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樹上的一種植物沒有見過,這是一種長在樹上的植物

2021-03-04 08:54:30 字數 1937 閱讀 4606

1樓:老耆

一種蕨類植物:水龍骨科瓦韋屬的瓦韋。也是一種中藥

這是一種長在樹上的植物

2樓:益漢堂

木蘭科植物的花蕊,如厚朴等。

厚朴magnolia officinalis rehd. et wils.

木蘭科  magnoliaceae  北美木蘭屬別名:厚朴  凹葉厚朴  赤樸  川樸  淡伯  厚皮  厚朴花

長在樹上,是一種什麼植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串錢柳(拉丁學名:callistemon viminalis(soland.)cheel.

),別名:垂枝紅千層、瓶刷子樹、多花紅千層、紅瓶刷。桃金孃科紅千層屬穗狀花序,常綠小喬木。

原產於澳洲,引進台灣後,枝條柔軟下垂,有如垂柳,有人依其樹形稱為西洋柳。串錢柳花朵為紅色,紅絲很長,圍成一圈圈的長串花朵。每年三月進入花期每棵樹上綻放數十朵紅色花朵,好像一支支的紅色奶瓶刷掛在樹上柔軟的枝條迎風搖曳,婀娜多姿,鮮紅的花瓣襯托綠葉,美豔醒目。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千層又稱瓶刷子樹、紅瓶刷、金寶樹等,為桃金孃科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紅千層屬陽性樹種,喜溫暖、濕潤氣候,能耐烈日酷暑,原產澳大利亞。葉披針形,似羅漢松葉終年不凋,四季常青。花稠密,聚生於頂端,花期6-8月,花形極為奇特呈穗狀,且色澤艷麗,可作插花,同時也是庭院觀花、行道景觀、小區綠化的首選樹種,亦可作防風林、綠化林,或盆栽修剪成型後製成高檔盆景。

中國引進已有百年歷史,中國台灣、廣東、廣西、福建、浙江等地均有栽培。紅乾層適合庭院美化,為高階庭院美化觀花樹、行道樹、園林樹、風景樹,還可作防風林、切花或大型盆栽,並可修剪整枝成為高貴盆景。

你見過長在大樹上的植物嗎?

5樓:易書科技

大多數植物都是在泥土中生長的,可是,有些植物卻會長到大樹上去。植物又沒有腳,難道它們會飛上去嗎?

其實,這是小鳥做的「好事」。小鳥在採食了植物的果實後,飛到樹上休息。植物的種子在小鳥的肚子裡並沒有被消化掉,於是便隨著鳥糞落在大樹枝上,然後就在樹枝上發芽、生長起來,鳥糞還成了植物生長的養料呢!

這是什麼植物,長在湖邊,整支樹像一種蔬菜「豆角」一樣的枝幹,沒有葉子,四季青色,從沒見過,很好奇

6樓:匿名使用者

綠玉樹(euphorbia tirucalli l.)別稱:光棍樹、綠珊瑚、青珊瑚、鐵樹、鐵羅、龍骨樹、神仙棒、龍骨樹、乳蔥樹、白蟻樹等,是大戟科大戟屬植物。

在**有一種植物在極其乾淨的情況下才能生長,像是藤條一樣掛在樹上,是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松蘿(學名:usnea diffracta vain.)又名:

女蘿、鬆落、龍鬚草、金錢草、關公須、天蓬草、樹掛、松毛、海風藤、金絲藤、雲霧草、老君須、過山龍等,屬地衣門,松蘿科植物,生於深山的老樹枝幹或高山岩石上,成懸垂條絲狀。 枝體基部直徑約3mm,主枝粗3~4mm,次生分枝整齊或不整齊多回二叉分枝,枝圓柱形,少數末端稍扁平或稜角。

松蘿有很強的抗菌和抗原蟲的作用,所以含的松蘿酸之抗菌作用尤為突出,有清肝,化痰,止血,解毒之用。

生於深山的老樹枝幹或高山岩石上,成懸垂條絲狀。尤其生於陰濕的林中,附生在針葉樹上。在陰暗潮濕的環境中,喜附生於雲杉,冷杉的樹枝上。

生於陰濕的林中,附生在針葉樹上。全國各地均有分布。

一種生長在山林樹枝上的寄生植物,當地人叫「樹花」,誰知道,有沒有**?學名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松蘿,別稱很多,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植物是很好的消炎藥材,請問能否幫我弄點,我花錢買點,我病了好多年,家裡人聽說這種植物可以**好我的病!

生長在水邊的一種植物求名字,一種水邊生長的植物名字

紙莎草漢語拼音 zh su c o 紙莎草 cyperus papyrus 一種水生植物,直立 堅硬 高大,好像蘆葦一樣生長在淺水中。其葉從植物底部長出,覆蓋了莖的下部,可高達3 4英呎 90 120釐公尺 莖部不長葉子,可高達15英呎 4.6公尺 花朵呈扇形花簇,長在莖的頂部。紙莎草原生於歐洲南部...

請問這是哪一種植物,請問這是哪一種植物?茶樹?

這是魚腥草 英文名herba houttuyniae 是中國藥典收錄的草藥,草藥 為三白草科植物蕺菜 拉丁學名 houttuynia cordata thunb.的乾燥地上部分。夏季莖葉茂盛花穗多時採割,除去雜質,曬乾。嫩葉,嫩根都可以作為蔬菜吃 這應該是水芹菜。生命力強悍,常生長在小溝河邊。古人認...

一種長在土裡地蔬菜,皮是棕色,有一種植物的果實是長在土裡,皮是棕色的,肉是白色的,可以蒸著吃的植物叫什麼名

應該是涼薯,別名 地瓜 沙葛 豆葛,涼薯屬豆科,涼薯屬中能形成塊根的栽培種,一般500 1500克,地下結成塊莖,肉質多汁,白色,皮韌,多為白色或灰色。有的地方也稱地瓜,如牧馬山地瓜 乙個品種 各地均有種植。生食清涼解渴,也可做菜。而有的地方紅薯也稱地瓜,花生也有稱地瓜的。誰家洋蔥或者荸薺能長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