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8:54:30 字數 2879 閱讀 2314

1樓:風扇

愛情 友情 親情 事業 茶能醉人何必酒? 書能香我不需花? 每人一生能產生幾次火花,每一次都是讓人刻骨銘心的。

結果可以是曾經擁有,也可以是一生斯守。 如果你覺的你真的愛她,那就去追她,不管她是什麼態度,也不管是多麼困難。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有四個字:

真心對她。 努力吧,答案是要自己去尋找的,你會找到令你自己滿意的答案。

2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那你就根本沒有人生目標,那你活著的意義何在?

3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的是,自己在擁有的時候不覺得珍惜,失去卻倍覺珍貴的東西。

4樓:毒蛇墾拍

麗麗····自己還沒得過到的··都是自己想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的生活缺少什麼,那就是你想要的啊.

為什麼人越活越累,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百度使用者

當我們把某件事或某個人當成目標完成時會有種成就感但也會覺得身心疲憊,也會出現迷失感不知自己到底想要得到什麼或得到了意味著勝利了嗎?還是要繼續挑戰呢?

人生在世,究竟為的什麼?究竟應該怎樣?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冥冥有你

歸納起來人生就是為了生活。 你要生活得隨意些,你就只能活得平凡些; 你要生活得輝煌些,你就只能活得痛苦和複雜些; 你要生活得長久些,你就只能活得簡單些。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抄來到了這個世界

上,他就bai得為許多關係du而活著:首先為帶zhi你到這個世界來的dao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

生活,給予我們的到底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小北

人的一生也許都是在無奈中度過,在滿懷希望中失落,在自信中迷失,不知道生活給予我們的是什麼概念,象是在迷霧中找不到出路,對於人生會有許多的感悟,有些事情就算用盡一生的時間,也無法體會其中的含義。就象我一樣,到如今也無法理解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性質,因為我覺得生活所賜予我的是太多的無奈,也許我應該坦然的去面對,按照生命的軌跡去接受命運的安排,命運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不願意接受的事實還是會發生,所以我也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我相信命運,甚至相信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注定的,但是想要做出選擇卻是那麼的艱難,怕無論走到哪一步都會讓自己後悔心痛,人生無奈,我們常受命運的捉弄,在本已無奈的人生中更增加了些許的無奈。無奈的人們,面對無奈的人生,只能是以無奈而告終。

無奈的人生中,有什麼是值得我們去追求的?事業…… 愛情……我們往往能得到這樣的答案。當我們埋頭於工作中時也許能暫時麻痺自己,當我們沉浸在甜蜜的愛情之中時可能會暫時忘卻煩惱,然而人生是殘酷的,我們不可能一輩子埋頭於事業,沉浸於愛情裡,我們終究還是要面對它,面對我們的無奈,無奈的我,面對無奈的人生。

只能是無奈以對。無奈的人,以無奈而結尾。送走了今天的無奈,又得準備著迎接明天的無奈,生命如此,我能奈何……也知道,所謂的煩惱都是人的內心所至,是自己把自己束縛,想要解脫,要把自己的內心解縛,只有放開自己才能去面對現實,去接受事實,所以要想真正的去感悟人生,就要超越靈魂跨過自己那座橋。

因為只有學會超越,能將其置之度外,才能不為外界凡塵之事所煩擾,心平則是福,幸福就是一顆平常心。但是生活的無奈卻常常在困饒著我。人也好,事也好,物也好。

總是鬧不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可缺失的時候卻又分外清晰。但軌道依然那般渾渾噩噩地旋轉,在去計較在意它的同時,再是無奈,卻也無礙。因為任何激進、頹廢、平淡的心情,最終輪迴的仍舊是人生的無奈。

我們憧憬著生活,卻總是一次次地在那裡顛覆流轉,然後無奈…… 。因為無奈,可能你選擇了頹廢,生活在陰暗的角落裡;因為無奈,可能我選擇了奮鬥,卻讓身心倍感疲憊;因為無奈,可能你選擇了這種遊戲,傷害了一顆顆女人的心靈,然後彼此落零,因為無奈,可能她選擇了放蕩,集聚在屍骸裡的靈魂,已經變得蒼白;生活仍舊在繼續,好也行、壞也罷,時間的流逝無法停歇。成功、失敗、幸福、沮喪,到更加讓你我覺得一切都是不得已的無奈。

就在這人生歷練的成長過程中,我們一次次地放棄了夢想,選擇了無奈……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因為這就是生活。夕陽易逝,歲月消退,容顏不在,花開花落。總在感嘆人生,人生無奈。

時間的腳步匆匆,又有何奈?當滄桑將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畫上乙個句號時,再回首,卻發現失去了太多,留下的是遺憾,何等的無奈,歲月已向你招手,一切無法挽留。無奈在無奈的歲月中爆發,在無奈的歲月中沉默,既然一切無法挽留,那麼就讓它在無奈的歲月中慢慢無奈的死去吧。

摘自網路

如何讓自己心無雜念,靜下心來做自己想做的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姚聰

想做的時候自然就會去做 目標要明確

11樓:文爺釼

當你做什麼事時,先想想你為什麼要做某件事,然後想想不做的話會怎麼樣,當你想到可怕的結局時,信心就來啦,然後保持必勝的信心去戰鬥吧. 當你認真想做一件事時,你就會盡量想你做的那件事. 那麼你想想每天使你煩惱的事都有哪些,把它們通通都記下來,然後逐個分析,你究竟是為什麼會被這些事所煩惱著,是你沒解決好,還是別的什麼。

你清楚自己是為什麼而靜不下心來的話,那麼你就能擺脫問題的所在了。要是這樣的話,你就應該把問題解決好,然後才能開始做你該做的事,不然你做也是白做。 磨刀砍材的道理誰都知道,自己想想看吧,希望你能找出問題的所在。

祝你好運!

想要通過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努力

3,想通過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為自己制定明確的計畫,幫自己更好的成長。其實對我們來說單純的努力往往是不夠的,正因如此更應該給自己制定乙個明確的計畫,幫自己更好的成長,另一方面在完成事情的時候也應該注重效率,讓自己不斷努力,不斷的優秀。其實對我們來說,每乙個人都是不斷的成長,這正...

瘋掉了,人究竟需要什么樣的生活才能使自己活的既快樂又有意義

學會平淡,學會用平常心,善待自己,適時娛樂,或者買點自己喜歡吃的給自己。幸福 有東西吃 有地方睡 心情好 沒有敵人 你要先想好你活著是想搞什麼 很多人活到80歲還沒想清楚這個問題。你早點考慮好。答案就出來了。我覺得樓上的 都對 但是必須有前提 你得有能力 如果你想成為演員 而你現在正在車間工作。估計...

如何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怎樣才能真正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只要幹不死,就往死裡幹。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必須要努力,靠做白日夢是不能實現的。給自己定下目標之後,你就有前進的方向和前進的動力,所以你算是成功的一小部分,但是努力的過程非常重要。在努力的過程中也會遇到失敗的經歷,需要保持好心態,千萬不能半途而廢,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你只管努力其他的全靠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