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是號凌晨4點18分生的男孩,請問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54:27 字數 1980 閱讀 1234

1樓:q號

戊戌 丁巳 庚戌 戊寅

土土 火火 金土 土木

五行缺水 喜水

王梓冰 三才 土土金 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用神以及忌神。

2023年5月18號早上8點56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3樓:q號

戊戌 丁巳 庚戌 庚辰

土土 火火 金土 。金土

五行缺水 缺木 喜水

貴姓性別

2023年5月18號22點1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4樓:q22067九

很多人喜歡缺什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

字格局分很多種,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簡單的。

名字可以影響人生的健康、運氣、事業、財富、婚姻、家庭、性格、交際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同乙個家庭的小孩,就是會造就不同成就的小孩?名字對人的一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乙個好的 名字一生好運,乙個不好的名字害了寶寶的一生!

我的寶寶是2023年5月18號凌晨4點18分生的男孩,請問五行缺什麼

5樓:

鳳造是壬辰甲辰甲子壬申,9歲多起運。年納音長流水,所以年命是水命。正五行分析:

五行不全,缺火。有金一點,偏弱,水六點,十分強旺,木四點,旺,土三點,偏旺。寶寶最需要火,忌金水木。

名字中補上火,有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

6樓:q號

戊戌 丁巳 庚戌 戊寅

土土 火火 金土 土木

五行缺水 喜水

王梓博 梓歡 三才 土土火 吉

2023年5月22號8點1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怎麼樣

7樓:q22067九

戊戌 丁巳 甲寅 戊辰

孩子的八字是甲木代表了自己,出生的日子是甲寅,甲五行屬木,寅五行也是屬木。這個屬於坐祿的日子。

孩子的八字五行缺金,但是用金的五行不是最好的。因為八字木弱,金剋木,就不利了。

日主甲木出生在丁巳月份(月份的五行都是火不幫助甲木)時辰是戊辰耗甲木,只有寅木幫甲木了。八字綜合考慮屬於偏弱的格局。適合水木的五行最補益八字。

8樓:皋樂欽棠

很多人喜歡缺什麼

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簡單的。

名字可以影響人生的健康、運氣、事業、財富、婚姻、家庭、性格、交際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同乙個家庭的小孩,就是會造就不同成就的小孩?名字對人的一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乙個好的

名字一生好運,乙個不好的名字害了寶寶的一生!

9樓:q號

戊戌 丁巳 甲寅 戊辰

土土 火火 木木 土土

五行缺水 缺金 喜水貴姓

2023年5月18號19點23分出生的男寶缺什麼五行缺什麼

10樓:q號

戊戌 丁巳 庚戌 丙戌

土土 火火 金土 火土

五行缺水 缺木 貴姓

11樓:簡而清

2023年5月18號 19點23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為:戊戌,丁巳,庚戌,丙戌。

2023年5月18日21點33分出生的男孩五行中缺什麼?

12樓:簡而清

2023年5月18日 21點33分出生的男孩,八字為:戊戌,丁巳,庚戌,丁亥。

13樓:q號

戊戌 丁巳 庚戌 丁亥

土土 火火 金土 火水

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金貴姓

號18點05分生的女孩姓劉取名字怎

你好生日 公曆 2014年 11月 28日 18 0 生日 農曆 甲午年 十月初七 酉時 八 字 甲午 乙亥 癸卯 辛酉 五 行 木火 木水 水木 金金 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金箔金 石榴木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水1.94,金2...

號早晨6點38分生的寶寶的五行缺什麼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 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

請高人算命我是號早5點55分生的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農曆 一九八三年四月初十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10 10 中氣 小滿 5月21日23 8 生辰八字 癸亥年 丁巳月 庚戌日 己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狗,出生於黑豬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