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取名字,姓劉,男孩,需五行帶火,五行帶木

2021-03-04 08:54:27 字數 1727 閱讀 9029

1樓:藍月·冷夢

劉炎劉林

``````不知道額,前面那倆自己編的

本人 姓劉 求賜乙個五行帶木的 男孩名字 最好兩個字都帶木,五行帶木。 25

2樓:baby隆力奇愛家

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3樓:學易弘易

五行帶木的 男孩名字:劉楷傑,劉榮椿,劉梓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本字典,在木為偏旁部首的部分所有的字的五行都屬木,喜歡哪個用哪個!

你說呢?!

算命說五行需要木和火,那取名字是不是取帶木的字和帶火的字呢?姓劉。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是這樣的,但要注意,出生地之類的情況,如果你住在多木的地方名字就不用帶木了,其它的也要注意下,如父母的情況之類、或者帶一塊木質的飾品也行,方法很多,需要注意的也很多。最好的辦法是認乙個乾爹,他的名字帶木和火,但實際操作應該很難的。

想給兒子取個有意義,好聽的名字,男孩。姓劉,五行缺火,求個帶火旁字的名,謝謝大家了

6樓:一指紅

劉煜斌(不行我還有很多)

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劉焜煊(焜和煊是火光和光盛的意思,也可作其它的焜和煊)

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以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在現實生活中,乙個獨具韻味的名字確實能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多的好處和便利。

8樓:寶寶取名軟體

劉鴻慶 劉文佑 劉材楠 劉志明 劉博順 劉彬翰 劉曲鳴 劉鴻江 劉傑軒 劉展歐 劉勝春 劉軒陌 劉博月 劉翰依 劉棋柏 劉鼎羽 劉堯嘉 劉金波 劉志韻 劉展浩 劉雲龍 劉鴻巨集 劉韻軒 劉浩歐 劉雄伯 劉弘依 劉聖君 劉路遙 劉志邦 劉智浩

9樓:dear自己_你好

劉煜宸(煜有照耀的意思 宸有帝王的意思)

乙個很霸氣很陽剛的名字

劉泰焱(泰有平安的意思 焱有火花的意思 火花四射的少年 還有諧音'太陽'呢)

希望孩子平平安安的成長為乙個陽光少年

10樓:看大明湖

《劉煒》《劉炎》《劉煥雄》《劉學炎》!

11樓:by淚殤

劉炘炎(liuxinyan)

12樓:泓free非

劉炎煒 劉燁(ye)

我本人姓劉 我兒子五行缺水 木 火 你能幫忙想個名字,別人都是五行缺3 不好取 我也想了很久

13樓:寶寶取名軟體

劉樹俊 劉澤依 劉德樺 劉順德 劉任平 劉寒祺 劉世元 劉晴雲 劉志博 劉宇馳 劉才俊 劉柏瀚 劉博龍 劉君恩 劉濤益 劉昌曲 劉旭德 劉布苛 劉澤仁 劉宇傑 劉玉濤 劉樺白 劉韻輝 劉浩誠 劉柯遠 劉昌雷 劉旭舟 劉城久 劉弘海 劉文遠

14樓:玉皇閣

缺什麼並不等於喜用什麼,忌神是什麼?發你出生時間來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相剋。

(水火木相剋)

姓劉的女孩五行缺土和火該怎麼取名字

關於起名 世間流行一種說法 小孩起名字時要根據其五行缺什麼決定補什麼,採用哪些字或者帶什麼偏旁等等,說法很多,意思差不多.這個說法從何而來?我想大概是從魯迅先生的一篇文章 我也很高興,因為我早聽到閏土這名字,而且知道他和我彷彿年紀,閏月生的,五行缺土 所以他的父親叫他閏土。這是魯迅先生在 故鄉 一段...

男孩五行缺金取名字用什麼字好,男孩五行缺金名字用什麼字好

男孩五行缺金取名用金字旁或有金的意思的字好。如 鑫,鋼,鈔等等。取名字也補不進去八字裡邊兒。那都是騙人的。男孩五行缺金名字用什麼字好 男孩五行缺金,名字中用鑫字好。李金澤 木金水 李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狗,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李的部首為木。金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金相助,金字...

生辰看五行取名字,生辰八字看五行取名字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08年 11月 14日 18點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 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四季末季 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你的孩子是土命,五行缺木,孩子的名字自己起比較有意義 起好了我幫你看看 有木和金字邊的字對你的孩子有好處 農曆 戊子年 十月 十七 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