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封面上的油畫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張油畫叫什麼名字?它也是thewomaninwhite的封面

2021-03-04 08:54:25 字數 1168 閱讀 6854

1樓:匿名使用者

albert anker

berner boy

2樓:匿名使用者

急需了解封面油畫叫什

請問這張油畫叫什麼名字? 它也是the woman in white的封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惠斯勒作品

《白衣少女》是可愛的愛爾蘭姑娘喬安娜·赫弗曼的全身肖像,作品中的姑娘頭髮蓬鬆,面色紅潤,手拿一朵小花,站在狼皮地毯上,在白色服飾和帷幕的襯托下顯露出少女的純潔美。

惠斯勒非常重視這幅作品,意識到它在其藝術創作和理論中的意義,稱畫作為「純畫」。這幅畫與馬奈的《草地上的午餐》一起成為2023年巴黎首次「落選者沙龍」畫展中反映最為強烈的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惠斯勒(1834~1903)whistler,james m**eill 美國畫家。

《白衣少女》是可愛的愛爾蘭姑娘喬安娜·赫弗曼的全身肖像,作品中的姑娘頭髮蓬鬆,面色紅潤,手拿一朵小花,站在狼皮地毯上,在白色服飾和帷幕的襯托下顯露出少女的純潔美。

有誰知道這幅油畫的名字 還有作者 o(∩_∩)o謝謝(在楊恆達翻譯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的封面上出現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叫做:雲端的旅行者

6樓:莫高畫廊

卡斯帕·大衛·弗里德里希(德語:caspar david friedrich,2023年-2023年),19世紀德國浪漫主義風景畫家。他出生於瑞典波美拉尼亞的格賴夫斯瓦爾德鎮,這裡也是他開始學習藝術的起點。

2023年起開始在哥本哈根學習。作為乙個藝術家,他的主要興趣是寄情自然,他往往通過象徵性和反傳統的工作來傳達對自然世界一種主觀情感化的反應。2023年代,他的畫作被表現主義者重新發掘。

在2023年代和2023年代初超現實主義者和存在主義者經常從他的畫中汲取靈感。

畫名:the_wanderer_above_the_sea_of_fog

這張**的封面的油畫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引導人民》

法國畫家歐仁·德拉克羅瓦(eugène delacroix)為紀念2023年法國七月革命而創作的油畫作品

這本書叫什麼名字?以下是故事內容!

其實就是一位佚名作者發的一篇無名小小故事罷了。下面的故事分別出自哪部書?作者分別是誰?請問這本書的書名叫什麼 這本書叫什麼名字?劉同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2014年08月07日 11 45 11 我愛你你是唯一 zxy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18歲不明白愛是什麼?於是尋找到19歲。...

跪求這幅油畫叫什麼名字有大圖更好

有什麼線索類的提供下,比如是國外哪家博物館的之類的大致範圍即可。要不真的很花時間。請問這幅油畫叫什麼名字!誰有高畫質大圖!謝謝!765 x 1000 您好!最全最大 上傳了 請點選 進入大圖 點選本回答下方 選為滿意答案 的按鈕!跪求這幅油畫的名字及作家 les alyscamps,falling ...

這個油畫的名字,這幅油畫的名字叫什麼

創造亞當 是公尺開朗基羅創作的西斯廷禮拜堂天頂畫 創世紀 的一部分,創作於1511至1512年間的文藝復興全盛期。你說的 創造亞當 嗎?那是公尺開朗基羅的名作,取材於 聖經 這幅油畫的名字叫什麼 瑪麗 安托瓦內特 marie antoi te 絕代豔后marie antoi te的肖像畫。對於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