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期橫眉冷對,千夫所指還須背後有所恃打一生肖

2021-03-04 08:54:24 字數 1357 閱讀 3332

1樓:斬鐵劍

你好,答案是生肖馬

生肖馬熱情開朗,喜歡出風頭,好表現,他們喜歡當老闆回,純屬是答為了這個頭銜說起來霸氣,底下有一群人管著,走到**,都是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多帥呀。當然,不可否認,生肖馬的內在也很優秀,很有天賦,領悟力高,注重形象,尤其是他們絕佳的交際手腕,有良好的人脈在商場可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074期橫眉冷對,千夫所指.還須背後有所恃.打一生肖

2樓:斬鐵劍

你好,答案是鼠

屬鼠女生性格比較內斂,平時說話不大聲,笑也只是微笑,那種不顧形象的哈哈大笑她們是少之又少。在人前總是含羞答答的,在男人看來這種女生就像不吃人間煙火,讓人很想要去接近,她們根本不需要很麼技巧就能把男生吸引過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橫眉冷對,千夫所指.還須背後有所恃.打一生肖

3樓:づ笑而不語

生肖鼠:

腦筋轉數十分快速的鼠兒,不單止個性頑強,而且面對陌生環境也能夠很快就熟悉。因此,不管職場如何千變萬化,鼠兒也能夠適應自如,還和周圍的同事打好關係,不僅工作氛圍變得融洽,工作效率也大大提高了。因為鼠兒很容易就會自負,而且好大喜功,這樣就很容易養成鼠目寸光的缺點。

橫眉冷對,千夫所指。還須背後有所恃。得些好意,適可而止。寸步不讓是白痴!猜一生肖

4樓:匿名使用者

猜乙個生肖還是一句是乙個?

如一句是乙個:

1、牛 2、狗 3、鼠

5樓:匿名使用者

俯首乾為乳子牛?別犟牛,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圖與詩句配合,圖中意思就是:小石頭是竹桿人,那大石頭也便是他的,他範眾怒;別人讓步給大石頭他,他還說小石頭是大石頭生的,小石頭也便是他的,這人是白痴麼!

算是答案麼?

一字之記日:(指)橫眉冷對,千夫所指。還須背後有所恃?得些好意,適可而止。寸步讓是白痴!猜生肖

7樓:紅火恍惚哈呵嘿

牛,魯迅有云,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8樓:匿名使用者

牛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圖與詩句配合,圖中意思就是:小石頭是竹桿人,那大石頭也便是他的,他範眾怒;別人讓步給大石頭他,他還說小石頭是大石頭生的,小石頭也便是他的,這人是白痴麼!

算是答案麼?

10樓:起名錯愛

什麼的都有啊 龍 嘿嘿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啥意思?

這是魯迅先生 自嘲 中的詩句 就是形容對敵人決不屈服,對人民大眾甘心象牛一樣俯首聽命。橫眉,怒目而視的樣子,表示憤恨和輕蔑。冷對,冷落對待。千夫指,原意是許多人的指責。俯首,低頭,表示聽從的樣子。為,做。孺子,兒童。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 r 子牛 形容對敵人決不屈服,對人民大眾甘心象牛一樣俯首...

魯迅的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表達了作者的什麼情感

千夫 指當時那些所謂的正人君子,也就是國民黨反動派,魯迅自然對其橫眉冷對他們的指責。魯迅是為中國無產階級講話的,就像一頭老黃牛,甘為無產階級貢獻自己的力量。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表達了魯迅先生怎樣的情感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 r 子牛 形容對敵人決不屈服,對人民大眾甘心象牛一樣俯首聽命...

「回眸一笑百媚生」描寫的是歷史上的橫眉冷對千夫指」是

長恨歌 白居易 漢皇重色思傾國,御宇多年求不得。楊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侍兒扶起嬌無力,始是新承恩澤時。雲鬢花顏金步搖,芙蓉帳暖度春宵。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承歡侍宴無閒暇,春從春遊夜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