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這個人是不是網紅,她在哪個平台直播

2021-03-04 09:01:05 字數 1574 閱讀 8354

1樓:左手邊

叫這個名字的很多好像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小姐在哪個平台直播

誰見過這個女主播,在哪個平台? 2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像喬碧蘿殿下啊,這不是鬥魚主播麼,最近好像被鬥魚給**了,你還是不要去看了一天10萬粉絲取消關注,你想想她有多可怕,這就是網紅的大起大落,還是多關注一些有正能量的主播吧,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去看,素顏很醜的(看這個頭髮遮擋的面積,和拍攝的角度就知道此人對自己的顏值極為不自信)

5樓:施主讓您賎笑了

按**找此人不存在,因為是經過美顏處理的,喬碧蘿殿下目前被各大平台**後,目前在海外電子遊戲直播平台twitch上直播。

6樓:手機使用者

這開美顏了,根本看不出來!化妝和不化妝變化都很大!估計見到本人和網上看到的是兩個人!

7樓:長沙課工場

開美顏,濾鏡的都沒什麼區別,哪個平台一搜一大把。

8樓:額破音禮佛

鬥魚直播,看過一次!

9樓:羅

喬碧蘿阿姨,鬥魚直播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喬碧蘿殿下?好像是鬥魚直播平台

11樓:黑衣公子

我見過,鬥魚直播,喬蘿碧,58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直播的喬碧蘿奶奶~哦耶~

13樓:我就是健康哥

沒見過也不認識,應該是個無名小卒。

14樓:李我說你

帶有美顏的**都不要相信

15樓:旅遊與冬眠

沒看過直播,但感覺所有的女主播長得都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ѵiv6.com

最早的那介面。採集功能是好,但是也常常把採集回來的都忘掉了。

17樓:湘姐白雲無盡時

長的很像張惠妹,來

明星總自是象天上的流星一樣,有的耀眼劃過天際留下了美麗的弧線,,有的如天地一樣永駐,人生浩瀚無垠要怎樣才能永恆美麗,你是願意作一閃而過的流星呢還是堅如磐石的頑石呢,怎樣的人生都是人生啊,只要你快樂就好了!

18樓:婆娑起舞弄清

不認識的一律按照喬殿下算——智慧型機械人帝聰

網紅都是在什麼平台直播?

19樓:上海公尺八八

通常這種情況下,網紅們都在百每乙個直播平台都有自己的賬號,畢竟**才是最重要度的,他們會在固定的平台直播,萬一哪天被封了,還可以知在其他平台直播的道,所以都會有自己的後路。

20樓:若知未就

現在好多平台都可以直播,比如**直播啊,抖音直播啊,快手直播啊,拼多多直播啊

請問下圖這個女生是誰?是不是網紅

我也沒看到 兒?還真沒法兒幫你回答。我上傳個 吧 在哪,沒法幫你,上傳 後再幫你。你說這個下圖的女生,你的下圖在 沒有 怎麼給你回答?請問這個女生是哪個網紅麼?這個女生是哪個網紅不知道,但是個漂亮的大美女,而且我發現兩張 不是同乙個人,第二個美女更美麗漂亮。很端莊秀麗,但認識她。你找出來的 你不清楚...

為什麼我的人生如此痛苦?是不是我這個人運氣太差?

不要總是以為自己是最不幸的,品是多看看新聞,其實,不幸的人比你多的多了。相反,你是幸福的。消極的態度容易悲觀,不幸的事就多了,其實有時中性的事也被當成壞事 不如意的事太多了,不要揪著那些不愉快而錯過了應該高興的事,擺好心態從容的去處理每件事,會發現好多事值得開心。最近發現是 懂得珍惜的人是最幸運的人...

這兄弟是不是同性戀患者啊?我這個人喜歡別人主動加我,可你TM的別來這套啊,好噁心

樓下好給力,但這男的有可能心理 是的,並且有點肉麻。先配合 然後說你其實是女的 財富值太多不知道花什麼好,講個笑話吧,挑最好笑的採納,看程式追加。200 小明視力差,戴800多度的眼鏡,有一次上課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 撲朔迷離 四個大字 然後問 同學們 你們誰來解釋這個成語 這時同學們把頭都低下了 只...