85 6 36926.4g 36.93kg 理論重量36.9公斤6公尺的 200公釐 100公釐 2.75公釐 6公尺的...

膽結石0 8公釐,怎麼治療好,腎結石0 7公釐,輸尿管結石0 8公釐,吃何種藥能排下來

您好,需要 的。膽結石對人體的危害很大,結石在體內會不斷的增大的。要及時的採取有效的 才是關鍵的。像患者這樣的結石可以採用微創保膽取石手術 微創 切口很小 恢復快 取石比較徹底,能幫您完整保住膽囊和功能。這是借助先進纖維膽道鏡,在腹部進行,利用膽道鏡把膽汁吸淨,纖維膽道鏡探查取石,取石乾淨後膽囊底部...

40毫米乘60毫米乘4毫米的方鋼一米多少公斤

方剛是管型,先按邊長計算體積。然後,按邊長減兩個壁厚 即內徑 計算體積。這兩個體積之差,是壁厚的體積。與鋼鐵的比重相乘,就是所求的重量。40 10 60 10 1 10 240立方厘米 40 10 2 4 10 60 10 2 4 10 1 10 3.2 5.2 10 166.4立方厘米 24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