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註冊的太陽能路燈公司需要具備哪些資質認證

2021-03-04 08:54:25 字數 4159 閱讀 2776

1樓:路燈生產廠家

城市道路安裝資質、ce、歐盟認證、iso9001、環保證書等等之類的

2樓:巨淼太陽能燈

有一些**採購專案需要城市道路照明及安裝資質才可以的

太陽能路燈安裝需要什麼資質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安裝需要的資質:一般需要市政工程**

或者二級資質,城市道路照明及安裝**或二級資質;此外還需要有專案經理,比如二級建造師等等。你有不了解的,可以查閱一些太陽能路燈類的招標檔案,或者到潢川利民科技實地看看的。

4樓:就怕髮型亂閨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分為

**、二級、一級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分為一級、二級、**。 一級資質標準:

一、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三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一)一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含電纜及線路)安裝工程三座; (二)容量一陸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三)具有遠端控制功能的照明工程; (四)具有二路以上電源且可自投自復的照明工程; (5)裝置投資在三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二、企業經理具有吧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吧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三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二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一0人。 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四人。

三、企業註冊資本金吧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一000萬元以上。

四、企業近三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一二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相應的施工機械及質量檢測裝置,並至少具有: (一)二0公尺以上公升降車二台以上; (二)不受外光源影響的燈具檢測場所。

二級資質標準:

一、 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三項中的二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一)一0kv電纜或線路工程; (二)容量一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三)裝置投資在三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二、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二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一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陸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二人。

三、企業註冊資本金四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500萬元以上。

四、企業近三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漆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一三公尺公升降車和二0公尺公升降車各一台以上。 **資質標準:

一、企業近5年承擔過三吧0v以上照明工程配電室和5公里以上電纜(或一0公里以上架空線路)的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二、企業經理具有三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三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中級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吧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三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一人。

三、企業註冊資本金二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二四0萬元以上。

四、企業近三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四00萬元以上。 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企業:

可承擔各類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的照明工程(含變電站、配電室)。 二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一0kv及以下的各類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照明工程。

**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三吧0v及以下的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照明工程。

太陽能路燈招投標需要哪些資質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工程招標一級資質標準:

一、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三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含電纜及線路)安裝工程三座;

(2)容量16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3)具有遠端控制功能的照明工程;

(4)具有二路以上電源且可自投自復的照明工程;

(5)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二、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4人。

三、企業註冊資本金8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

四、企業近3年*年工程結算收入1200萬元以上。

五、 企業具有相應的施工機械及質量檢測裝置,並至少具有:

(1)20公尺以上公升降車2臺以上;

(2)不受外光源影響的燈具檢測場所。

太陽能路燈工程招標二級資質標準:

一、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三項中的二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電纜或線路工程;

(2)容量1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3)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二、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陸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2人。

三、企業註冊資本金4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500萬元以上。

四、企業近三年*年工程結算收入700萬元以上。

五、企業具有13公尺公升降車和20公尺公升降車各一台以上。

太陽能路燈工程招標**資質標準:

一、企業近5年承擔過380v以上照明工程配電室和5公里以上電纜(或10公里以上架空線路)的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二、企業經理具有三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三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中級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吧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人。

三、企業註冊資本金2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40萬元以上。

四、企業近三年*年工程結算收入400萬元以上。

一般路燈照明企業需要哪些資質證書?一般要達到什麼標準才算好企業呢?給個參考啊,謝謝大家

6樓:

承包資質有一級二級**,一級最好,也是最難公升級的,要去北京審批,二級是省裡,**是市里。所以這點你就知道難易程度了!其他什麼iso啊,什麼市里發的證書,什麼強制認證,安全生產許可,我只說一句你看看現在的哪個企業沒有?

你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我說真的啊,路燈這個行業,這些榮譽資質證書是要看的,但是你不要全依賴它,這裡面的水分多少你不知道,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去跑幾家廠看看,實地考察,其他都是虛的,關注兩方面質量和**!這也是所有生意萬變不離其宗的那根主繩!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燈照明要具備很多證書,就舉例揚州時新景觀照明****吧,主要由「重合同守信用企業」、「計量合格企業」、「江蘇省質量信得過企業」、「揚州市執行標準優秀企業」、「aaa」級資信企業,企業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國家「ccc」強制性產品認證,還有「aaa資信」、「ccc」、「iso14001環保證書「等證書,擁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安全生產許可證。

8樓:小丫學藝

在能源或可再生能源產業屬於新能源行業的太陽能光伏電站太陽能路燈照明是照明行業

太陽能發電站,裝置安裝應屬於機械和電氣裝置安裝資質太陽能路燈照明是乙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個人觀點,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9樓:業哥傳說

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太陽能路燈有什麼好的,什麼是太陽能路燈

好 多 很 多 啊 比 如 說 環 保 節 能 耐 用 供 電 效 率 高 損 耗 極 小 現 在 做 太 陽 能 路 燈 的 公 司 很 多 像 寶 潤 照 明 的 就 不 錯 採用太陽能,無二氧化碳排放,不用交電費。太陽能路燈功耗小。同等情況的照明亮度,高壓鈉燈和led光源明顯有區別。太陽能路燈...

太陽能路燈的用途?太陽能路燈有什麼優缺點?

太陽能路燈廣泛應用於市政道路。它們安裝方便 環保 節能環保,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它是未來中國流行的太陽能商品。太陽能有許多優點 它是一種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的電能 可靠 無噪音 無汙染。安裝方便 環保 節能環保,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它是未來中國流行的太陽能商品。太陽能有許多優點 它是一種取之不盡用之不...

太陽能路燈安裝程式,太陽能路燈燈桿的安裝程式如何?

太陽能路燈安裝便捷,只需要搞清各個零部件,注意控制器的接線。詳細的安裝方法私信我發給你或者 揚州先諾可以看看 太陽能路燈燈桿的安裝程式如何?第一步,按圖紙及要求埋好地釘並保養5 7天 至少2天 第二步,在地面上將燈具組裝好,並安裝在弧形燈架上 注意燈具扁鐵支架須往圓弧燈架後傾,同時估算調節好燈光照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