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被盜蘋果ap被鎖定了求大神幫忙教教

2021-03-04 08:54:26 字數 1709 閱讀 4217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被人鎖id了怎麼copy辦p p╃bai3..4 ˉ/ ˉ 8995 ˉ/ ˉ 12 x ┲ˉ』iphone 專業解丟失模式 啟用 id鎖du

2樓:慕三宛問筠

芳芳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求lol大神教教中單ap石頭人玩法及出裝,如果說不行的大神就請繞道,跪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如果你對線的是中單法師,一般不是太好打,

近戰ap就那麼幾個,皎月有盾,小魚人有跳,卡薩也有盾,卡特沒控但是有減傷而且很靈活,除了阿卡利(如果中單對到阿卡利,那太走運了)之外都不怎麼好打,

遠端的ap更不用說,幾乎沒有能打得過的,不過石頭人能抗壓是肯定的。但是補兵絕對比對面漏很多。 等級也會落下。相對來說還是近戰ap好打一些。因為e大概也比較容易消耗到。

選石頭人來中單可以針對一些熱門中單ad,比如劫和亞索(不過這跟打上單有什麼太大區別麼,比較容易遊走吧-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被動的盾以及w的增加護甲能力,q的消耗能力,但是藍又是乙個問題,因為q實在太耗藍了。他們打你應該是不太疼的,但是想秒他們也不現實。

主要打法,我個人覺得出門水晶瓶+紅藍藥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就算你帶法強裝備前期也沒什麼傷害,你所要做的就是抗壓,消耗,熬到6級,叫上打野,好好地和對面的sb來一場**大戰吧!

加點主q副e 主e副q都可以,w只要一級或者不點也行,符文推薦黃色帶回藍,或者護甲,紅色法穿,藍色成長魔抗(法強也行),大精華法強不用說。

第一件裝備,覺得樓上幾位說的挺好,但是個人感覺大聖杯不要第一件出,先出小聖杯,在冥火之後再出大聖杯,之後就是帽子,遊走的時候差不多就能恢復足夠的藍,而有了冥火你的每次gank才會有足夠傷害,秒掉對面adc或者中單應該不是問題,

主要操作就像小炮一般,r衝過去的瞬間對想秒的目標使用冥火,那麼r也會有加成傷害,撞飛時qea點燃什麼的一起招呼完全不用客氣,就是幹! 中後期必要時閃現大招連招秒掉乙個非常值,之後吸引火力開中亞,啟示你死了也無所謂,因為一瞬間你把傷害都打出去了而對面那sb什麼都沒做就泡溫泉了,

後面的裝備就參照樓上,什麼法穿鞋帽子沙漏深淵女妖,都是常規裝備,樓主應該根據對面的情況選擇,總之,核心裝備就是冥火,核心打法就是秒脆皮順便控制對面的2b們,讓他們瞧瞧什麼是「勢不可擋」!

☆牛逼哄哄閃閃亮哦!★

(完全純手工打,望採納~~)

4樓:左飛

現在都2023年了,講一下現版本ap石頭人吧出門紅藍藥,第一件直接憋個lbw的回聲出來,然後殺人戒、法穿鞋、大帽、法穿棒、最後一件可以出保命的也可以繼續不當人做法強裝。

符文方面彗星、法系流繫帶(必點,加強消耗)、超燃,剩下的隨便點點打法方面和樓上一樣,召喚師技能建議閃現傳送,點燃其實沒必要,因為有大了前中期一套都是死

5樓:匿名使用者

ap石頭老實說 只能是娛樂局了 因為石頭對線很弱如果硬是要玩的話我說說我的出裝理解:

先出聖杯 因為石頭線上很缺藍的大概用3個q就沒藍了法穿鞋:ap石頭必備

冥火:最求一套帶走 畢竟石頭大招1.0ap加成不是蓋的沙漏:大招後仍一套技能開沙漏保命嘛

帽子 法穿杖 女妖

以上是比較激進的打發 而且要比較順風如果不是順風局可以出下面的那套:

聖杯 深淵 沙漏 法穿杖 大面具 女妖或帽子(這個是法坦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人太耗藍,而且手短,不適合中單這條路

蘋果手機icloud賬號被別人的號鎖定了怎麼辦?

解鈴還須繫鈴人,聯絡鎖住的人,知道密碼能開啟 當我們在申請蘋果 id 時,出於安全原因,會設定乙個安全提示問題。用安全提示問題來解開鎖住的機子,然後,再重新設定新密碼就可以了。聯絡蘋果客服可以重置,但要提供必要的購買資料和個人資料。用硬解,就是更換主機板上的晶元,這個費用會比較高。icloud使用方...

蘋果手機被啟用鎖了怎麼解決,請問蘋果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要啟用鎖的ID密碼忘了?

蘋果手機啟用鎖怎麼解,只需兩步即可繞過蘋果的id啟用鎖 更改啟用鎖可以嗎,就是換乙個id 是不用密碼就能解除的嗎?01可以通過換基帶,用軟體降級跳過啟用鎖。該降級方法利用了乙個硬體缺陷從而繞過蘋果伺服器降級系統 iphone 4s及ipad 2及更高版本裝置由於只要舊版本系統關閉驗證就無法降級系統 ...

請問蘋果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要啟用鎖的ID密碼都忘了

請問蘋果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要啟用鎖的id密碼忘了,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蘋果密碼被鎖了怎麼解鎖 蘋果手機啟用鎖忘了密碼怎麼辦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你好,id鎖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以解鎖,如 果遺忘自己id密碼可以登入官網重置的,如果找不回只能到當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