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戰隊adcimp在哪直播

2021-03-04 08:54:23 字數 456 閱讀 6900

1樓:唐佳佳

在火貓tv,但是好在是賽季,不會經常去直播,名字叫imppp(幾個p忘了~~)

2樓:若昔玦

imp個人資料:

imp是乙個天才adc,有著可愛的陽光外表,在南韓人氣非常高,他使用騰迅微博:http://t.**.***/lgdimp (由他人操作)

facebook:구승빈

這個 英雄聯盟 lpl職業聯賽中lgd的adc選手imp穿的這個是什麼鞋?有知道的嗎白色的 100

3樓:麻辣土豆絲

現在很多的網友都在玩王f牌a對決啦哈,

這裡面專有來自電影**動漫屬等各個領域的人氣主角,怎麼玩都會覺得很新鮮不厭倦,遊戲音效與遊戲本身銜接得十分和諧,技能釋放時和中招時的聲音都有強烈的代入感。

適合各種年齡的網友玩耍。非常貼心

新人在哪開直播好,直播LOL,新人在哪個平台直播英雄聯盟比較好?我是未成年,b站?鬥魚?虎牙?

虎牙推薦,新人可以去那個平台嘗試 了解一下哪個直播站台的使用者流量多,流量多,才會有更多人看你的直播。我想直播lol,哪個平台對於新人來說好點?剛開始直播難道一分錢都沒有嗎?20 直播 除非 你是明星 名人 和那些頂尖主播 他們都有合同工資 禮物分成比例高 小主播 賺錢 主要看粉絲打賞 固定工資貌似...

岡田龍太郎在哪直播

岡田龍太郎是演員,不是直播主播,沒有直播。岡田龍太郎,1993年12月27日出生,演員,擅長滑雪和打網球。鋼鐵龍太郎從 直播的話,應該是在鬥魚上直播。在的話直播的話這些你還是去我們的正規平台另外的話還要和平台進行簽約這樣子能夠保護自己的切身利 鋼鐵龍太郎的直播是在湖南衛視的網上直播。港田龍太郎在哪直...

今天有nba直播嗎,nba直播在哪看

有!山貓 95 91 快船。騎士 87 98 公牛。猛龍 93 85 小牛。有的呀,你可以在搜尋網路直播,有很多都可以看的。像 新浪 看球網什麼的都可以看啊。直播頁很快速,是跟cctv體育頻道同步直播的。nba直播在哪看 注意事項 1 如果比賽還沒到開始的時間,那麼這個時候點進去看到的當然是其他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