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士多啤梨嗎?還是叫別的,士多啤梨還有別的意思嗎

2021-03-04 08:54:30 字數 2827 閱讀 8239

1樓:阿百川布斯

我咋覺得像胡蘿蔔的葉子呢。下面那三片葉子的還有可能是士多啤梨吧

士多啤梨還有別的意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士多啤梨=吻痕——愛人們在親熱時,激情所致而留的愛的痕跡。形成原理類似於拔罐子,用上下牙齒輕咬住一小塊**,吸氣深嘬,像吃果凍那樣,將對方的肉吸進嘴裡。力度不一樣,吻痕的顏色將從粉紅色至深紫色不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黑崎一護被稱為「士多啤梨」

銀魂中有提到一護,後說男主角喜歡喝****。

如落上所說士多啤梨和一護發音一樣。

之後 **** 就變成了 一護牛奶

士多啤梨 即等於 一護

2.《十字架與吸血鬼》第二季第7集中,司機將超過他們的小吸血鬼成為「士多啤梨」,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她穿得是「士多啤梨**」簡稱:一護〔士多啤梨〕

4樓:匿名使用者

1.士多啤梨是漂亮的水果,也是嬌貴的水果。不能磕碰,一碰就壞、一壞就爛。於是,有人給那些家庭環境優越、在職場上不堪重負、抗壓能力較差的80後職場新人,冠上「士多啤梨一族」的稱號

2.還有乙個含蓄意思就是吻痕。比如說「種士多啤梨」就是指情侶輕吻留下的印痕

丹東九九士多啤梨 還有馬家崗士多啤梨都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區別?

5樓:只梨花匠

乙個是品種名稱,乙個產地稱謂。

九九士多啤梨:是乙個品種名稱,例如還有好吃的章姬等,其它品種名稱圖得拉、豐香、哈尼等 九九士多啤梨真實名稱叫「紅顏」,是日本乙個早熟品種。因為在東港市的當地習慣稱為九九。

因為口感比豐香還好,而且而運輸,所以被大量種植。

正宗丹東99士多啤梨果皮亮澤,像是覆蓋了一層蠟質,圓潤沒有毛刺,果籽分布均勻,果實嬌嫩,用手按一下會按出痕跡。

正宗99士多啤梨自帶濃郁的士多啤梨果香味,沁人心脾。

真正自然成熟的99士多啤梨,可達12%以上的甜度,紅潤香甜,原汁原味,果汁豐盈,口感偏軟,基本能達到入口即化。

馬家崗士多啤梨:「馬家崗」原來是東港市的乙個鄉鎮,後來撤掉這個鄉設定,併入椅圈鎮。但這個地方是東港最早種植士多啤梨的地方,而且土質適合士多啤梨生長發育。士多啤梨品質較好。

丹東是中國最大的士多啤梨產地,年產量超過20萬噸,丹東地處遼東半島東端,南臨黃海,東依鴨綠江,江海交匯造就了這裡優越的水土資源,森林覆蓋率高達70%。

丹東的士多啤梨產量全國第一,其士多啤梨種植面積達到11萬畝,年總產量13萬噸,佔全國總產量15%以上,是全國最大的士多啤梨生產基地。其中種植核心區就是丹東東港市馬家崗(現合併到椅圈鎮)。該地區作為丹東士多啤梨生產的核心腹地,是丹東地區唯一的農業部「一村一品」工程士多啤梨種植示範村、丹東士多啤梨最優質的生產基地,其地位相當於西湖之於龍井,陽澄湖之於大閘蟹。

栽培歷史悠久,生產技術領先,品質也較周邊地區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九九士多啤梨:是乙個品

種名稱,例如還有好吃的章姬等,其它品種名稱圖得拉、豐香、哈尼等

九九士多啤梨真實名稱叫「紅顏」,是日本乙個早熟品種。因為在東港市的當地習慣稱為九九。因為口感比豐香還好,而且而運輸,所以被大量種植。

馬家崗士多啤梨:「馬家崗」原來是東港市的乙個鄉鎮,後來撤掉這個鄉設定,併入椅圈鎮。但這個地方是東港最早種植士多啤梨的地方,而且土質適合士多啤梨生長發育。士多啤梨品質較好。

所以說,乙個是品種名稱,乙個產地稱謂。實際上在東港市來說,已經分不清什麼是馬家崗士多啤梨了。

東港士多啤梨,擁有國家士多啤梨原產地稱號。而且是「國家優質士多啤梨唯一生產基地」。因為水土、環境、氣候等因素,士多啤梨的品質非常好。

同樣是丹東市的鳳城的士多啤梨,放在一起吃,明顯發現品質有差異較大。

7樓:威武群哥

士多啤梨水果的一種,個人理解丹東九九,馬家崗屬於商標。就好比阿迪運動鞋,耐克運動鞋

8樓:匿名使用者

九九士多啤梨?就是馬家崗士多啤梨,馬家崗屬於東港市,東港市是丹東市的乙個市級縣,丹東九九士多啤梨很多都是假的,也可能是丹東鳳城,寬甸的,最正宗的就是馬家崗士多啤梨

9樓:自然

我給你解釋九九士多啤梨是怎麼回事吧 它日本的紅顏士多啤梨在99年引進丹東市培育出來的 所以丹東人就叫它99士多啤梨

10樓:齊天大聖文章

丹東的九九 就是馬家崗九九 馬家崗是丹東的乙個鎮 冬季九九士多啤梨還是少吃 都是溫室棚藥物催熟養殖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區別不知道,但是最好別買那種超級大的,最好買的那種正常大小的,像鑽石形狀的那種味道正!

士多啤梨的別名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別名:鳳梨士多啤梨、紅莓、洋莓、地莓等。

士多啤梨(學名:fragaria × ananassa duch,英文:strawberry)。

薔薇科、士多啤梨屬多年生草本,一種紅色的花果。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

士多啤梨的成分:

士多啤梨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煙酸及礦物質鈣、鎂、磷、鉀、鐵等,這些營養素對生長發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對老人、兒童大有裨益。國外學者研究發現,士多啤梨中的有效成分,可抑制癌腫的生長。每百克士多啤梨含維生素c50-100毫克,比蘋果、葡萄高10倍以上。

科學研究業已證實,維生素c能消除細胞間的鬆弛與緊張狀態,使腦細胞結構堅固,**細膩有彈性,對腦和智力發育有重要影響。飯後吃一些士多啤梨,可分解食物脂肪,有利消化。

13樓:購銷合同啊

strawberry

別名: 洋莓、地莓、地果、紅莓、士多啤梨等,在園藝上屬漿果類果樹

14樓:d調dě華廲

洋莓、地莓、地果、紅莓、士多啤梨

蛋糕上有顆士多啤梨你是先吃士多啤梨還是先吃蛋糕

這好象是個心理測試抄啊bai.a我一定先吃士多啤梨,因為我太du 喜歡蛋糕了,那比士多啤梨更誘人一嗲zhi第秒年 所以留dao到最後慢慢吃.b先吃士多啤梨,因為紅色能讓人產生吃的感覺,就象國旗會讓恩熱血沸騰一樣,他們同樣都具有 力 c閉上眼,不用選擇,一口咬下去 d如果很餓,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口咬上...

士多啤梨個頭不大,是缺什麼啊,士多啤梨葉子是缺什麼嗎?

缺肥,養分 不足。根部衝 施氮磷鉀 20 20 20 水溶肥加硫酸鉀,或硝酸鉀加磷酸二氫鉀,葉面噴灑磷酸二氫鉀加天然蕓薹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星朋磷鉀一號加複硝酚鈉加氨基酸活性液肥,每7 10天一次,連續2 3次。士多啤梨葉子是缺什麼嗎?這種狀況考慮是土壤環境不好導致根系吸收養分能力受阻引起的生理性...

士多啤梨是多年生還是一年生的士多啤梨是一年生還是多年生植物?大概可以活多久?

士多啤梨,是多年生草本,種下後每年都會結果。由於士多啤梨為淺根系,喜光且耐蔭,喜水又怕澇 怕旱,喜肥又怕肥害,所以,建士多啤梨園時應選擇地面平坦,水源方便的地方為好,以弱酸性或中性土壤為宜。拓展資料 士多啤梨營養價值豐富,被譽為 水果皇后 含有豐富的維c 維a 維e等營養物質,尤其是所含的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