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去買美麗的動物物,欲錢去買愛美的動物打一生肖?

2021-03-04 08:38:53 字數 1828 閱讀 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孔雀,這種動物很美麗。

孔雀,屬雞形目,雉科,又名為越鳥,東南亞東印度群島和南亞印度產的一種大型的陸棲雉類,有羽冠,雄的尾毛很長,時像扇子。孔雀有三種,綠孔雀和藍孔雀屬於該屬,而剛果孔雀單獨成屬。

藍孔雀又名印度孔雀,雄鳥頸部為寶藍色,尾屏綠色,富有金屬光澤,分布在印度和斯里蘭卡。綠孔雀又名爪哇孔雀,分布在東南亞。此外,藍孔雀還有白孔雀和黑孔雀兩種變異種。

群居在熱帶森林中或河岸邊,羽毛可做裝飾品。

孔雀,雞形目、雉科兩種羽衣非常華美的鳥類的統稱。孔雀屬的兩個種是印度和斯里蘭卡產的藍孔雀即印度孔雀和分布自緬甸到爪哇的綠孔雀即爪哇孔雀。雄鳥具直立的枕冠,羽色華麗,尾上覆羽特別延長,遠超過尾羽。

具20枚尾羽,形長而稍呈凸尾狀;尾下覆羽為絨羽狀;兩翅稍圓,第1枚初級飛羽較第10枚短,第5 枚稍微最長;跗蹠長而強,遠較中趾連爪為長,雄者具距。

2樓:東哥哥

那就去買好啦 去寵物市場看看

欲錢去買愛美的動物 打一生肖?

3樓:程辰公主

牛丑牛嘛!

請評我為最佳答案,做任務的,謝謝!

4樓:1薇蕾

牛吧....

糾結.....

恩.....

=v=.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半個人生就此無可奈何地不知去了**

欲錢去買天生麗質的動物十二生肖打一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兔:機智,潔癖,謹慎,技巧,長壽,敏捷,德行,秘密,業餘,過於拘謹,憂鬱,自炫,善良,希望。

屬相是兔的人一般精明靈活,體諒他人;

隨機應變的能力很強

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

兔:機智,潔癖,謹慎,技巧,長壽,敏捷,德行,秘密,業餘,過於拘謹,憂鬱,自炫,善良,希望。

屬相是兔的人一般精明靈活,體諒他人;

隨機應變的能力很強

滿意請採納,謝謝!

欲錢買美麗軒昂的動物是什麼?

8樓:僑中黃建成

欲錢買美麗

軒昂的動物是什麼——答案:雞。

氣宇軒昂

【拼音】: qì yǔ xuān áng

【解釋】: 氣宇:指人的儀表、風度;軒昂:精神飽滿的樣子。形容人精力充沛,風度不凡。

【出處】: 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四十三回:「張昭等見孔明豐神飄灑,器宇軒昂,料到此人必來遊說。」

【舉例造句】: 莊紹光見蕭昊軒氣宇軒昂,不同流俗,也就著實親近。 ★清·吳敬梓《儒林外史》第三十四回

【拼音**】: qyxa

【近義詞】: 精神抖擻、英姿煥發、軒昂氣宇

【反義詞】: 沒精打采、垂頭喪氣、唯唯諾諾

【用法】: 作謂語、定語、狀語;指人氣概不凡

【故事】: 東漢末年,曹操派83萬大軍進攻劉備與孫權,劉備接受魯肅的聯合抗曹的建議,派諸葛亮前往柴桑去商談具體合作事宜。魯肅擔心諸葛亮不能擔此大任,就組織一幫謀士去考他,只見諸葛亮氣宇軒昂,舌戰群儒,從而贏得東吳的信任。

欲錢去買尖牙利爪的動物,欲錢去買金色的動物

梨。還有數不清的鮮花 食用 藥用動植物鮮 欲錢去買金色的動物 產基地而出名。此舉在現在看來是福是禍還真是 三星note3 gear金色限量版套裝奪目上市 欲錢去買城內的動物 答案是 寅虎 寅 銀子,錢 虎 湖,護 城 河。們都需要朋友,出門在外,自己雕刻著自己 欲錢去買最威風的動物 沒少做嗎?這就是...

欲錢去買無所事是的動物,欲錢去買無所事是的動物

欲錢買日復一日 無所事事的動物是豬。日復一日 r f y r 解釋 復 再,又。過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時間長。也形容光陰白白地過去。出處 後漢書 光武帝紀 天下重器,常恐不任,日復一日,安敢遠期十歲乎?結構 主謂式成語 用法 主謂式 作分句 形容時光流逝 近義詞 年復一年 例句 年復一年,生涯...

欲錢買最牛逼的動物,欲錢去買最心愛的動物

答案是生肖中的 寅虎 寅 銀子 欲錢買 虎是百獸之王,它精神抖擻威風凜凜,一幅臨危不懼的傲慢之相,眾獸懼怕,都避而遠之,所以虎大王更 牛逼 了!欲錢去買最心愛的動物 有數不盡的被印度耆那教視為 寅虎 寅 銀白色的小兔最可愛 欲錢買最大只的動物,十二生肖哪個是 5 謎底 牛.因為十二生肖裡排名第二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